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婆離婚了,女兒,今年七歲判給我老婆的,我有權利帶她出去耍不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領走玩幾天,需要徵得前妻的同意,這屬於探視權問題

婚姻法第三十七條 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關於子女生活費和教育費的協議或判決,不妨礙子女在必要時向父母任何一方提出超過協議或判決原定數額的合理要求。

第三十八條 離婚後,不直接撫養子女的父或母,有探望子女的權利,另一方有協助的義務。

行使探望權利的方式、時間由當事人協議;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判決。

父或母探望子女,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由人民法院依法中止探望的權利;中止的事由消失後,應當恢復探望的權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不管夫妻離婚,丈夫或妻子都有權利看望子女的權利,撫養權,探望權。這種情況必須是夫妻倆人知情的情況下進行。

3樓:九叔他爹說事

你是有這個權利的,但需協調一下時間就更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原配溝通一下應該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權利,但要是先跟前妻說一聲

6樓:不化妝就很美的夢

有權利但是要和你前妻說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權利,可協商定時看看

我跟老婆離婚了,女兒判給我,我經常出差,女兒十三歲,從小就跟她媽一起生活。現在跟我,她媽不要女兒, 20

8樓:陳雅超

你應該找老師溝通,因為她畢竟總在學校,跟老師說說你家裡的情況。但是你和你媽也要對孩子教育和溝通。這樣孩子就不會有叛逆心理和自卑心理,讓她覺得大家都很關心她,你平時休息在家就帶她出去玩。

9樓:水洗裝置網

經常抽時間好好陪女兒,好好溝通。一般脾氣不好都是因為大人沒花時間或父母關係不和導致的。如果可以,為了孩子,不要離婚,其實小孩挺無辜的

10樓:該如何_繪心

因為你們離婚,一直由媽媽照顧,你一直出差,給孩子造成了心理上的陰影,不要打罵她。

抽出時間一起出去玩玩吧,陪伴著她,多關心她的生活和學習,心理上的變化和需要。她心裡覺得你們不愛她,會做一些事情來引起你的關注,脾氣不好,也是對她的關心不夠,用愛來告訴她,爸爸是愛她。媽媽也是愛她的……

11樓:巖姐說

其實只要充分尊重女兒,和女兒好好溝通才會有好的結果,不要總是惡言相向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女兒溝通,多從女兒的角度去想問題,多花點時間在女兒身上,了解她想要什麼,需要什麼,從而正確教育、引導她,教育孩子是影響她一輩子的事情,不要因為工作忙而忽略孩子。

13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不好好管管,一旦走入社會,那就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的孩子叛逆心強,要多關心她,做錯事的時候要正確的引導她,不要用打罵的方式來教育孩子,這只會讓孩子更加叛逆

15樓:笨蛋~我的手只給你牽

不要逼她 但也不能什麼都讓著她

我25歲!女!兒子已經5歲了 今年離婚了 現在前夫又想找我復婚!而我現在已經找了男朋友!對方31歲

你跟他離婚的原因肯定是你們不合適,你覺得復婚之後呢,就能合適了嗎 侯水藍 既然離婚時可以捨得孩子,那麼現在就不要再說捨不得孩子,這是一輩子的大事,你還是慎重考慮,看是什麼原因離婚的了,婚姻不是兒戲,豈是說離就離,說結就結 厚元昳 我覺得還是不復婚了 你現在有你的新生活了 叼著煙看日落我 男方31歲了...

我今年29歲了,離婚兩年了,帶著五歲的女兒,以後的我有可能幸福嗎?總是忘不了以前受到的傷害

義茂才 忘掉過去,面對未來,把不愉快的和傷心的就當作過去,面對現實,找一個為你所愛的男人,應該會幸福的。提醒一句,如果你是男人,你將會孤獨一身! 個人覺得如果樓主改變一下生活的態度,變的主動 不再期待什麼,只是用積極的態度表達自己!也許會有一些好的轉變 淮安糖果果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微笑它回你微笑,...

我和我老婆結婚七年了!有個非常可愛的女兒,今年六歲了!就在幾

如果你覺得自己乙個人能照顧好自己的寶貝女兒,能給她父親和母親的全部愛,你可以選擇離婚,女兒留在你身邊。不過乙個大男人,想照顧好女兒,不容易的,想必你也很清楚,不要讓女孩缺少母愛,為兒女考慮一下吧。你心裡的痛苦,不難知曉,現在應該做的也就是讓自己忙起來,事情多起來,多和女兒在一起,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