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留絡腮鬍,請問用剃鬚刀能才腮上刮出來嗎

時間 2021-07-22 21:06:35

1樓:豐收農民

沒看明白你說什麼,只能斷章取意了希望能湊巧蒙對了。1如果你沒有長絡腮鬍,單靠剃鬚刀是刮不出來的。因為鬍鬚的疏與密是基因因素及激素分泌水平來決定的,有的人鬍子會很多有的人鬍子會很少這是先天因素決定的跟用什麼剃鬚刀沒關係。

第2如果你說的是想留胡型的話,那需要專門的鬍鬚造型修剪器才行,一般的剃鬚刀無法留出很理想規整的胡型來。胡型修剪器和一般的剃鬚刀不是一回事,它更像是一個縮小的剃頭用的電推子。

當然現在也有電動剃鬚刀融合了鬍鬚造型修剪器,比如博朗的z系列。比用一般的剃鬚刀來修胡型會方便些也簡單很多。

2樓:樊

只能用刀片的那種才能刮出滿意的絡腮鬍。

蓄留鬍鬚的男士要注意鬍鬚的保養和清潔,對於天生鬍鬚稀疏的人可以適量塗抹蘭魔本來增加鬍鬚數量,但每天一定要認真的清洗鬍子,以免塵埃和髒物汙染鬍鬚和根基部的**。儘量避免使用香皂、肥皂,普通的洗髮水即可,洗完後可以塗少量的滋潤劑,這樣才能保證鬍鬚的健康和自身的健康。

我是絡腮鬍子,用手動剃鬚刀,怎樣才能把鬍子刮的好看一些?我現在還不想留滿臉的鬍子,只是鬢角那兒!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臉型設計一個適合自己的胡腮才是明智之舉

4樓:xy採桑子

買一把電動的。電動的既安全效率也高。電動剃鬚刀也不用買什麼名牌,三四十塊的超市大把,一般可以用好幾年。

5樓:宮調式

怎樣刮?你可以去網上找一張歐美男星門的**,然後按照他們的樣子來刮,因為他們滿臉都是鬍子。

如何刮鬍子不會刮出絡腮鬍

6樓:馬克思佩恩

建議鬍鬚較淺bai的地方du就不要颳了,剃鬚本身就zhi是一種刺激dao,這種刺激會讓鬍鬚生長的更內快更硬。而且每次容剃鬚最好使用刮鬍泡減少剃鬚的刺激在剃鬚後也可以使用須後潤膚露(記住是潤膚露而不是鬚後水)這樣可以起到再次減少刺激潤護**的作用。鬍鬚生長慢時不要天天刮。

剃鬚刀會剃成絡腮鬍子嗎?

7樓:欣欽百貨

其實留點鬍子有男人味 有些人還長不出來呢 哥們 你就慶幸吧 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鬍子的類

bai型跟人種有關,即先天遺傳

du,是不是絡腮鬍zhi子要看你的家族有dao沒有這個基專因了。

你爸不是絡腮鬍子,你屬的可能性就比較小。但如果你姥爺是絡腮鬍子,就不好說了,不知道不會吧隔代遺傳。

個人認為絡腮鬍子非常帥,很男人,很**。

男人沒有絡腮鬍,能刮出來嗎

9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能,這個是遺傳因素,其次就是經常刮也能出來

用剃鬚刀刮絡腮鬍,絡腮鬍會不會變厲害

10樓:一顆流星

應該是不會的,絡腮鬍子一般是基因決定的,不過經常刮的話,兩頰的寒毛估計也會越長越濃密``

絡腮鬍怎麼留才有型,男的鬍子怎麼留才有型啊?

陽光魅力生活匯 不留最好,醫學角度和生活上都是不要留的好。乾淨,給人清爽的感覺!不同臉型,自然需要不同型款的鬍子來打襯。要做個令人矚目的有型男,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臉型搭配適合的鬍子形狀。圓形臉可以留一些輪廓比較硬朗 線條直接的鬍鬚,如上脣須,也可以留山羊鬍須使臉型加長。三角形臉適合蓄絡腮鬍須遮蓋下巴角...

胡歌留絡腮鬍展現成熟魅力,為什麼越來越多的男明星開始留鬍子

看社會時事 留絡腮鬍展現成熟魅力,看起來很 而且還很有男人味,所以都喜歡。 留鬍子 啊,對一個男生來說有時候留鬍子成了成熟的標誌,所以好多男星都在追逐 天黑扮鬼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感覺男明星留鬍子更多為了順應大眾審美。隨著觀眾年齡範圍的擴大,大眾的審美也在逐漸的變化,有些明星是為了不活在回憶裡,有...

請一款適合較硬絡腮鬍使用的電動剃鬚刀

這個問題我給別人回答過,我向你推薦hq8160,我自己在使用,也是落腮鬍子。1 外觀 首先這款剃鬚刀非常漂亮,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 相對於8140,8160更漂亮還多了5級電量顯示。我覺得這個功能還是很有用的,最起碼知道你的剃鬚刀什麼時間該充電了,因為對於鋰離子電池來說過度的放電會有損電池壽命。充電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