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復婚又決定離婚她非要改孩子撫養權,大女兒喜歡我,二女兒喜歡她,可是她如果要離婚就非要大女兒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wifi被搶走了

離婚後再復婚又決定離婚。你們都把婚姻當成遊戲了嗎?不管是大女兒還是二女兒,都是你們自己的女兒。

應該隨著你女兒的。想法去做。真正的要是離婚了。

哪個女兒願意跟你你就跟哪個?最少不要委屈了孩子。

2樓:步步為贏

感覺他復婚的目的就是變更撫養權來了,以前離婚協議已作廢,在離在協商吧?大女兒比小女兒大幾歲呀?你可以讓女兒選擇跟誰。

3樓:杞靖靖

離婚又復婚又決定離婚,看來復婚是假,改變大女兒和小女兒的撫養權才是你妻子的目的。既己復婚原來的離婚協議己無效,關於孩子撫養權的改變最好協商解決,退一步海闊天空,實在協商解決末果只有訴訟解決,法院會根據誰撫養那個孩子更有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作出正確判決,祝大人與孩子幸福!

4樓:

既然離婚了,兩個人的感情已經破裂了,你就不要再復婚或是什麼地的,那是一定會有想法的,如果沒有想法誰跟你復婚呢?又要離婚,對孩子是第二次的傷害,不要這樣反反覆覆。如果那樣的話,就是大女兒小女孩兒都不給他。

5樓:來自土耳其伶俐的鐵觀音

其實離婚最大的受害者應該是孩子。你們不應該用孩子去爭取離婚的資本。在你們一次一次的離婚,孩子心靈會受到更嚴重的創傷。

你們既然已經無法維持這個婚姻,這個家庭。那為了減少最低的傷害,你們還應該尊重孩子的意見。而不是你們用孩子做要挾做離婚的籌碼。:

6樓:

既然已經離婚了,為什麼現在又想復婚?復婚了了以後為什麼不好好過日子,還離婚,離婚,離婚,離婚應該是什麼樣子就維持原判吧,不要再為孩子傷害孩子了,孩子是你們心靈中最好的夥伴,不要再繼續傷害他們了

7樓:天蟾如月

既然已經復婚,原協議無效。但是這不需要爭,你不同意,大女兒的撫養權就到不了她那裡,這必須協商一致才能重新離婚才談得上扶養權的。奇怪的是你,為什麼要同意復婚?

8樓:

人家你們結婚離婚復婚又離婚,說明你們還年輕有活力折騰。既然復婚了,原來的離婚協議就自動失效,你們的兩個女兒多大了?也可以證書一下孩子的意見。

如果實在協商解決不了只能通過法律程式解決孩子撫養權。聘請律師**可以到當地律師事務所諮詢。也不必太在意,說不准過幾天就又復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婚姻真是自由,分分合合很隨性,弄得這麼複雜,也不考慮考慮孩子的感受。人不能第2次跳進同一條河裡,可是你卻跳進了。

離婚很容易,你也離過一次了,想必對離婚的程式很清楚。包括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關於孩子的撫養權,如果孩子懂事了,可以徵求孩子的意見,願意跟誰生活。

丈夫爭取孩子撫養權的做法,是不是不想和你離婚的表現?

好好分析一下自己的婚姻生活吧。反反覆覆的原因在哪呢?找出原因,也許為了孩子為了家庭,相互商量,就能取消了離婚的念頭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不希望和你離婚,也可能是想爭家產,覺得是你們夫妻兩個人的問題不要傷害到孩子,可以雙方一起多陪孩子外出玩,孩子是你們兩個人的共同財產,可能她是想以後多些保障吧,如果可以挽回建議不要離婚或者多顧及孩子的感受

11樓:葉丹

怎麼婚姻如此兒戲,一會離一會復,復了還能再離,能慎重對待婚姻嗎?只要復婚了,之前離婚協議肯定無效了。好好協商孩子的撫養權,別義氣用事,傷害孩子,不行就打官司。

12樓:夜之殤殤殤

你說的復婚是你們實際上的復婚還是有民政局的結婚證,沒有民政局的結婚證你所說的復婚就沒有任何意義,等於還是離婚狀態,以民政局的證為準,看你的描述有點故意來報復你一樣,是為了搶那個喜歡你的大女兒,如果現在有結婚證那以前的離婚協議自你們領證之時就自動作廢,沒有了法律效力,還是先協商重新籤離婚協議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復婚了,原來的離婚協議就自動失效,你們的兩個女兒多大了?也可以證書一下孩子的意見。如果實在協商解決不了只能通過法律程式解決孩子撫養權。聘請律師**可以到當地律師事務所諮詢。

14樓:

走司法程式,法院會尊重你女兒的意願,不是她想要誰都能行的。

15樓:啼血杜鵑

這種情況最好是尊重孩子的選擇,必定離婚後對孩子傷害太大,但要是不涉及原則問題,最好不離,因為一切都是為了孩子,但要是真的沒有感情了,選擇分開那還是看孩子份都進扶養義務,不管孩子跟誰,這責任跟義務都得履行,所以還是聽孩子選擇跟誰!

16樓:冰山來客

撫養權是沒有經過對方同意,不能更改

17樓:光威大魚

這個還是個複雜的事了,你說你的兩個孩子會怎麼看你們呢,你有沒有覺得你們在玩過家家的遊戲,你們的父母有沒有覺著很沒有臉面呢,都是什麼東西?

18樓:

最好還是先問問孩子的意願吧,只要你不同意,她也要不走撫養權的

19樓:光葦然

以前的協議應該已經失效了,因為你們已經又一次結婚了,關於撫養權問題,你們如果真的沒法談妥,你可以向法律申請扶養權的,法律在判處扶養問題時,應該會考慮到你家孩子自己的想法的

20樓:juanjuan清風

既然已經復婚了,為什麼還要離的?復婚後原協議肯定無效了,你們孩子多大了?可以徵求下孩子的意見,不是她想要誰就要誰的

跟前夫離婚一年了,我們家離得近,撫養權歸男方,回家了把小孩接過來玩,他想復婚,我沒答應 50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嗎,光憑打你這一點就可以否定他了,你沒離婚我都要勸你離婚,既然已經離了,那就找乙個更加珍惜你的人,孩子不是你妥協的理由,給你講個小故事,希望你能理解其中的道理

22樓:大天之歌

鞋子穿在你腳上什麼滋味你自己知道

離婚後孩子的撫養權歸誰

離婚後孩子的歸屬,哺乳期內的孩子,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父親則需按月按法院的判決或雙方協議的數額支付孩子的撫養費。2周歲以下的孩子,一般隨母親生活。如果母親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也可隨父方生活 1 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2 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

離婚後孩子的撫養權應該屬於誰,離婚後孩子的撫養權歸誰

1全部您看 如下法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

離婚後可以要回孩子撫養權嗎,離婚後,我可以起訴要回小孩的撫養權嗎

廣州劉勝飛律師 夫妻在法院調解離婚,約定孩子由女方撫養,男方支付生活費。但撫養孩子的女方經濟不好,不讓適齡孩子上學,拒絕另一方探視。另一方能要回孩子的撫養權嗎?離婚後,我可以起訴要回小孩的撫養權嗎 廣州劉勝飛律師 夫妻在法院調解離婚,約定孩子由女方撫養,男方支付生活費。但撫養孩子的女方經濟不好,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