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己開早餐店主做湯粉面請問湯底用什麼敖熬製好

時間 2021-10-14 21:42:41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蝦仁麵湯

製作材料

主料:小麥麵粉(50克) 白菜(50克) 蝦仁(15克) 香菜(5克)

調料:醬油(10克) 鹽(1克)大蔥(1克) 香油(2克) 色拉油(100克) 芡粉(5克) 薑汁(3克)胡椒粉(2克)

製作工藝

1. 麵粉35克用適量的涼水和勻,擀成薄片,切成細條,蝦仁內放少許鹽和芡粉抓勻,用溫油滑一下撈出,白菜心頂刀切絲。

2. 鍋中先放蔥末,再加白菜心炒一下,放開水、蝦仁、薑汁、鹽、醬油、麵條,待湯開即可。

烹鍋地瓜麵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甘薯粉150克

輔料:雞蛋150克,豬里脊肉100克,木耳(水發)50克,菠菜100克,香菜20克

調料:小麥麵粉150克,鹽3克,味精2克,胡椒粉1克,醬油5克,大蔥50克,香油5克,植物油20克

烹鍋地瓜麵湯的特色:

湯香鮮,麵軟滑,原湯原味,半面半湯。

烹鍋地瓜麵湯的做法:

1.地瓜面、麵粉加少許鹽,水和勻,擀成麵條;蔥切蔥花;肉切成肉絲;木耳撕成細絲;菠菜摘取葉洗淨備用。

2.鍋中加植物油燒熱,加蔥花烹鍋,加肉絲煸炒,即加水燒開,放入麵條煮熟,再加入木耳、菠菜,甩雞蛋花,加鹽、味精調味,最後撒香菜末,淋香油即成。

日式烏冬麵湯的做法及製作方法詳細介紹無圖日式烏冬麵湯的製作材料:主料:大石味林(即日本的雞精,超市有售;買不到可用雞精代替)1~2 茶匙,烏龍麵200克,削過皮的胡蘿蔔1~2個,甜洋蔥4個,條狀蘑菇一包或傘狀蘑菇6~8枚,香蔥若干。

日式烏冬麵湯的做法:1.烹製大石高湯,文火燜煮使味道醇正。

2.將烏龍麵煮熟,把麵湯盛入碗中。胡蘿蔔切成細條,甜洋蔥切成塊,條狀蘑菇切成三分之一長,傘狀蘑菇撕扯成條,再加入高湯熬煮。

3.把麵條放入高湯中,稍加熱即可。

4.把胡蘿蔔、洋蔥和蘑菇煮好後,澆入熱麵湯,再撒上香蔥碎。

tips:日本的味林和醬湯味道都比較重,不可多放。如佐以日式小菜,味道更佳。

羊肉 湯 面

天氣涼了 ,喝一碗熱麵湯,渾身都會暖烘烘的~~

原料:那天涮羊肉剩的羊肉片、油菜、剩的蝦公尺、和平掛麵、雞蛋

步驟:1、煮一鍋開水

2、放羊肉

3、放蝦公尺

4、放掛麵

5、放油菜

6、放雞蛋

7、鹽、味精調味~~ 做法簡單 味道很好哦

俄羅斯美食的湯品

2樓:迷迭逆夏

羅宋湯 борщ:**最具代表性的傳統湯品。推薦淋上酸忌廉一起享用,更能嚐出羅宋湯的美味精髓。

馬來西亞一款著名湯品美食,三個字,第乙個字是"肉"

3樓:匿名使用者

肉骨茶bak-kut-teh (福bai建語) 是馬來西亞的

du美食之一zhi,是一道以豬肉和dao豬骨配合中藥煲

版成的湯底,其獨權特的風味享譽全馬,甚至揚名海外,深受各地遊客喜愛。其中,就以巴生肉骨茶最為聞名。肉骨茶分為新加坡的海南派及馬來西亞的福建派,海南肉骨茶有較重胡椒味,而福建肉骨茶有較重藥材味。

