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A藥的設計究竟是為了殺人還是為了長生不老或死而復生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灰原哀為什麼要製作“aptx4869”,根據線索,我們知道灰原哀一開始製作“aptx4869”並不是為了製作毒藥。

那麼她一開始到底是因為什麼才製作“aptx4869”?

想要知道其中的奧祕,那麼至少我們要知道“aptx4869”到底是什麼做的。

首先我們想想手頭的線索有什麼?

第一:藥的名字。第二:藥的效果。

那行,我們先從第一點著手,aptx4869到底是什麼鬼?

乍看一下,只是4個英文和4個數字,難道這就只是隨便瞎起名字?

很顯然,不是!

一般實驗室在研究新藥物的時候,給藥物起名,無非就是根據藥物的功能,藥物的主要成分之類的來命名。

那麼我們試著把這個藥名拆開成“aptx“和”4869”來看看。

根據《黑暗組織來的女子》中灰原哀的描述:

什麼是程式性細胞死亡?簡單點來說,就是我們人體細胞總數一般是保持在一個穩定的數值,當新細胞誕生的時候,一些老細胞會有選擇性的死亡。這種死亡一般就由細胞內的基因來控制的,這個理論是由2023年諾貝爾得獎者提出的。

那麼我們結合新一服藥後的狀況來看,就是從大人“縮小”成為小孩,這個現象我們怎麼用“程式性細胞死亡”解釋呢?

一個大人全身的細胞總數大概是小孩的幾倍,新一變成柯南的過程用科學解釋就是細胞的誕生比死亡慢,導致身體細胞總數減少使得身體縮小,但是細胞死亡的程度又剛好不會使人掛掉。

很顯然,完全解釋的通。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2樓:堀北則窯

我覺得它的設計是為了讓人長生不老。

3樓:櫻庭眉雀

他們應該是為了長生不老

4樓:

這種作用只是為了讓大家長生不老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並不會出現這樣的事

6樓:買志新

不會出現這樣長生不老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出現這樣的人設

8樓:居脷影毓

設計這種藥的目的,目前還不知道

9樓:農凝竹

我覺得應該是可以進行這類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的設計是為了讓柯南能夠恢復

名偵探柯南中最可愛犯人是誰?名偵探柯南中的全部人物

柯南裡面沒有最可愛的犯人,犯人都是可恨的。我覺得最可愛的犯人是大boss 最可愛的犯人應該是他的朋友。應該是那個很可愛的孩子。最可愛的是前面的小孩子。他應該是那個可憐的小女孩吧。最可愛的犯人,莫過於年齡最小。那些可愛的人都非常可恨。名偵探柯南中的全部人物 名偵探柯南裡有什麼人物。名偵探柯南中的人物 ...

名偵探柯南中誰的推理能力最厲害,名偵探柯南裡誰的武力最高,誰的推理能力最高呢?

有人會覺得服部平藏的能力要強於兒子服部平次,其中也有案件中服部平次被老爹利用的案件發生,但這只能說服部平藏在某些方面的觀察能力是比服部平次強一些。但服部平藏身為乙個警察,更注重的是證據以及案件的辦理流程。但推理則是另一回事,需要的是大膽的想象力以及對各方面的推測。而赤井秀一與安室透的推理能力可見一般...

名偵探柯南中所有人物的英文名,名偵探柯南中所有人物的名字 是什麼?

江戶川柯南 edogawa conan 工藤新一 kudo shinichi 毛利 蘭 mouri ran 毛利小五郎 mouri kogorou 黑羽快斗 kaito kuroba 灰原哀 haibara ai 宮野志保 shiho miyano 服部平次 hattori heiji 鈴木園子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