男士晚上怎麼護膚,男士睡前使用什麼護膚品

時間 2021-07-22 21:06:35

1樓:小顛兒

護膚這件事,是不分男女的!

2樓:小可樂

其實晚上和白天差別不大,最大的差別在於產品的選擇上,白天一般用比較滋潤型的,晚上就需要用比較營養型的,因為晚上**活動沒有那麼快,才能更好的吸收營養,我自己用的就是遞嫦系列產品

男士睡前使用什麼護膚品

3樓:王子波爾蒂

最好每天晚上能用,晚上睡覺是**吸收的好時間,可以用巴黎歐萊雅的爽膚水。

睡前洗完臉的後就用一些爽膚水,**不會幹燥,很舒服。

爽膚水也稱緊膚水、化妝水等,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併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所以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專家建議油性**使用緊膚水,健康**使用爽膚水,乾性**使用柔膚水,混合**t區使用緊膚水,敏感**選用敏感水、修復水。

如果**不是比較油的話,還可以用些巴黎歐萊雅急速活膚液。

步驟:洗面奶——爽膚水——活膚液

以點狀式點在臉部各個部位,然後均勻的抹均,輕輕按摩至吸收,最後再輕輕拍打一會就好了,堅持使用,膚質真的會有所改善。

4樓:

買歐萊雅男士醒膚露,100元,早晚都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709232603我告訴你

男士怎麼護膚,男士晚上怎麼護膚

小顛兒 護膚這件事,是不分男女的! 良辰觀天下 男士護膚有哪些步驟? 我是 男生就不需要護膚了?都啥年代了!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清潔 佟禮徭琴 個人認為是倩碧的男士護膚系列,他家是1976年就推出了第一套男士專用的品牌,非常專業 1.剃鬚護理 鬚後水50ml 400 2.男士護膚 使用順序 a男士潔...

男士怎麼護理臉部,需要哪些護膚品,和要注意什麼

建議你使用妮維雅的,因為這個是很多男士首選的品牌,而且 也不是很貴,洗面奶一瓶在39 69之間,面霜也就69 99差不多了,你長痘痘是不是長期熬夜或者經常上網對著電腦也是有很大關係的,還有你痘痘都長在什麼部位?你好,本人就是從事化妝品行業。高夫的化妝品質量很好,適合男性用,一直在我們公司男士護膚品中...

男性油性面板如何護膚,男士油性面板怎麼護膚

你好!對於油性 的人來說,最煩心的就是自己的那一臉油呢!有沒有想過是什麼原因導致自己那麼愛出油呢?保濕工作沒做好?平常很喜歡吃煎炸,辣的食物?這些都是出油的關鍵,都要改善,只有這樣,才能慢慢的好轉,不再太多油!油性 宜選用收斂水,和不含油膩,清爽的乳液!希望我的能夠幫助你了!另外,之所以會出油,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