日常生活中煲什麼湯可以清熱解暑? [烹飪美食]

4樓:後夕容己

冬瓜蓮葉湯

特殊香氣源自蓮葉間

用料:蓮葉、冬瓜

菜系:素食

菜品描述:

這是一道純粹的素湯,但不是真正的清湯寡水,素食中的湯與那些老火湯相比自然是寡淡了很多,但是滋味卻並不差。清澈的湯盛放在乙個玻璃容器中,更顯得晶瑩,裡面有微微發白的冬瓜片,還有兩片蓮花,浮在湯水上,一見猶憐。取一勺放在口中,聞到一股蓮葉的清香,卻又不見蓮葉的影蹤。

問了廚師才知道,原來湯是由蓮葉煮成的,為了去除蓮葉本身的澀味,還另外新增了一些特殊原料,做成的湯就有著一種沁人心脾的特殊清香。

其中有蓮葉之清香,卻並不見蓮葉的形狀;有蓮花漂浮其上,卻僅僅是點綴。蓮花與素食之間的凡此種種,令人心生清涼。

冬瓜蓮葉湯雖是簡簡單單,但口感純淨,無論是味道還是做法,確是符合了解暑清涼的要義。素湯還有很多種,比如苦瓜湯、南瓜湯,都是簡簡單單,簡單到令人心地平和。

降暑原理:

清淡,不油膩,蓮葉清香

降暑功力:

香芋菜丸湯

清香中有種微微的麻

用料:芋頭、五花肉、鮮花椒

菜系:川菜

菜品描述:

這是一道川菜中的湯品,川菜博大精深,其中的湯亦有紅白之分,白湯與清湯都口感乾淨,適合在夏天食用。四川有一句俗語:肉管三天,湯管一切。

這道香芋菜丸湯看上去就賞心悅目,微微發黃的湯色,裡面有芋丸、肉丸,分層次羅列。吃一口,有清香,還有一種微微的麻。原因是其中有鮮花椒。

花椒算是調料中的美女,尤其是鮮花椒,口感如同豆蔻年華的少女,微微羞澀,並不過火。肉用的是三線肉,其實就是五花肉,做成肉丸之前,裡面還要新增一些香菜來提鮮,如此一來,味道更顯得滑嫩。香芋是提前蒸過的,口感糯軟,有點甜。

芋頭在川菜中用起來很講究,並且準確,比如一道有名的芋兒雞,好喝的自然還是這湯,湯很溫暖,有些花椒味道,已經不算清淡,芬芳中可以品嚐到一種滑膩的醇香。如此口感,適合夏天享用,適合幾個人分享。

降暑原理:

口味清淡,不油膩,溫軟香嫩

降暑功力:★★★

俄羅斯人為什麼喜歡喝湯,我在寫一篇關於俄羅斯傳統美食---湯品的**,希望好心人能給我提供一些資料,謝

5樓:匿名使用者

1天氣比較冷

2宮廷裡的美食受到法國文化的影響

3解酒4解膩

5他們百姓經常吃的也就是土豆,麵包 等比較幹的東西,配湯吃的話比較舒服。

6樓:匿名使用者

俄餐我就知道紅菜湯,可能是因為那邊地理氣候的原因!那邊的菜大多都是湯湯水水的,比如罐燜牛肉,鐵扒雜拌,奶油烤雜拌,紅魚湯,高加索牛肉絲!等等!

