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打電話給我說我男朋友進拘留所叫我給他拿點換洗的衣服,我問啥時候放出來,他說是外地的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

一般不會打,不犯大錯一般都會放出來的,所以不用擔心,但是更應該想想他為了什麼進拘留所,一般進拘留所不是打架鬥毆就是做了一些違法亂紀的事情,所以要讓他自重才是應該的:……其實這種事情不用怕的,但要看他是怎麼進去的??,如果嚴重可能會久點,反正你盡量按照警察說的做先,先把居留證辦好先,要住久一點就辦久一點啊,免得過期了又發生什麼事情,還有等他出來叫他不要惹是生非就好了,居留證過期要盡快辦,不要你乙個外地的,很容易讓人懷疑的,所以要注意

2樓:莫高窟之歌

這種情況最好是聯絡他的家人,還有要搞清楚他是因為什麼被拘留,你自己光在這擔心沒用,求助大人,關係廣一點,而且需要各方面花錢什麼的,你自己是辦不到的,所以首要的先聯絡他的家人,然後確定這個情況之後,你們過去看一下

3樓:東北人

對於這個問題,一般來說如果你的男朋友因為涉嫌刑事犯罪或者是有其他違法行為的話,那麼你男朋友就會被公安機關予以刑事拘留或者是行政拘留,公安機關在對犯罪嫌疑人或者是違法行為人進行拘留後,公安機關會在拘留執行完畢後在二十四小時內通知家屬,如果你的男朋友沒有向公安機關提供家屬的****而只提供你的**的話,那麼公安機關只能通知你了,你最好將他被拘留的事情通知他的家人,拘留通知書上會有拘留期限是多少天。

4樓:

1、首先確定**是不是警察局來的**。有些不法分子就是通過這個方式詐騙的。

2、通過114查詢,那個地方派出所的公眾**主動聯絡詢問事情緣由。也可以直接**你男友被拘留地的110來詢問。

3、通過詢問後再來考慮下一步怎麼做。

5樓:人意何如我心

你男朋友幹什麼了被拘留?女孩子交友要謹慎,不要愛慕虛榮(包括金錢和容貌等),找了個不靠譜愛惹事兒的男友,以後會後悔

6樓:

拘留是違法不是犯法,你不必太擔心,拘留最多為6個月,這要根據男朋友為什麼被拘留來定,相對來說拘留屬於治安拘留也就是行政拘留或是民事拘留,拘留所一般不打人的,你放心好了,該送點衣服就送點,沒什麼大事還能見一面,好好勸勸男友以後好好工作盡量別惹事了。

7樓:翱翔的衝動

到底是因為什麼進了拘留所,我們國家有嚴明的法律體系,不會冤枉好人也不會放過壞人,只要你男朋友沒有做什麼違法亂紀的事情,那你就相信法律會給你男朋友乙個合理的處理。

8樓:

拘留所一般是治安問題,罰款拘留,要是刑事問題公安局會直接通知你的

9樓:畫堂西

你也不問問為什麼進去的?

要是**被抓的,你還送嗎?

擔心個屁啊,恨不得打死他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問什麼原因吧。打的話不確定。但是估計得受點罪。再說,擔心能怎麼辦,就是你進去陪他都不能,男女分開的。找他家人吧,你不是直系親屬,不一定能問出來

11樓:

你相信嗎?如果不犯法,光是居住證過期就被拘留,騙三歲小孩子差不多。

12樓:阿古瑪

落實是什麼原因被拘留。可以查一下拘留期限是否合規?

法制社會,並不存在你所描述的這種情況;

確認居留證過期的情況,是否還有拘留的權利。

13樓:想我

應該不會吧,問問警察什麼原因,應該不會動手打人吧,沒什麼問題應該沒事

14樓:真好玩兒

沒事,等他家給他辦好派出所所需要的證件就好了!你只需要給他準備好幾星期所需要的衣服就好了。

怎麼辦,拘留所打**給我叫我給我男朋友送換洗衣服,說非法懈留,我問要關多久,,他們回答不曉得

15樓:

建議你請乙個律師,有律師跟拘留所交涉

16樓:

你親自去一趟拘留所不就知道一清二楚了嗎?

