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落榜了,什麼地方可以上學,高考落榜了該怎麼辦?還想上學啊去哪裡合適啊

時間 2022-07-30 19: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威迅軟體職業學院吧,他們學校不僅可以學到真正的技能,還可以拿到大專文憑,課程體系也很完善,畢業後還可以免費推薦工作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大學,這對你來說,不是乙個決定你人生的地方,你可以這麼想,你有更多的選擇機會了!我想如果你的 我的建議還是要多讀書,永遠都不要放棄學習,這是我的深刻體會!

3樓:有紋必搭

高考落榜了怎麼辦?可以去湖北銀河資訊科技學院學網路安全!

高考並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高考落榜了與其問怎麼辦,還不如靜下心來找一條出路,去銀河學院學網盾工程——網路安全專業,發展前景大,未來十年,網際網路在我國還會有一段高速發展的時光,在與此同時,各種黑客病毒層出不窮,每年都會讓企業損失巨大。

因此網路安全型人才在未來十幾年,都會成為各個企業爭相追求的金牌人才。

據我所知,近些年來有不少學校開辦了網路安全專業,但是銀河學院早在5年前便開設了這個專業,這些年來,每一屆的學生就業都非常不錯!待遇也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復讀,但是壓力會很大,家人不支援的話,建議還是別嘗試了。

第二讀專科,但專科學習氛圍不好,如果家裡沒錢或者沒關係不能走後門的話,專公升本基本沒望了。而且現在有個高職擴招計畫,計畫招一百萬個社會人員在職人員無門檻讀大專。

第三,自考本科,拿文憑的人數是有一定比例的,但是混的人也不少。因為這個政策的特點是寬進嚴出,也就是說進來要求不高,但是拿文憑是需要通過考試的,我自己就是讀的這個自考本科助學班,跟著老師一步步來還是很好拿到本科文憑的。

住院答主能好好規劃前途,不要對生活失去希望。人生這麼多次選擇,高考算的了什麼呢。只要想讀書,有勁頭,高考失利真的不算什麼,因為這樣的人在哪都能成為第一,從而綻放光彩。

望採納謝謝。

高考落榜了該怎麼辦?還想上學啊去**合適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高職院,分數要求都不高,學院條件不錯,專業都很多可供選擇。想上學一定沒問題,還可以轉本、昇本等。

6樓:汐小瑜

你可以去都自考,和成教。幾乎大學都會有。

7樓:就想學電腦

我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比如,我知道四川新華電腦學校就有乙個初中生直接讀大專的學歷提公升計畫)

詳情可加我的球球號!

8樓:使用者名稱

去復讀唄。沒什麼的。好事多磨

高考落榜了我該去**找學校

9樓:來自木蘭天池真誠的綠蘿

社會大學,鍛鍊自己磨練意志成長自己的大熔爐

10樓:小派v視界

你喜歡什麼專業類的? 首先要根據自己感興趣的 這樣學得有興趣一點,其實網際網路發展得挺好的

11樓:萊佛士舞蹈學院

高考落榜了可以選擇出國留學呀!

新加坡萊佛士**學院了解一下。

高考落榜生上學還有沒有前途?可以上**學校?

1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落榜了,如果不知道怎麼辦,那麼你可以參加以下方案:

1、如果你還想繼續讀書,並且希望將來自己可以在學習上獲得成就的話,可以去復讀一年再。不過此方法會有較大的心理壓力,如果你無法克服,請謹慎。

2、可以考慮就讀2+2或者3+2的本科院校,拿到本科學歷,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些,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也會更好走一些。

13樓:醉劍遊

當然有用了。現在沒個學歷,那個單位 要你啊。就算你進單位了,沒有學歷,工資上不去,沒人重視你,就自己也很自卑的。

建議你現在河北省2023年成考開始報名了,你可以報考-石家莊-職工-大學,2年制全日制學習,國辦院校,全日制的證以後還可以考公務員和在職研究生,你可以諮詢一下他們,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4樓:潛雲雨

建議再復讀一年,大學教育還是很有必要的。不然可以去上技校,學一門技術。還有很多繼續教育學院,和電子函授課程可以去找找。繼續學習是一定的

高考落榜後可以讀哪些學校?

15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如果專科也上不了,可以考慮高職,學一門技術,或者是選擇復讀。

16樓:劉長空

不喜歡是因為你沒學懂,學懂了才會有興趣的,這是人生中必要的乙個坎,不要過早地放下負擔,多考幾分也算呀!