7樓:宋新賓

因為冷,要喝酒,喝了酒就好解釋了,像我們喝多了要喝水一樣

美國傳統美食

8樓:流浪貓

1、熱狗,雖然德國人和奧地利人不同意誰最初發明了熱狗,但沒有哪國人比美國更熱衷熱狗了。熱狗夾在切片的麵包之間,頂部有一堆番茄醬和芥末。說起它的歷史,還是要從2023年代末的德國開始,德國屠夫john geoghehner建立了香腸,並於2023年在芝加哥推廣。

每個人最喜歡的熱狗基本上是一種傳統烤或蒸的熟香腸。用芥末、番茄醬、蛋黃醬、洋蔥、乳酪、辣椒和其它配料裝飾製成。

2、漢堡,雖然 「漢堡包」的名字和成分具有強烈的德國根源,但今天美國的漢堡誕生在紐約,當時德國移民將他們家鄉著名的「漢堡牛排」與兩片麵包結合在一起,成為了現在人們在美國常吃的漢堡。漢堡在費城2023年的百年博覽會上非常受歡迎,因此受美國第乙個正式的世界博覽會的影響,漢堡很快家喻戶曉。漢堡擁有粘稠的乳酪、西紅柿、生菜和酸辣醬,有時候會要求肉是中等稀有的,並按照人們喜歡的方式定製澆頭、焦糖洋蔥、芥末和蛋黃醬等等,現在每家美國餐廳選單上都會出現漢堡。

3、乳酪蛋糕,奶油、光滑、神聖……這些都是來描述乳酪蛋糕味道的形容詞。這款融入口中的甜點為任何餐點帶來明亮的光澤。感謝威廉·勞倫斯,他「不小心」製作了忌廉乳酪,帶來了絕佳的美味。

乳酪蛋糕是在黃油餅乾底部配上忌廉、芝士和大量調味品,還有水果、生忌廉、堅果甚至巧克力糖漿來修飾,讓食客盡情品嚐其中美味。

4、通心粉和乳酪 義大利面和乳酪的令人垂涎的結合早於美國成立數百年,但托馬斯傑斐遜因將這道備受喜愛的菜餚引入美國菜而廣受讚譽。人們常常使用不同乳酪的混合物,以獲得最美味的通心粉和乳酪。此外,最美味的當屬剃鬚巴馬乾酪。

不得不說,通心粉和乳酪在美國幾乎成了每個人都會喜歡的菜餚之一。

5、炸雞和華夫餅,許多年前,一些不知名的天才決定將炸雞最重要的部分與華夫餅堆的最大部分結合起來,以創造這種終極的甜味早餐主食。他們的想法繼續讓全世界的胃都感到高興。炸雞和華夫餅起源於美國,炸雞是華夫餅上最脆,最美味的食物,你一定不能錯過!

6、蘋果派,蘋果派是任何美國選單中最具標誌性的專案,蘋果餡餅首先通過英國、瑞典和荷蘭移民來到美國,由於原料便宜、製作方便,它在乙個多世紀以來一直是殖民地飲食的主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蘋果派與美國文化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從此成為美國人的固定美食。

9樓:小雲洛

快餐系:胖而愉悅

對美國人而言,快餐是有靈魂的。最知名的當屬juicy lucy(多汁露西),畢竟往漢堡裡加芝士常見,而往肉餅裡加融化芝士不常見;量大肉足,動輒好幾層,戳一戳芝士流心,這樣子的快餐簡直喚醒靈魂!

鑑於美國kfc的難吃程度,popeyes炸雞就脫穎而出,成為了最誘人的炸雞品牌。

帶骨的雞肉、包裹著麵糊在油中煎炸。人類與生俱來的油脂基因讓鼻子在聞到香味的那一刻就難以自持了。油炸的罪惡和快樂在這一刻,得到最大的釋放。

六大菜系:都是抄噠

至於美國除了快餐,到底有沒有其他菜系?——本土不夠,世界來湊!

