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半年了有什麼跡象,還能戒嗎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文木

目光呆滯反應遲鈍煩躁、不自覺的打哈欠長期黑眼圈消瘦、渾身疼痛周身像螞蟻爬過啃食等,吸毒的只要聞到熟悉的味道自然會原形畢露。

對吸毒者進行戒毒**,一般應包括三個階段:脫毒——**——重新步入社會的輔導。現在一般採用自然戒斷法、藥物及非藥物戒斷法。

需要提醒的是戒毒沒有靈丹妙藥,吸毒者不要迷信或幻想有什麼戒毒的特效藥,只有橫下決心進行科學的綜合**,才能徹底擺脫毒癮。

2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的吸毒症狀有什麼表現。

吸毒症狀有什麼表現?我們先要說一下吸毒的高危群體,如果你們的家庭成員內有這些人員,你們就必須提高警惕了!從職業上分類:

演藝人員、開車司機、個體老闆、常出差的、跑工程的、娛樂場所工作人員等,從生活習慣上來分類:長期出入娛樂場所的、常不回家的、生活比較空閒且交友複雜的人等等。以上這些都是我們毒品檢測網2年總結下來的經驗,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第一,人形消瘦,這是對於目前的新型多來判別的,如**、**、麻果。吸食這些毒品的人,身體會一下子消瘦,周圍的親友很容易分辨出。很多諮詢我們毒品檢測網的網友都說確實一下子瘦了(很多吸毒者為了**才吸食此類毒品),但是又不知道是什麼情況,都是在很長一段時間後出現的其他吸毒症狀,他們才會想到他有可能是在吸毒了。

第二,宿夜不歸,吸毒症狀有什麼表現?這是對於那些平常過著正常生活的人來判別的。比如這個人最近幾天老是晚上不回家,一回家就很累,就想睡覺。

這樣的情況是最常見的,也是最難被發現的,只知道他在外面玩,根本不可能會想到吸毒。

第三,經濟消費,吸毒的費用是很大的,一年因為吸毒而花掉百來萬的吸毒者不在少數,一般都是1年吸毒消費20萬到50萬的群體很多。

吸毒半年了有什麼跡象,還能戒嗎

3樓:知產管家

目光呆滯反應遲鈍煩躁、不自覺的打哈欠長期黑眼圈消瘦、渾身疼痛周身像螞蟻爬過啃食等,吸毒的只要聞到熟悉的味道自然會原形畢露。

對吸毒者進行戒毒**,一般應包括三個階段:脫毒——**——重新步入社會的輔導。現在一般採用自然戒斷法、藥物及非藥物戒斷法。

需要提醒的是戒毒沒有靈丹妙藥,吸毒者不要迷信或幻想有什麼戒毒的特效藥,只有橫下決心進行科學的綜合**,才能徹底擺脫毒癮。

4樓:海之聲漢口店

***太多了 盡早戒

女朋友吸毒被我發現了,我們交往才半年,她說她吸毒一年了,還能戒掉嗎,她讓我別離開她,我也捨不得離開

5樓:

勸她戒了吧,畢竟對身體不好,而且如果乙個人吸另乙個不吸的話,另乙個很難滿足她,容易出軌。

6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戒,戒不掉的話以後就是填不滿的無底洞,必須戒

7樓:艾相隨您

她很想戒賭的,但是苦於沒有毅力。戒賭期間必須有人陪著,有人監督,才有可能成功。

8樓:忘記曾經

去戒毒所吧,沒有人會有毅力戒掉毒癮的,想想煙是有幾個人能瀟灑的戒掉的,何況是毒癮,為她好就讓她去戒毒所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幫不了女友戒毒開來求助?不丟人,是男人就來硬的也許恨你一時!但是救了她一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憑自己戒毒 沒有強大的毅力 誰能做到 說能戒掉的都是吸毒之後說的 不要相信 要麼分開 要麼送戒毒所 也是為她好 不然整個身子都會垮掉

11樓:檸檬茶

如果她很愛你的,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就應該坦誠,還會把毒戒掉。實在戒不到就分了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靠自己是戒不掉的~除非她願意去戒毒所~要不指定分手

13樓:樂正書禕

趕緊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戒掉沒商量。如果她也愛你,相信她會為你做任何事的

15樓:free崩潰了

趕緊戒毒,如果她真的戒掉了,才能就在一起。有些話不是隨便說說

16樓:把眼睛叫醒吧

吸毒的人不能交,無論是朋友還是戀人

17樓:巴文思

你女友有錢嗎?沒錢趕緊分了吧,不然帽子有你帶的

18樓:

送戒毒所,還要讓她從心裡願意戒毒

19樓:

送他去戒毒所接受戒毒!

20樓:甜紙啊

分吧,以後沒好日子過

21樓:曠世愛只為伊人

你有錢就可以繼續吸毒

22樓:丶智子

說分手。然後看她態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戒毒所 宜快不宜遲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她選擇的,她自己要承擔後果,

洋蔥泡紅酒有半年了還能喝嗎

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半年時間太久了,紅酒的酒精度太低了不能起到殺菌的效果,都半年了會有變質和細菌大量滋生,所以不建議再喝。將洋蔥洗淨,去掉表面茶色外皮,切成八等份約半月形。1瓶普通乾紅葡萄酒配三個蔥。將洋蔥裝入玻璃瓶內,加入乾紅葡萄酒,將剝下來的外皮也一起加入效果更好 將玻璃瓶蓋好密封,在陰涼地方放置...

酵素過期半年還能吃嗎,酵素過期了還能喝嗎

超級晨霧的光 酵素過期半年不能食用,過期食物在受細菌感染的同時也有可能發生化學變化,產生黃麴黴素 亞硝胺 丙烯醯胺等物質,導致化學型中毒,誘發癌變 心血管疾病甚至基因突變。食物過期後各種微生物就會不斷加快繁殖,產生大量有毒物質,這些有毒物質會向未腐爛部分繼續擴散,即便吃的是未腐爛部分,其中的毒素依然...

蝦皮放冰箱冷藏半年了快,還能吃嗎

安琪拉 不能吃了 一.蝦皮能長期儲存,主要的抑菌因素是水分低,鹽分大。兩者缺一不可,但平時人們買到的蝦皮一般都不是乾透的,主要有兩方面原因 一方面可能是因為海邊空氣潮溼,另一方面可能是因為不幹的蝦皮更重一些,利潤較大。這種沒幹透的蝦皮,因為蛋白質含量高,是特別容易滋生細菌的。二.低階胺類不僅本身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