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的人能戒掉嗎,吸毒的人能不能真正戒得掉

時間 2021-09-19 22:44:29

1樓:龐好連穎

吸毒者能不能戒掉毒品,要分兩種情況。一種是自行在家戒毒,這是吸毒的人常見的戒毒方法,也是最容易失敗的方法。吸毒者在毒癮發作時,需要承受常人難以忍受的痛苦,此時吸毒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復吸,甚至不惜欺騙家人。

還有一些家屬,因為看不得吸毒的人痛苦的樣子,心一軟又讓其復吸。能夠在家中成功戒毒的人非常非常少,再強的意志力也很難逃過毒品的摧殘。

另一種情況是到戒毒機構、醫院進行戒毒,相比在家戒毒要好很多。戒毒機構一般都會制定較為科學的戒毒方法,幫吸毒者度過戒斷期。因此,如果是有心戒毒的人,建議到正規的機構進行戒毒。

最後,能否成功戒毒,與吸毒者的家屬有很大關係。吸毒的人在戒毒期間,家屬應該給予支援和關愛,而不是要求或指責。同時,吸毒者戒斷後,要幫其創造良好的戒毒環境,遠離那些帶他吸毒的狐朋狗友,更換****或搬家,使吸毒者徹底戒除心癮。

我這裡也是可以自願戒毒的。

2樓:夕蓮翟悠素

張學良就是徹底戒掉的。但戒的過程很痛苦,所以要有堅定的毅力。

3樓:善一柏彩萱

只要有心,沒什麼不可以。當決定了要去做,就堅決不能退縮,即使再痛苦再艱難。但當你成功了,你會覺得好似得到了救贖,會覺得一身輕鬆,整個人煥然一新,會很有成就感。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能啊,我就戒了,我在火星的時候戒地,但是在地球上好像沒聽說過能戒,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一朝吸毒終身戒毒。

5樓:與龍共舞

吸毒者可以戒掉,我吸毒快10年了。隨著年紀我們明白了很多,再說現在的***太假了就像戒奶粉一樣,比美沙酮好戒,再說自己也要有恆心,我看見我周圍的幾個朋友都戒掉了,都說吃白粉沒得意思。大家都明白了這個道理,所以加上自己的恆心,離開吸毒圈,自己做點正當生意不惹哪個。

我戒毒快8年了一直在重慶做生意,以前一直在廣州惹上的。所以我希望每個吸毒者都戒掉。過上幸福的日子,現在的我有房有車三個老婆,以前一個老婆都要跟我離婚,現在還要吃補藥注意自己的龍體,多生幾個兒子。

為中國多造幾個有用的人才出來才是我的理想

6樓:紅牆御配宮廷古方食療養生

比戒菸還容易!不信你試試

7樓:

能的,靠自己的毅力戰勝它。

8樓:he**en微時尚

自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吸毒的人能不能真正戒得掉

9樓:白白小姐丶

不、不、如果戒毒就去戒毒所,戒掉以後,就看你的意志,如果你的意志堅定,不和你以前那些吸毒朋友來往。過三五年就戒掉了。求採納

吸毒的人到底能不能戒毒

10樓:愛喝粥

戒毒難已是世界公認的難題,戒不戒得掉還是要看防復吸工作做得怎麼樣。

很多毒品對於人造成的傷害有些是可逆的,有些是不可逆的。軀體疾病、神經系統損傷、精神上的創傷等都需要專業醫學的對症**,而心理上的癥結則需要專業心理醫生進行科學疏導。

在一個無“毒”環境中進行規範、系統的戒毒**從源頭上**毒品的存在,工娛**活動為患者回歸社會做準備,而回歸社會後更是離不開家屬、親友的共同監督、支援與寬容。

戒毒主要是看接受**後的操守期,能不能完全戒掉,主要是看患者在今後面對**時是否能理智拒絕。

11樓:慈念巧

當然可以,大部分都是可以的。

吸毒的人能徹底戒掉毒嗎,怎樣讓吸毒的人戒毒

驍途布衣 這要看你氣度的時間長度以及成癮的年限。還有自己的心智,堅強程度。同時也要考慮到戒毒所的一些 的療程。 慈念巧 當然可以,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龐好連穎 吸毒者能不能戒掉毒品,要分兩種情況。一種是自行在家戒毒,這是吸毒的人常見的戒毒方法,也是最容易失敗的方法。吸毒者在毒癮發作時,需要承受常...

吸毒案底能不能坐火車,有過吸毒案底的做火車會查嗎 10

有吸毒案底的,因交通出行都要身份證最好是坐私家車,一般都要尿檢,網咖 住宿也最好別去 可以坐火車,已經處罰完畢,不會被公安帶走。 可以坐火車啊,現在你和一般人都一樣,被人享有的你也享有 我是律師,就你所述,能坐火車。有過吸毒案底的做火車會查嗎 10 素質平凡在路上 會查,不過好像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會查...

有沒有吸毒的人可以戒掉的?怎麼戒掉啊?拜託各位大神

假面模式 張學良曾經戒過毒。1925年底,張學良的老師兼部下郭鬆齡為了實現民主,騎兵反對張作霖,張學良權衡再三,決定對抗郭鬆齡,12月,張學良在瀋陽南邊的巨流河打敗了郭鬆齡,而自己的嫡系也遭到損傷,張學良本想保護老師,送郭鬆齡出國,之後回國再重用郭鬆齡,但當時的總參議楊宇霆由於與郭鬆齡不和,假傳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