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的人多久能要孩子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愛穿拖鞋

如果女方不吸毒,男的戒毒後一般調整一年左右就可以要個健康的寶寶了,只是在懷孕的初期還是要做早期孕檢的,這樣可以避免出現意外。

2樓:test佳琦爹爸

有一個地方或許可以哦,濟南遠大戒癮中心是很好的哦!我的發小去過啦!

發現吸 毒

家屬、親戚、領導、同事應幫助他們瞭解吸 毒的危害性及其嚴重性,讓他們看到吸 毒者的面前就是深淵,就是死 亡,以此喚醒他們的理性和良知。可根據不同情況採取不同的具體措施。

有的出於"好奇"、"好玩"或不相信毒品的魔力而甘願冒險者。如有位婦產科醫生就過高地估計了自己的決心和毅力,鋌而走險,嘗試毒品,幾次之後,產生毒 癮,每想停藥,終因不能耐受戒斷症狀的痛苦而反覆用藥,使毒癮越來越重,難以自拔。所以,這裡必須告誡那些愚昧者,不要輕視毒品的誘 惑力,要懸崖勒馬,不要跨越雷池一步。

那些出於心理因素的困擾,想借吸毒來尋求一時的欣快以解脫煩惱者,必須明瞭,這種飲鴆止渴、挖肉補瘡的不明智做法,會招來極嚴重的後果。唯一的辦法是進行心理諮詢,以解決心理問題。

吸 毒者本人必須猛下決心立即戒毒,接受必要的**和**措施。其家屬要儘快將其送到衛生行政部門認可並批准的正規戒毒機構去戒毒,千萬不要輕通道聽途說的那些不科學的宣傳,如"七世祖傳戒毒祕方"、"幾天內**毒 癮"、"包治心癮"等等。對那些屢教不改、一再吸 毒或有違法違紀行為的吸 毒者,可由公安部門強行戒毒。

吸毒的人能徹底戒掉毒嗎,怎樣讓吸毒的人戒毒

驍途布衣 這要看你氣度的時間長度以及成癮的年限。還有自己的心智,堅強程度。同時也要考慮到戒毒所的一些 的療程。 慈念巧 當然可以,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龐好連穎 吸毒者能不能戒掉毒品,要分兩種情況。一種是自行在家戒毒,這是吸毒的人常見的戒毒方法,也是最容易失敗的方法。吸毒者在毒癮發作時,需要承受常...

容留他人吸毒罪要判多久

金果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三百五十四條 容留他人吸毒罪 容留他人吸食 注射毒品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三百五十六條 毒品犯罪的再犯 因走私 販賣 運輸 製造 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過刑,又犯本節規定之罪的,從重處罰。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關於印發 ...

吸毒的人能戒掉嗎,吸毒的人能不能真正戒得掉

龐好連穎 吸毒者能不能戒掉毒品,要分兩種情況。一種是自行在家戒毒,這是吸毒的人常見的戒毒方法,也是最容易失敗的方法。吸毒者在毒癮發作時,需要承受常人難以忍受的痛苦,此時吸毒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復吸,甚至不惜欺騙家人。還有一些家屬,因為看不得吸毒的人痛苦的樣子,心一軟又讓其復吸。能夠在家中成功戒毒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