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黃子佼時隔多年終握手言和,時間會讓分手後的戀人釋懷嗎

時間 2022-07-30 19:40:06

1樓:hr沐沐春

時間能沖淡一切,其實是曾經很難以釋懷的事情也能在多年以後得到釋懷。對於分手的戀人,如果沒有巨大的利益衝突之下,其實也是可以釋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會讓分手後的戀人釋懷的,隨著時間的流逝會慢慢的遺忘當時的難過,也會遺忘對他的感覺。

3樓:做最真de自己

會的,也許剛開始的時候感覺很尷尬,看見對方就很難受,並且也忘不了對方,但是時間久了,只要相互沒有做特別傷害對方的事情,是完全可以釋懷的。

4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我覺得是這樣的,隨著時間的流逝,每個人的心境都有了變化,不會再執著於之前的事情,更容易釋懷。

5樓:生活江南老師

時間是修復心傷的唯一解藥,隔了這麼長的時間,他們兩個可以握手言和,我認為是時間的**。

時隔多年再看《蝸居》,有什麼感受

蘇銘情感 蝸居 是2009年由張嘉譯,李念,文章,海清主演的電視劇。這部電視劇主要劇情是圍繞外地人在上海定居買房做出的努力。初次看這部電視劇的時候還是上學時期,覺得電視劇劇情有點兒誇張不太現實,看完後覺得難過,後來畢業以後覺得這部電視劇很真實,而現在再看,這部電視劇裡面的角色非常的現實。1.海萍的自...

時隔多年,還是忘不掉初戀,怎麼辦

諸葛凝絲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因為性格不一樣,因為經歷的也不一樣,因為愛乙個人的程度也不一樣。我知道大多數情況下,天不遂人願,所以,我只希望他能過得幸福。因為他是那麼好的乙個人。 三熙 我認為如果說你時隔多年還是我們的初戀,那麼你應該選擇調整一下自己,做前一段感情是對現在感情的不負責任,所以說我認為如...

曾經的初戀時隔多年,再相遇,該放棄還是繼續

如果你兩還有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的情懷,那就繼續。如果沒有感覺,激情和雙方之間的包容,請果斷放棄,因為繼續了對雙方都是傷害。 樂觀的幸福小子 要看雙方是不是還愛著對方,如果不是也沒必要重新開始咯,畢竟人會變的,誰也不知道現在對方變成怎麼樣的人 滿意請採納謝謝 漆立群 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