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是什麼動漫,這兩個是動漫嗎?

時間 2021-09-20 11:35:53

1樓:匿名使用者

偽物語阿良良木月火

聲優:井口裕香

年齡:14歲

身高:156cm

血型:b型

學校:私立栂之木第二中學

年級:2年級

社團:茶道社

男主人公年齡稍小的妹妹,由不死的怪異鳳凰擬態的少女。刁鑽聰明、歇斯底里、頗為神經質。看似內向的外表,內在個性比火憐更具攻擊性,而且易怒。

與姐姐火憐合稱「栂之木二中的火炎姐妹」,在火炎姐妹中擔當參謀。有著極度的戀兄情結,每天都與火憐用充滿活力的方式叫歷起床。室內派,是個可怕的和服控。

電波女與青春男

藤和艾莉歐(とうわ エリオ,touwa erio)

聲優:大龜明日香

和真同年的堂表兄妹,上半身全部用被褥包住,稱呼自己是「宇宙人」的電波女,稱呼真為「表哥(イトコ)」,她的主食一般是披薩。平時經常將臉藏在被褥裡,讓人無法看清她的面容,真面目其實是美少女,長髮(插畫裡是淡淡的水色,就像外星人一樣)。

身高約160公分。因為不大曬太陽,所以**很白,頭髮基本沒怎麼修剪過,留得很長。一直光著腳丫子。

一年前進入高中就讀,但兩個月後失蹤,半年後發現了在海中飄浮的她,但已失去記憶,恢復後她便以宇宙人自稱,並為了證明這一點而踩自行車朝瀑布衝下,結果因腳骨折而入院,之後就一直用被褥把自己包住(現已退學)。時不時以這個模樣在附近徘徊,在町裡相當出名(壞的方面)。

動畫第三話與真作了飛行試驗,第四話承認自己不是外星人而是家裡蹲,為了感謝真,送給他一條**(帶花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偽物語,電波女與青春男

3樓:水泥咧

上圖:偽物語

下圖:電波女與青春男

這兩個是動漫嗎?

4樓:旭杏

這兩部是漫畫……

☞要是覺得滿意我的答案請記得採納,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5樓:雯血淚

你好,是的,當然你也可以直接使用**進行查詢的。

6樓:朝偉

第二個可能不是吧應該是網圖,第一張是動漫,麻煩理一下,給個贊。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兩個肯定是動漫。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不是有寫的嗎??第二張沒看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百分之一百確定,這是動漫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動漫,我覺得是什麼什麼的魔術師

請問這兩個是什麼動漫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是《我家女僕有夠煩》女主公尺夏,第二個是《urara迷路帖》千矢

這兩個動漫叫什麼名,這兩個動漫叫什麼名 10

自傳 唱見 度盤 140305 exit tunes presents stages v.a 320k 153m vocaloid資源區 電玩巴士遊戲論壇 http bbs.tgbus.com thread 5479992 1 1.html https www.baidu.com s?wd exit...

請問這兩個是出自哪些動漫,請問這兩個是出自哪個動漫。

都出自 彩雲國物語 逆後宮 薄櫻鬼 畫風很棒!新選組異聞錄 薄櫻鬼碧血錄 星座彼氏 新番哦 金色琴絃 不錯,畫風稍遜 安琪莉可 有新舊兩個版本,每個版本都有兩季 遙遠的時空中 水果籃子 很 的動漫 吸血鬼騎士 可能有點偏向言情了 但應該還在逆後宮的範圍內吧。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薄櫻鬼 男後宮美型,1女...

這兩個女生,這兩個女生哪個漂亮

庫志行 嗯,從 上來看了,後面那個就是年齡比前面的年齡要大,但是你要說大吧,也不好說,因為 上來看,比實際上的年齡是有差距的,然後人與人之間那個容貌也會有差距的,所以說是不能從 上來看,這個差距到底有多大,也許他們兩個人相差是很近,距離也很大,但是具體呢,是不好從 上來說的,嗯,不太好說。 墨夷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