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人能完全戒掉的人有百分之幾,走出戒毒所的吸毒者,有百分之幾還會復吸?

時間 2021-09-19 22:45:30

1樓:許靖焦珠

這也是需要看具體種類情況的,個人是關鍵,其次家庭態度能力,我國傳統類的成功率也就1-2%吧,新型的則是10%左右,最終還是需要根據個人情況找到適合的方法能力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戒掉的多了去了,戒不掉就關戒毒所兩年,我這有一個連續送戒毒所三次,現在打死都不吸?

3樓:蘭皖利

百分之九十的都是時不時玩一下,所以不存在戒與不戒。

4樓:

這得分種類,有的不需要戒,有的怎麼也戒不掉。

5樓:愛笑的囧喵喵

一直堅持,多長時間才能介掉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北京高新戒毒醫院的病人的戒斷機率來說,新型毒品(**等毒品)機率在百分之八十左右出院一年後能夠保持操守不碰毒品,傳統毒品(***等)不到百分之十。想要戒毒不論是新型還是傳統毒品,下定決心就有希望。千萬不能自暴自棄

7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80吧,肯定有復吸的,北京高新。

8樓:檸檬和鹽

要有信心,去看看門徒就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戒的有百分不戒沒百分

走出戒毒所的吸毒者,有百分之幾還會復吸?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九十九復吸率,唯一百分之一是個人意志堅定的,且無誘導,生活環境寬鬆、身心健康的情況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癮,就像男女**啪一樣,只要你想,就會越想越想吸。

12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戒毒所的吸毒者,有百分之幾還會復吸?

吸毒的人能戒掉嗎

13樓:龐好連穎

吸毒者能不能戒掉毒品,要分兩種情況。一種是自行在家戒毒,這是吸毒的人常見的戒毒方法,也是最容易失敗的方法。吸毒者在毒癮發作時,需要承受常人難以忍受的痛苦,此時吸毒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復吸,甚至不惜欺騙家人。

還有一些家屬,因為看不得吸毒的人痛苦的樣子,心一軟又讓其復吸。能夠在家中成功戒毒的人非常非常少,再強的意志力也很難逃過毒品的摧殘。

另一種情況是到戒毒機構、醫院進行戒毒,相比在家戒毒要好很多。戒毒機構一般都會制定較為科學的戒毒方法,幫吸毒者度過戒斷期。因此,如果是有心戒毒的人,建議到正規的機構進行戒毒。

最後,能否成功戒毒,與吸毒者的家屬有很大關係。吸毒的人在戒毒期間,家屬應該給予支援和關愛,而不是要求或指責。同時,吸毒者戒斷後,要幫其創造良好的戒毒環境,遠離那些帶他吸毒的狐朋狗友,更換****或搬家,使吸毒者徹底戒除心癮。

我這裡也是可以自願戒毒的。

14樓:夕蓮翟悠素

張學良就是徹底戒掉的。但戒的過程很痛苦,所以要有堅定的毅力。

15樓:善一柏彩萱

只要有心,沒什麼不可以。當決定了要去做,就堅決不能退縮,即使再痛苦再艱難。但當你成功了,你會覺得好似得到了救贖,會覺得一身輕鬆,整個人煥然一新,會很有成就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能啊,我就戒了,我在火星的時候戒地,但是在地球上好像沒聽說過能戒,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一朝吸毒終身戒毒。

17樓:與龍共舞

吸毒者可以戒掉,我吸毒快10年了。隨著年紀我們明白了很多,再說現在的***太假了就像戒奶粉一樣,比美沙酮好戒,再說自己也要有恆心,我看見我周圍的幾個朋友都戒掉了,都說吃白粉沒得意思。大家都明白了這個道理,所以加上自己的恆心,離開吸毒圈,自己做點正當生意不惹哪個。

我戒毒快8年了一直在重慶做生意,以前一直在廣州惹上的。所以我希望每個吸毒者都戒掉。過上幸福的日子,現在的我有房有車三個老婆,以前一個老婆都要跟我離婚,現在還要吃補藥注意自己的龍體,多生幾個兒子。

為中國多造幾個有用的人才出來才是我的理想

18樓:紅牆御配宮廷古方食療養生

比戒菸還容易!不信你試試

19樓:

能的,靠自己的毅力戰勝它。

20樓:he**en微時尚

自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利息1釐是百分之幾,1分是百分之幾

七情保溫杯 利息1釐是百分之零點一,1分是百分之一。年利率一般用 百分之 月利率一般用 千分之 表示 日利率按本金的萬分之幾表示,通常稱日息為幾釐幾毫。如日息1釐,即本金1元,每日利息是0.001元。1釐 0.001元,一毫 0.0001元 0.001 1 1000 0.1 1分即0.01 1 10...

百分之幾是多少?

1 百分之幾的計算方法 用需要的數乘以所給的該數中的百分數。2 1500 的百分之五就是 1500 5 1500 百分之十五就是 1500 3 百分數與小數的互化 1 百分數化小數 去掉百分號,小數點左移兩位。如 75 可化為。2 小數化百分數 加上百分號,小數點右移兩位。如 可化為62 解 百分之...

鹽有百分之幾的能量

鹽是對人類生存最重要的物質之一,是人類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品,是鹹味的載體,是調味品中用得最多的,號稱 百味之祖 王 放鹽不僅增加菜餚的滋味,還能促進胃消化液的分泌,增進食慾。鹽的主要化學成份氯化鈉 化學式nacl 在食鹽中含量為99 而氯和鈉都是人體不可或缺的元素。體內所含鈉離子的總量約為6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