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落榜了有希望讀大學嗎?高考落榜了還能上什麼學校

時間 2023-03-23 17:15:07

1樓:網友

給你推薦乙個好的大學 ,在四川成都資訊工程學院繼續教育學院,是國家二本院校,你進去參加全國成考通過後 就可以正式入學 一般來說通過是不難的,你可以到學院的專訪**去看看。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想復讀的話可以先讀專科,再專公升本。專科3年,大學2年。或者你可以關注你所在省的招生網,檢視有沒有補錄的資訊。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把握就再來一次!一年辛苦換來以後美好生活!你說值不值!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大學開學季的新生裡都有一部分事往屆生。他們都是在第一次高考落榜後,不甘落後,選擇復讀考上的大學。而且作為往屆生,他們在補習班直接開始複習狀態,相對應屆生而言更有實力。

只要復讀的這一年裡利用好每一天的時間,認真學習,考上二本的概率非常大。

高考落榜只是乙個坎兒,不代表沒有希望讀大學。如果對大學十分渴望,就用一年的時間讓自己努力、奮鬥,為了自己理想的大學而拼搏。終會實現夢想。

高考落榜了還能上什麼學校

5樓:財來財來

高考落榜可以上的學校如下:

1、廣州建設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建設職業技術學院,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是經廣東省人民**批准的全日制專科層次普通高等院校。廣州建設職業技術學院的校園面積非常的大,分別有兩個校區,其中南校區主要是以理工科的學科為主,廣州建設職業技術學院的辦學質量水平。

2、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

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被稱為湖南省最好的大專院校,為國家民政部唯一直屬院校,國有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每年畢業生都很容易找到合適的工作,就業率保持著很高的水平。

本科助學班的優點。

一、提公升自己的學歷。

社會需要高學歷的人才,很多單位都需要本科人才,本科助學班的存在能夠讓一些沒能到達本科分數線的人有機會就讀本科,汲取知識,提高自己的學歷。

二、學習條件有保障。

與普通自考相比,本科助學班與統招學生一樣,能夠享受到高校獨有的師資力量、教學條件、後勤服務。此外,也能夠參與到高校所舉辦的各種學術研討、前沿講座。

三、學校日常管理較為嚴格。

助學班的同學幾乎每天都能見到班主任以及自己的輔導員,他們每天的任務就是督促學習,這也是助學班「助學」二字的**,對於此類學生而言,底子差學習基礎薄弱,因此要求會更加嚴格。

高考落榜了還能上什麼學校

高考落榜了怎麼上大學?

6樓:語文老師淼淼

高考落榜了之後,你可以選擇復讀來考乙個好的成績或者你降低一下自己的標準,上乙個比較差一點的大學,這是兩種選擇。

7樓:永志同道合

高考落榜了的話,可以重新回去復讀一年,來年再參加高考,考乙個好一點的大學,這樣比較好一點的,多讀書的話,對以後將來是非常有好處的。

8樓:一嘆

如果今年落榜了,那麼不想進行復讀的話可以根據自己的分數線找乙個合理的批次,填寫志願等待錄取上學,如果離本科線差距不大或者是過了線但是沒被心意的學校錄取可以嘗試復讀一年。

9樓:創作者

答:既然已經落榜,那只能復讀多一年。

1.本來考的不好,可以選擇讀比較差的學校。在差學校上選專業好,出來比較吃香的,也可以。

2.但是你有志氣,直接說落榜了,就是放棄了選擇差學校,那只剩復讀這條路了。

復讀路辛苦,你要努力呀,好好總結經驗教訓,相信自己明年一定能上榜。

3.其實還有一種方式,那就是出來社會工作。然後邊工作邊讀非全日制大學。非全日制大學是有學歷證的,就是沒學位證。估計你也不會選擇。

10樓:摯愛學長

高考落榜可以復讀,只要你有毅力、有恆心,肯定能考上理想的大學。

11樓:我的世界己唯一

你選擇復讀,找乙個資質比較好的學校去復讀,再拼搏一年,爭取來年考乙個比較理想的大學,有的人是走上了自學或者函授的道路路,但是有些招工要的是全日制大學,我覺得最好你還是去復讀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落榜了你就需要復讀一年或者復讀兩年,重新再考試,自己只要努力學習,有能力,就會考上自己喜歡的大學,

