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婆簽了離婚協議書,房產歸我,女兒歸我,協議書寫了三份,並註明婚姻主管部門蓋章生效,但她不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正氣長春

如果你和老婆簽訂了離婚協議書,但你老婆不去和你辦理離婚手續,這份協議就是無效的,你是無法單方面辦理離婚手續的。

協議書,是離婚必備條件,在辦理離婚手續時是必須要使用的。

現在,你可以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該協議可以作為證據參考,但不能作為判決的依據,法院會根據你們的實際情況綜合考慮判決。

當然,在法院判決前要進行調解,如果你老婆同意原來的協議,該協議可以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採納:

從文字上看,你們只是因為日常瑣事分歧而鬧的離婚,你們的婚姻有挽救的價值。

建議共同看看我寫的婚姻守則,解決分歧,好好生活,祝你們幸福。

簡單一句話:學習做公婆岳父母、女婿兒媳、繼父母,因為大家都沒有經驗。

我寫的婚姻守則:僅供參考

1、把公婆岳父母、女婿兒媳、對方的兒女當自己家的人。

孝敬對方父母,想想對方父母養兒女多年,今天給你做了丈夫媳婦,感恩的叫對方父母爸媽吧。真心心疼對方兒女,想想婿媳在家都是寶貝,今天給你家做了婿媳,你們一家人不心疼難道讓別人心疼?

想一想不論誰的兒女,都是夫妻雙方需要撫養的兒女。

2、生活中必然會發生矛盾,處理需要藝術

自己父母兒女自己教自己吵,因為都是第一次做公婆岳父母和女婿兒媳。包括家中各種血親,盡量不要與姻親發生爭吵。與姻親的矛盾參照第3條。

3、兩個人有事,回自己屋爭論、定主意、定規矩。

兩個人、雙方家庭也可能出現矛盾,兩個人要統一意見,與家庭的矛盾參照第2條。

4、叫對方父母、親戚都是咱爸媽、咱什麼;叫自己父母、親戚是我爸媽、我什麼不就更親了?也分得清楚了。

日常相處的藝術,把自己當家人。

5、學會處事。

去自己家,不管誰買的東西,一定要說是自己不讓買,對方非讓買。這樣父母才覺得你找對了人。(不論誰的錢,都是你們倆的錢,乙份投入兩份收穫)

5條做不好,可能是愛情沒有問題家庭有問題,或婚姻沒有問題愛情有問題。

5條做好了,愛情+婚姻長久!

3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不能,你這屬於協議離婚,必須雙方到場才能辦理。離婚協議書是以離婚為生效條件的,離了就生效,還沒離就沒生效。如果轉為訴訟程式的話,協議書可以成為你對財產,監護權等要求的依據,不過你對協議的描述太模糊,假如協議中存在違反國家法律的條款的話那也是無效的,這個我們也要看過你的協議才能確定。

4樓:

記住,離婚要以最後拿到離婚證書為標準,之前的任何協議在法律上都是無效的。

5樓:逆海狂潮

協議無效,你不可以單方辦理離婚手續,如果協議離婚不成只能向人民法院起訴離婚,離婚時協議可以作為參考性依據。

6樓:

你好!根據法律, 當事人達成的以登記離婚或者到人民法院協議離婚為條件的財產分割協議,如果雙方協議離婚未成,一方在離婚訴訟中反悔的,人民法院應當認定該財產分割協議沒有生效,並根據實際情況依法對夫妻共同財產進行分割。因此,如果你們沒有具體到民政部門辦理離婚手續,則這份協議書是不生效的。此復!

7樓:資深律師葉文波

你好,我國離婚的途徑只有協議離婚、訴訟離婚兩種。協議離婚必須要雙方達成一致,離婚協議書在離婚後才發生效力。你可以蒐集相關證據,起訴離婚

我和我老婆有乙個女兒,我們要離婚,可是離婚協議書裡的共同財產,她掙的錢都給她家裡了我的協議書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就寫女方都規女方所有,小孩子的部分你要承擔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子女無財產離婚協議書協議書沒有固定格式,如果對孩子撫養問題也沒有爭議,

我和我妻子離婚了。在離婚協議書上,寫的是「房子歸女方所有」我和妻子口頭協議家裡存款給我三分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反悔,然後訴訟離婚。只要房子沒有過戶還有機會。不過,我覺得如果有孩子的話,建議把房子過戶給孩子,不管孩子歸誰撫養,這都是乙個負責任的表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協議是有法律效力的,但可以申請重新分配財產。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有關規定,如果你能夠舉證當時簽訂協議時存在欺詐、脅迫等情形,你可以在一年內向法院提起訴訟,有可能獲得勝訴。

13樓:燒焦的火柴

根據法律有關規定:

男女雙方協議離婚後一年內就財產分割問題反悔,請求變更或者撤銷財產分割協議的,人民法院應當受理。

人民法院審理後,未發現訂立財產分割協議時存在欺詐、脅迫等情形的,應當依法駁回當事人的訴訟請求。

換句話說你變更財產分割協議,可以,但必須舉證證明當時存在欺詐、脅迫的情形,並且在一年內提出

14樓:中顧法律網諮詢

不可以,你既然在協議書上簽字了,你也就認可了!

