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吉他曲目總共有多少級,古典吉他一級到五級的曲目有哪些

時間 2021-05-25 01:13: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專門學習古典吉他的。

古典吉他共有十級,下面簡單列舉一下各個級別的曲目一級:《入場曲》

二級:《舞曲》

**:《綠袖子》

四級:《舞曲》

五級:《水邊的阿狄麗娜》

六級:《櫻花主題與變奏曲》

七級:《練習曲第一號》

八級:《性格舞曲》

九級:《大教堂》

十級:《大序曲》。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我是專門學習古典吉他的。

古典吉他共有十級,下面簡單列舉一下各個級別的曲目一級:《入場曲》

二級:《舞曲》

**:《綠袖子》

四級:《舞曲》

五級:《水邊的阿狄麗娜》

六級:《櫻花主題與變奏曲》

七級:《練習曲第一號》

八級:《性格舞曲》

九級:《大教堂》

十級:《大序曲》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我是學**的!我個人認為最好聽的歌曲是 《即使知道要見面 》《i could be the one》《one of us》《can you feel my world>《夢的點滴》《花樣》《情不自禁愛上你》《不值得》《飛向別人的床》《空之 軌跡》《死 性 不改》《tell me why》《嫁衣》再有就是艾薇兒的歌曲我比較喜歡!

這都是我自己寫的絕 非 復 制,但絕對是經典好聽的歌曲!因為我聽好多年了都沒聽煩過!

我敢保證超讚的!

不好聽我給 你100分

古典吉他一級到五級的曲目有哪些

4樓:123哈哈哈哈哈

各個區域的級別曲目都是不同的,我們這的一級曲目有(《激流》(小河在呼喚))漢茲的《夜曲》還有《夢》《平安夜》《華爾茲》二級的有《綠袖子》《浪漫曲》**的有《愛的羅曼斯》

(《月光》雖說月光定級是**,但是它的難度我覺得不止**。)四級的曲子有阿瓜多的(《重要的琶音練習》非常重要的練習曲,對左右手幫助很大。)《小羅曼斯》《淚》《雨滴》《船歌》

五級的有《拉利亞的祭奠》《加洛普舞曲》《小夜曲》等

關於古典吉他考級曲目

5樓:璐哥喜歡lv色

一級:練習曲(分解和弦)

樂曲(生日快樂,斯卡保羅,小行板,華爾茲)二級:練習曲(半音階,分解和弦)

樂曲(小蜜蜂,歡樂頌,致愛麗絲,波濤)

**:練習曲(f大調前奏曲,阿瓜多a小調練習曲)樂曲(好一朵茉莉花,我的夫人,g大調華爾茲,綠袖子)四級:練習曲(卡爾卡西3號練習曲)

樂曲(彝族舞曲,雨滴,愛的羅曼史,瑪利亞.露易莎)五級:練習曲(輪指練習)

樂曲(真善美,歐爾菲之歌,水邊的阿迪麗達,小羅曼斯,淚)六級:練習曲(c大調前奏曲)

樂曲(小奏鳴曲,加沃特舞曲,瑪祖卡,嘉洛普舞曲,小夜曲,我相信)七級:練習曲(卡爾卡西第25號第18首)

樂曲(鐘聲,聖誕頌,秋風落葉,暴風雨,阿美麗亞的誓言)八級:練習曲(卡爾卡西作品第二號)

樂曲(巴頓爵士風情,委內瑞拉華爾茲第二號,前奏曲(作品第一號),回憶組曲,巴西華爾茲)

九級:練習曲(羅勃斯作品第一號)

樂曲(天空的探戈,傳奇,熾熱的陽光,卡伐蒂納,櫻花主題變奏曲)十級:練習曲(羅勃斯作品第11號)

樂曲(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大霍塔舞曲,小歌,亨德爾主題變奏曲,基格,天平座小奏鳴曲)

求士兵突擊的吉他曲譜,滿意加分

我不知道吉他琴譜怎麼寫 但是我在鋼琴上彈過。就是沒有吉他的味道 九色 吉他曲譜 http www.music888.net bietou58889 jpg 9990 v1.gif 超級賽亞龜 只有簡譜之類的 要麼?http tieba.baidu.com f?ct 335675392 tn baid...

古典吉他im指什麼意思,怎麼彈,古典吉他右手指分別彈什麼弦

向上攀爬的 古典吉他im就是右手的im指的交替輪撥練習。1 右手食指 中指 無名指微微彎曲,力貫指尖拍打琴絃。注意食指 中指 無名指要併攏,這樣手指就不會滑到琴絃下。2 左手拇指與食指輕輕夾住琴頸,按弦時裝動手腕,琴絃因為彎曲後產生張力而音程增大。用在pick吉他演奏中。分為半音推絃 1 4推絃 全...

古典吉他要學多久啊,古典吉他學出來要多久?

其實直接學民謠就可以了 自學也有很多人 只不過學過古典之後 民謠會更牛 如果你要用古典轉民謠的方式來學 就是古典學越久 民謠越好上手 越牛 自己衡量吧 推薦 吉他自學3月通 另外告訴你古典的手形和民謠是有一定區別的 寒帶 要跟老師學哦,很多技巧是自學不來的。要達到一定水平才能開始學的技巧。前4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