17樓:夢飛教育周

可以上乙個相對好點的專科,通過專公升本考試(每個省的政策不同)這種曲線救國方式去拿本科學歷

1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一,你可以先考慮復讀一年,雖然有點辛苦但是可以考上大學,二,你可以選擇職業學校,學一門技術。

19樓:雪乞醉

加油好bai好考一次,要du是實在考不上滿意zhi的學校也不怕,現在這

dao個社內會,不是學歷高就掙錢的,容看看看看現在的研究生,本科生,很多人都找不到工作,相對來說,有個實用的技術走到**都不怕。

如果要學技術的話,可以學乙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乙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20樓:徽湘情緣美食

可以選擇廚師學抄

校。廚師這個職

襲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

高考落榜生還有沒有學可以上?應該選擇哪些學校?

2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失利的話,那麼如果你的成績不是很糟的話,離本科線差距並不是很大,有信心的話,是可以去復讀的,效果也是比較好的,復讀一年努力學習拼一拼,還是有考取好的大學的希望的。如果成績實在是不是很理想,復讀的話也沒有很大的把握,那麼就不太建議復讀了,如果實在是想上大學的話,那麼你可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本科大學,全日制統招本科的學歷,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些,建議你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的。

22樓:長沙一度it學校

其實每乙個高中畢業生都是一塊璞玉,有著非常大的發展空間。

其學習力,接受力,精力等等方面,都足以讓他們在任何乙個領域發展。

只是,很多人沒有意識到,早早地踏入社會,

白白浪費了自己一身的資源。

現在的計算機行業就是比較不錯的,高中畢業生只要肯努力,是能夠通過好的it學校順利進入公司的,甚至拿高薪也不是不可能。

拿it教育來說,如果沒有職業教育這一塊,

那現在的it人才還不知道有多少缺口了。

那麼多大學開設了計算機專業,結果不是還有很多畢業學生就業後找不到工作?

其實兩邊的教育是互補的,如果說傳統的大學更注重學生理論知識的積累,那麼職業教育就是更注重學生實際操作能力的培養。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要麼插班生 要麼花錢買專科學校

24樓:觀海之魚ps呆呆

可以選擇復讀,我也是復讀一年才考上的。

25樓:鶴歸風車砸進去

落榜的同學不要怕

可以來湖北這邊讀自考本科

湖北理工,湖北第二師範,武漢設計工程,武漢工商學院,武漢工程學院都可以。

我是做武漢這邊自考本科招生的,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復讀,要麼就去專科學校,選一些好的專業,然後專公升本,實在不行的話就考慮一下本科學校開設的全日制本科助學班,學制四年,讀完你就是本科。

高考落榜生怎麼上學?學什麼專業好啊?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28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行業倒是不錯的乙個選擇,你可以的哦啊江西新東方烹飪學院去參觀一下再作打算。

江西新東方烹飪學院是江西省教育廳、勞動和社會保障廳批准的唯一所正規專業廚師培訓學校;是江西省人民**備案的國家大型的專業烹飪人才定點培訓基地;是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承認的具備高等廚師培訓資格的廚師培訓學校;是和全國數千家星級賓館、酒店合作定點委培的廚師學校;是2023年榮獲省首批「江西省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基地」榮譽稱號的專業廚師培訓學校!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考後選專業才是真正的分水嶺。選專業要看這幾點。

以自身感興趣的,有前景發展的,好就業的。如果具備以上幾個條件,再通過自身的努力就沒什麼問題的。

30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落榜的話,如果實在是不知道接下來的路怎麼走,那麼你可以參加以下方案:

1、如果你還想繼續讀書,並且希望將來自己可以在學習上獲得成就的話,可以去復讀一年再。不過此方法會有較大的心理壓力,如果你無法克服,請謹慎。

2、可以考慮就讀2+2或者3+2的本科院校,拿到本科學歷,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些,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也會更好走一些。

3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高考落榜不代表自己就上不了學啊,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如果成績不好,可以考慮一下走別的行業,360行行出狀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光點,可以考慮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0只有喜歡了才會去挖掘,去探索。根據自身興趣愛好選擇專業。

同時也不要忘了,現當代資訊時代的熱門專業是什麼?與此掛鉤,希望能幫到各位高考生,加油!

高考落榜了,學什麼技術好就業,高考落榜學什麼好就業

四川新華高飛 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 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我想西點烘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西點行業火爆形式仍在持續,除 聚集的前沿一線城市,很多周邊城市的西點烘焙市場的需求量日趨增長,而烘焙店,烘焙私房等渠道並不是非常充足,已有的烘焙店沒...

高考落榜了,有什麼好的選擇呢,高考落榜了,我應該怎麼選擇? 10

發揮失常建議復讀,如果實在不行復讀的話呢可以去學一門技術。比如計算機專業啊。 選擇自考,自考的含金量高,是國家除統招外承認的第二學歷。武漢科技大學自考辦的是很不錯的,該校的通過率高,與統招生同資源共享,學生在校內住宿,學校管理比較嚴格。拿的是一類自考本科文憑。你可以去該校的自考招生 看看 後面net...

高考落榜了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啊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 四川新華高飛 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 這要看你興趣愛好是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