17樓:澤少

你說的是真的嗎?現在是法制社會怎麼會成了國民時期的徵機處了,這不是在逼供嗎?所以在哪個時代都是老百姓遭殃呀!既然是這樣你可以通過其他的法律上告呀

18樓:巢懷桃

拘留頂多是15天,最多也是乙個月而已。你要搞清楚拘留和違法是不一樣的,如果扯上**的話,那就是重大的事情了,不可能是拘留

19樓:

拘留十五天最多,超了會違法的,你去看看是刑事案件,還是民事案件,再做後期工作,比如僱律師

20樓:春暖花開卡達

那你只有送換洗的衣服了。

21樓:禕惠

建議你找律師!畢竟關於法律,有專業人士幫助你會好些

22樓:睛暖花開風和日麗

這種事找律師問一問一切都了解了,我們大多數也不完全了解法律!

23樓:雲談風輕

一種感覺好好休息休息一下午安咯咯噠嘛意思就是我的事件衣服

24樓:名字老是會忘

以我30年的律師從業經驗來看,

你還是,,,

我男朋友還被關在看守所,前幾天我去派出所拿他的隨身物品,警察說等他自己出來了再來拿,但是今天警察打

25樓:wcg選擇

證明你男朋友所犯事情比較嚴重,在調查取證定性前,一時難以釋放。

26樓:金陵劍

你可以向警察了解一下情況,如果是刑事拘留了,那就是涉嫌犯罪了。

我老公進拘留所了,明天出來,要不要做些什麼?我明天去接他 買了新衣服 鞋子 ** 能不能先洗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回來後好好教育他就ok了,別整些沒用的事

28樓:手機使用者

你洗乾淨在家等著他回家**

2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正是重新做人的時候給他全新的要讓她徹底重新做人望採納

我弟被抓進看守所,打**給派出所的警察說讓送被子衣服過去,湖南那裡冷,我們可以直接過去嗎?需要什麼

30樓:廣州

確認身份,見機行事,如果無助,願給參考!

拘留所為什麼會給我打**?還是說我男朋友進拘留所了,然後借用拘留所**打給我結果我沒有接到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聯絡你男友,確定一下他的情況;如果聯絡不上,再與人家人聯絡。

從法律上,即使你男朋友觸犯法律被拘留,應通知他家人而不會通知你的。

小心上當,任何索要財物的,都是詐騙**,未經核實,一概不予理睬。

32樓:駱雨天

先看看那個**是不是真的是拘留所的。如果真的是,那就是你男朋友給的**號碼,有些事需要你出面處理。當然,你們只是男女朋友關係,如果你自己不願意去處理,你完全可以置之不理,拘留所無權強制你。

33樓:喂魏魏

可以先詢問一下你男友,不是的話有可能是**,其次你描述的是每天用這個**打**的人很多,也不排除有用這部**的人被拘留所傳訊

34樓:匿名使用者

去拘留所給你物件存點錢。

35樓:飛天英母

不用管他,這種男人進去了,注定你們沒緣分

36樓:安心的

你有男票嗎?這個是這個問題成立的關鍵

37樓:白墨先生

不要理,不要想,該怎樣就怎樣,想多了都是頭疼……

38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詐騙啊,你被盯上了

昨天晚上我男朋友打電話給我說要和我分手說我們不適合在一起,我昨天哭著跟他說你有沒有愛過我他說從來沒

自殺就是傻蛋,你是從自己出發,他也是,你要愛他,那就可以理解他離開你,你要不理解說明你也不愛他不必嘰嘰歪歪的,走出來就行了,死tm個屁 搬石頭踮腳 感情這種事情很難說的,只有你們自己才明白,也許他是在玩你,也許他有自己的苦衷!女生真的傻的太多了,不過前者可能性大一些! 金億桶 男人提出分手,說明他已...

我生氣了我說我不想活了男朋友打電話給我我說我不活了他說他

其實你的男朋友就是想勸一勸你不要這樣,所以你應該只是說一說氣話,他也就是為了讓你覺得他非常重視你,所以他才會這樣說。幼稚兩個人不要做一些幼稚的事情,這都不值得。說明你們兩個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遇到一點點事情就不想活了!哈哈 你男友也不想活了 你還不想活嗎 活吧 好好活 你男朋友和你是天生一對的歡喜...

問男朋友為什麼不給我打電話,他說浪費電話費,還不如給你多買兩件衣服。所以導致我們不見面基本上都不聯

我想辦個孤兒院 如果你確定男友很愛你的話,說明他是個會過日子的人,他覺得 費說完了就沒了給你買衣服可以穿很長時間。如果你不確定他對你的感情,說明他這人小氣了點,都不捨得打 真心相愛,不是天天抱著 聊,傻女人通常認為男人工作以外時間不和自己聯絡肯定是心裡沒有自己,親,不相信他那不如干脆趁早離開他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