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的兩個點是百分之幾,2個點是百分之多少

時間 2021-05-06 07:54:28

1樓:扣扣

30w是300w的十分之一,所以佔10%

2個點是百分之多少?

2樓:誰是我的小公舉

百分號:表示分數的分母是100的符號(%),如32%表示一百分之三十二,相當於小數的0.32。

在計算機領域中:百分號表示分數的分母是100的符號(%),如32%表示一百分之三十二,相當於小數的0.32。

3樓:匿名使用者

2個點指百分之二。

幾個點一般用百分比來計算。俗指在100%中佔比幾%,2個點即2%折扣一般是十分之幾來計算。打折時也會用」讓幾個點「的說法,例如讓出兩個點,就是讓出2%,即餘下還有98%的比例,也就是餘98個點。

說成折扣的話,就是讓出0.2個折扣,算9.8折。一般會讀成九八折,省讀小數點。

**中的乙個點是百分之幾?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點就是百分之一,每天漲跌幅10%。

兩個點是百分之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點一般用百分比來計

算。俗指在100%中佔比幾%,2個點即2%折扣一般是十分之幾來計算。

讓2個點,就是讓出2%,即餘下還有98%的比例,也就是餘98個點。

說成折扣的話,就是讓出0.2個折扣,算9.8折。一般會讀成九八折,省讀小數點。

6樓:房99置業專家

兩個點就是2%,折扣就是九八折。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點是說你的放假乘以0.98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點為2%,打98折

9樓:霍桂蘭輝雲

樓上說的對,兩個點就是2%,也就是打9.8折

如果是90000的話,讓你兩個點,就是90000x9.8=88200,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公司說給我佔三個點,就是百分之三的股份嗎?怎麼算?

10樓:天地煥發生機

有說讓你入股嗎?一家公司百分之3的點可不少

股份五個點是不是有百分之五股?

股份五個點是不是有百分之五股?

11樓:

形象一點的就是,你有一百塊錢,給我5塊,,這5塊就是你那100塊中的百分之5,再假如你還有100塊,你給你同事50塊,那麼這50塊就是你那100塊的0.5

股份的比例應有百分之多少合適

兩個化學知識點

液體的油變成很小的顆粒與水均勻混合,就是乳化 乳化一般有兩種方法,一是加乳化劑,較為穩定,二是用機械力將油打散成細小顆粒,易分層,不穩定 將泥土放入盛水的試管裡,振盪之後形成的渾濁液體就是懸濁液。懸濁液的固體小顆粒是一種多分子的集合體,直徑一般大於10 7m,不能透過濾紙。乳濁液又稱乳狀液,是由兩種...

福建晉江發展最好的兩個鎮是哪兩個

晉江安海鎮 排名27位 和陳埭鎮 排名30 在2016年度全國綜合實力千強鎮榜單統計中排名。謝謝! 晉江有13個鎮 6個街道辦事處 原本15個鎮,在2002年撤掉青陽鎮 羅山鎮 鎮分別是 陳埭 安海 池店 紫帽 磁灶 內坑 東石 金井 龍湖 深滬 西濱 英林 永和 街道分別是 青陽 梅嶺 西園 羅山...

兩個人去大一點的飯店只點兩個菜,會不會尷尬啊?點多吃不了啊

大一點的飯店啊,其實你這樣問心裡就覺得有些尷尬了吧,再說那些飯店的菜能有很多麼?那你們也就兩人,可以去些中檔的餐廳嘛 尷尬啥 點乙個菜都要為你服務的 小樓 不尷尬 那有什麼尷尬的 又沒人認識你們 我們是上帝!我們不去他那乙個菜錢也賺不到 尷尬什麼 自信點 兩個人去大的飯店只點兩個菜,會不會尷尬啊?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