15樓:中顧法律網顧問

如果符合如下條件 可以。

第八條 離婚協議中關於財產分割的條款或者當事人因離婚就財產分割達成的協議,對男女雙方具有法律約束力。

當事人因履行上述財產分割協議發生糾紛提起訴訟的,人民法院應當受理。

第九條 男女雙方協議離婚後一年內就財產分割問題反悔,請求變更或者撤銷財產分割協議的,人民法院應當受理。

人民法院審理後,未發現訂立財產分割協議時存在欺詐、脅迫等情形的,應當依法駁回當事人的訴訟請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是什麼原因導致離婚的

17樓:深圳劉勇律師

不行了。應遵守協議。

我跟老婆已經離婚了,離婚協議書上寫的房產規男方所有,但是房產證上有她的名字與我共同所有,這個房產證

18樓:越1寶1兒

女方雖然口頭答應了,但誰敢確保今後她不變卦呢?既然在離婚協議上已經明確房產歸男方所有,且房產證上面是男方與女方共同擁有該房產,就應該抓緊時間與女方一同持各自的身份證、房產證和離婚協議到當地的房管局房產交易大廳辦理更名手續,將該房產更名到男方單獨所有。否則,今後在男方要想將該房產**的話,在與承接方辦理過戶手續時,要求女方也要一同到場簽字認可這個賣房交易的,女方有個什麼變故,男方可就遭難了!

19樓:

我現在跟你乙個狀況,我要賣房,房產證上寫的是共有,離婚協議上寫的是歸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有的說需要變更戶口薄的婚姻狀態,有的說要把房產證的名字變更為我個人所有,我矇圈了,為了你以後的麻煩,你最好諮詢清楚,解決以後的麻煩

20樓:唐懷瑟之曲

口頭承諾是沒有法律效應的,但是你們有離婚協議,協議是有法律效應,所以你可以把房產證上女方的名字去掉了,如果不去掉雖然房產還是屬於你,但是後期會有很多的麻煩,最好還是提前解決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房產證名子改掉

22樓:紅塵倚樓微醉

不是有協議嘛,這個有效的

離婚時離婚協議書上寫房子歸我,房產證上還有老婆的名字她還想要回房子怎麼辦

23樓:月光一族於

離婚協議如果沒有經過公證,那麼老公是隨時都可以反悔的,如果經過公證以後,那麼老公就無法反悔了。

24樓:湖北謙牧鄒律師

按照離婚協議書處理,可以要求女方協助辦理過戶,若女方不同意,可以起訴要求履行協議。變更房產登記:帶上房產證 和 離婚協議書,身份證、戶口本、離婚證到房管部門辦理變更登記。

25樓:諦聽者

離婚協議書在離婚時如果沒有異議,將是有法律效力的。她不能要回去。

26樓:潘增飛

那是反悔離婚結果,得不到法律支援,你憑離婚協議去房管局消滅她的房產登記,讓她與這個房子失去關係

27樓:煩惱急救師

你拿著離婚協議去房產局改名字,看房產局怎麼說。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以離婚協議書為準。你最好把這個協議送當地公證處公證儲存,這樣,當你前妻要要回房子時,你陪她去公證處看離婚協議,你就好回絕她了。

29樓:簡溪的夢

根據離婚協議書及相關證明材料,可以辦理更改房子歸屬人。這還和孩子歸屬於哪一方有關,你可以諮詢下。

30樓:吳欽霞律師

寫歸你了就是你的了,你要求她給你辦理過戶就可以了,不辦就起訴。

31樓:獨孤青衫客

既然協議上寫明了歸你,並且雙方均無異議,那就有法律效應,她想要回,只能你們再協議或者走法律程式。

32樓:歐園君

財產分配顯失公平的話她可以反悔

33樓:王莉茵

該咋就咋,必定夫妻一場

34樓:

不知道,我又不是律師

離婚協議書房子歸男方所有,產證上仍有女方名字,如男方去世,房子歸誰

奇農嘉嘉普 兩位離婚,雙方有離婚協議住房歸男方所有沒有辦理過戶手續。此時男方過世,可由男方合法序列繼承人一起協議分割繼承該住房產權,達成一致意見之後,由死者繼承人和女方協議辦理住房過戶手續。如果女方拒絕辦理過戶,男方合法繼承人可以起訴女方維權。繼承法 規定 第三條 遺產是公民死亡時遺留的個人合法財產...

我和我老公簽了離婚協議書,沒有蓋章,有沒有法律效益

正商觀察者 雙方私下籤訂的離婚協議,沒有經過民政部門蓋章,不具備法律效力。從法律層面講,雙方依然保持法定的婚姻關係。以下是協議離婚的程式 根據 婚姻登記工作暫行規範 及 婚姻登記管理條件 規定 1,申請離婚登記宣告書 中 宣告人 一欄的簽名,必須由宣告人在監誓人面前完成 2,婚姻登記工作暫行規範 第...

離婚協議書可以寫房產不能轉買嗎,離婚協議書可以寫房產不能轉買嗎? 30

哎呦哥哥 可以 屬於離婚後財產的處理,不違反法律規定,可以寫 天空沒蜻 要辦理房產過戶,離婚協議書是必須的,不需要交契稅,只繳納工本費。在具體離婚房產過戶中,可以分以下兩種情況 1.夫妻離婚涉及房屋轉移的,一般由雙方共同申請登記 需要提交以下資料 房產證 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協議離婚的提交,離婚證及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