義大利菜,中國菜,日本菜,和泰國菜都是正常水準,除此以外還會有印度菜,南韓菜,希臘菜,中東菜,古巴菜,葡萄牙菜,西班牙菜,法國菜,俄羅斯菜,伊朗菜越南菜,衣索匹亞菜,秘魯菜,緬甸菜,印度尼西亞菜,土耳其菜……

這下,沒人敢說美國沒有菜系了。但是正經說,其實美國是這六大菜系——

pacific菜系,偏海洋風,多沙拉,而且受亞洲影響明顯。

最知名的應該是風靡世界的加州卷,裹著青瓜、蟹肉和牛油果,再加上美乃滋,壽司裡本該有的克制被忘了個精光,吃起來愉悅就對了。西南菜系是墨西哥的遠房親戚,辣椒+烤肋排,濃濃的德州風情已經撲面而來。

務必要去德州最好的扒房——outback steakhouse。乙個被戲稱為美國農家樂的地方,滿滿的牛仔風情不說,量足美味絕對過癮。

outback最知名的,還是他家一款叫做onion blossom的菜式,是把洋蔥一層層剝開油炸,然後吃的時候沾上奶黃醬。胖是什麼?沒聽說過。

cajun菜系,cajun指得是美國路易斯安娜州的法人後裔,cajun seafood應該算是最對中國人胃口的食物了。

菜式非常豪放,上菜就用乙個塑膠袋,海鮮論磅,辣度感人,給你的中國胃乙個思鄉的機會。

家常菜系(南方黑人菜系),什麼樣的菜系以長胖為己任?美國家常菜當之無愧。

手撕豬肉漢堡,kfc哪個盜版貨的始祖就屬於家常菜系。紐約菜系,乙個缺乏自己的特色,卻因為混搭而收穫了別樣樂趣的菜系。

菜系中知名的reuben(魯賓三明治)也不容小覷。裸麥麵包、醃製牛肉、瑞士芝士再加醃製白菜,乙個地道的魯賓三明治必須包括這幾樣。

新英格蘭菜系,同樣是海鮮為主。但貴在發明了符合全人類審美的crab cake(螃蟹餅)。

經典小食:全美摯愛

除了這些,還有一些非常典型的美國食物:deep dish pizza(芝加哥深盤披薩),它是芝加哥的驕傲,美國食物的典型代表,一共有三個特點:大,足夠大,特別大;

4-5cm厚的披薩塞滿了餡料(肉、番茄、乳酪),僅一塊,讓你感受美帝資本主義的「驕奢淫逸」;

想以後自己開店,去學奶茶店好還是做早餐店好?哪個生意會好做一點?收入比較穩定一點

齊齊上 哪個好掙還需要你的經營方式,還有選的地段,人氣旺生意才旺,還得建立良好的口啤,餐飲容易開啟市場,畢竟面向性畢奶茶廣。 看在哪開了 我們這邊都是早餐店比較賺錢,因為我們這邊奶茶店比較多 像我們老家還是奶茶店比較好,尤其再弄一點比較有特色的奶茶會更好 僑亭 生意是靠人做出來的,不光奶茶店也好,早...

我是做餐飲的店主,怎麼在抖音宣傳自己的店呢

零問春虎蕭 本質上來說,也就是捧哏逗哏 抖包袱 挖掘槽點這些。在這一類的內容製作上,有一些基本的套路 劇情反轉類的 類似周星馳的電影裡,大鵬的屌絲男士,引人發笑的往往都是前後不搭的180度轉折的劇情銜接。瘋狂誇張類的 比如大胃王狂吃狂吃,比如用飲水機煮火鍋,比如一根魚線釣出一頭大鯨魚 羨慕嫉妒恨的 ...

我想自己做點小生意不知道做什麼,我想自己做點小生意,不知道做什麼好?

咖蜜兒披薩 選擇創業專案一定要根據當地的市場特點和需求,一定不能脫離當地消費者的消費觀念和需求。除此之外,在選擇創業專案的時候一定要結合自身所掌握的知識,結合自身的水平和能力,這樣的專案才是有自身優勢的專案。現在餐飲行業還在很受歡迎的,是當下創業者的首選行業。在我國30多個省市中都有西餐企業,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