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吉他是不是沒有帶鈕,古典吉他的弦鈕的規格是不是都適合一般的古典吉他

時間 2022-07-16 17:15:07

1樓:那個帥男孩

想明白你說的帶扭是什麼?

你是指固定琴帶,用於掛在身上以方便於站著演出的琴帶扭嗎?

如果是,那就不得不先糾正你一個對於古典吉他認識的問題古典吉他不同於民謠和電吉他,古典吉他一般是用於獨奏樂器,並且各種演奏規範相當嚴格,特別在於演奏的姿勢上,是最為嚴格的。

而古典吉他要求的姿勢是以坐姿彈琴,並且左腳還要踩小凳子,都是為了更加穩定住琴身方便演奏

很顯然,站著用琴帶繫結的琴身的穩定性是遠遠趕不上這個坐姿的,所以通常古典吉他的人都不會站著演奏,所以就更不會有人用琴帶

所以,古典吉他沒有琴帶的扭是很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調絃鈕只是配件,和是不是古典吉他沒有直接關係

如果是標準琴的話,調絃鈕之類的配件基本都是相同的,都可以用。只有檔次有區別,比如調絃鈕有鋁的,鍍金的,甚至牛骨的,只要去琴行問就可以了,**也較便宜。 如果一定原配的比較難,那只有去紅棉專賣了,但現在這樣的店少,一般都是亞馬哈之類的

ps:你的是kapok(紅棉) c-21型號嗎,這款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說,正規的古典吉他是沒有琴帶扭扣的,如果有,則這款吉他不是真正的古典吉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古典吉他對音色有一定的要求,在琴體上打孔安裝琴帶鈕會影響音色,別買帶那個鈕的.也別自己安.

5樓:安基拉兒

古典 沒有揹帶的設計

古典吉他的弦鈕的規格是不是都適合一般的古典吉他

6樓:長弓

吉他旋鈕 一般來說規格是統一的,但是偶爾也有有些牌子和型號的琴例外。你的琴是個個分開的,應該是想換一個。那樣的話可以先把廢棄的旋鈕拆下來,量好各部位尺寸。

然後,網上慢慢**吧。找個信譽好的,他會告訴你旋鈕的尺寸。一般情況下差的不多都能裝上。

建議,要是手頭富裕,還是全換比較好。就算是一模一樣,沒有批次差。新舊差時間長了也夠你鬧心的。

7樓:楊詩楠

你的問題問得不是很詳細哦,請再說詳細點。

古典吉他旋鈕 怎麼區分封閉半封閉?請問我這種屬於哪種呢?

8樓:

你這個屬於開放式,不封閉的。古典吉他中這樣設計的比較多

9樓:左思苗

這個是屬於開放型旋鈕

為什麼還有這麼多**的古典吉他的旋鈕是全裸露的

10樓:

古典吉他沒有封閉式旋鈕的,全是開放式旋鈕。

不是說吉他的旋鈕最好是全封閉的麼 為什麼還有這麼多**的古典吉他的旋鈕是全裸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價位的高低主要和材質和音色有關

12樓:阿根廷

封閉與否我覺得不大重要,不過是封閉的不用往裡進灰罷了……

我得古典吉他琴頸往內彎了點 彈琴手感明顯吃力 怎麼才能曲直呢,古典吉他沒有鋼筋調節螺旋鈕 怎麼辦?

13樓:夕陽紅似火

古典吉他琴頸彎曲只有給琴頸加壓,再有就是換個相同型號的琴頸,技術方面可以在網上搜尋參考

14樓:

琴勁變形,沒辦法,換新的吧。要不就把音調低減小張力。

古典吉他為什麼不用封閉式的弦鈕

15樓:qq是

朋友你好,作為一個多年的吉他愛好者,我的認為是這樣的:

吉它本身的設計原因,實際上西班牙的一些吉他,古典琴頭依然是繞鋼弦的。

封閉旋鈕對於鋼弦的壽命保護較好,而古典吉他是尼龍弦不必擔心鏽蝕氧化的問題

古典吉他旋鈕很緊了,扭不動了要怎麼辦

16樓:雅婷吐了

應該是出問題了,看一下里面有沒有塞了什麼小東西或者多吹一下,讓琴鈕能夠正常用。這個方法不行的話,換弦的時候把弦上緊了再去用琴鈕調音,會好點。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古典吉他im指什麼意思,怎麼彈,古典吉他右手指分別彈什麼弦

向上攀爬的 古典吉他im就是右手的im指的交替輪撥練習。1 右手食指 中指 無名指微微彎曲,力貫指尖拍打琴絃。注意食指 中指 無名指要併攏,這樣手指就不會滑到琴絃下。2 左手拇指與食指輕輕夾住琴頸,按弦時裝動手腕,琴絃因為彎曲後產生張力而音程增大。用在pick吉他演奏中。分為半音推絃 1 4推絃 全...

古典吉他要學多久啊,古典吉他學出來要多久?

其實直接學民謠就可以了 自學也有很多人 只不過學過古典之後 民謠會更牛 如果你要用古典轉民謠的方式來學 就是古典學越久 民謠越好上手 越牛 自己衡量吧 推薦 吉他自學3月通 另外告訴你古典的手形和民謠是有一定區別的 寒帶 要跟老師學哦,很多技巧是自學不來的。要達到一定水平才能開始學的技巧。前400分...

古典吉他的學習問題,關於古典吉他自學問題,高手進,新手別來謝謝呢

這個老師如果民謠吉他教的好的話,古典吉他他是可以入門的,因為古典吉他入門就是苦練基本功,各種橫按得和鉉,很難。入門的時候,買一個和普的中等吉他就可以,不可以太不好的,太不好的吉他你會很遭罪。 學古典一定要找一個合格的老師,估計你會不適應彈古典的,坐姿都要求很嚴格的,而且比較難學,你花100分力氣,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