13樓:慈元彤

高考落榜了,怎麼上大學?如果非常想上大學,那麼就要和家長溝通,告訴他們你的決心,他們便會幫助你找乙個復讀得學校。這樣第二年你便可以參加高考了。

14樓:龍之喵喵豬

高考落榜了的話,想上大學也,最好是回去復讀一年,來年再次參加高考,然後考乙個好一點的分數,考乙個好一點的大學,這樣是最好的。

15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高考落榜的話,建議走單招。也可以去上一些技校或者高職。

16樓:龍捲風

高考落榜了,還要想上大學。可以通過自考,或者復讀,來年再考。只要有毅力,都是可以做到的。

17樓:雍赩

高考落榜了,怎麼上大學?我覺得你高考落榜了,你又想上大學,可以重新去復讀,來年再去考,我覺得經過一年的復讀成績一定會上去的,復讀一定會成功的。

18樓:

高考是人生的轉折點,也是最殘酷的,現實,但是要正確面對高考即使落榜了也不要灰心,可以選擇重新復讀或者選擇。專科學校。

19樓:笑迎人生

高考落榜了,你只能找一些不太好的學校,要麼二本或者專科。想復讀的話,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0樓:老牛山雀

高考已經落榜了考試是不能上大學了,可以復讀到明年努力考個好成績就可以了。

21樓:走向未來

落榜了,如果你還想上大學的話,那就努力復讀唄。畢竟還有復讀好幾年,真的考上的。

22樓:幽谷百合

高考落榜了可以選擇復讀,這樣才有可能上大學。

23樓:祝你平安

高考落榜了上不了大學,可以回學校復讀,好好複習,爭取明年考上理想的大學。

高考落榜如何上大學?

高考落榜生可以上的大學

24樓:小白知識之窗

高考落榜生可以上的學校有賀州學院、西安外國語大學、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等學校。

1、賀州學院。

該校航空服務/高鐵服務、數媒、工業智慧型機械人、影視後期等專業招生,均為專科,分數線只作為參考,航空專業需參加面試合格入學,校企合作辦學屬於職業教育聯合培。

2、西安外國語大學。

西安外國語大學國際學院的高鐵乘務專業,海乘和空乘屬於專科專業,學制三年,招生方式為計畫外招生,即考生落榜,直接報名,參加學校面試體檢,合格後由招生老師通知並發放錄取通知書。

3、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

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為國有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每年畢業生都很容易找到合適的工作,就業率保持著很高的水平,學校師資力量雄厚,畢業生的出路總的來說還很不錯。

高考落榜了還能上什麼學校

高考落榜了,有什麼好的選擇呢,高考落榜了,我應該怎麼選擇? 10

發揮失常建議復讀,如果實在不行復讀的話呢可以去學一門技術。比如計算機專業啊。 選擇自考,自考的含金量高,是國家除統招外承認的第二學歷。武漢科技大學自考辦的是很不錯的,該校的通過率高,與統招生同資源共享,學生在校內住宿,學校管理比較嚴格。拿的是一類自考本科文憑。你可以去該校的自考招生 看看 後面net...

高考落榜可以復讀嗎?高考落榜該不該復讀?

可以再復讀一年的,和學校的班主任或者校長商量一下,辦理相關手續就可以再讀一年。是否復讀也因人而異,首先要找出你高考失敗的原因,要不然復讀既浪費了時間,又浪費了金錢。不知道高中三年你努力了嗎?如果你確實在高中三年很努力,就是成績提不上去,那很可能是方法的問題 如果再繼續復讀,你就必須找到你怎麼學都學不...

高考落榜了,但不想讀成教,想讀統招得大學有嗎?

你好 你可以直接讀自考本科助學班啊。4年制自考本科。成教學校裡面都是些什麼人?我高考落榜讀成教可以嗎?那要看學校了,你看的哪個學校?成教不如自考的,你是 的呢?可以,我們學校歡迎你。高考落榜了,但是想讀國家計畫內統招大學,能行嗎?是讀不了的,看你考多少分了。這是騙人的。根本不是本科,你可以去看高考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