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一下這是什麼植物,非常感謝

時間 2021-09-20 11:33:52

1樓:我是小蘑菇麻麻

這個植物會開花哦!好好養起來哦!花的顏色有很多種,這個是**你看一下。

它的學名叫:太陽花

是大花馬齒莧的俗稱,又名洋馬齒莧,松葉牡丹,金絲杜鵑,一年生或多年生肉質草本,莖高12~15厘公尺,匍匐地面,分枝多,稍帶紫色或綠色,光滑。太陽花性不耐寒,喜光,耐貧瘠,喜乾燥沙土。繁殖採用播種法,4、5月間進行。

太陽花是一種很好的鋪地草花,是掛盆養花的理想品種。全草入藥,有消腫解毒之效。

2樓:燕風輕輕

藜科野生植物,肯定,有兩種可能:

1、軸藜

2、地膚

3樓:六零河

是大花馬齒莧,又名洋馬齒莧、松葉牡丹、太陽花、金絲杜鵑,一年生或多年生肉質草本,莖高12~15厘公尺,匍匐地面,分枝多,稍帶紫色或綠色,光滑。

參考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是很確定:但是絕對不是什麼太陽花,我學農學,只能說應該是菊科植物中的一種雜草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謝謝,非常感謝。急啊,謝謝。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綠玉菊-----綠玉菊,為菊科千里光屬多年生肉質植物。綠玉菊原產非洲南部專

,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的環屬境,耐乾旱和半陰,怕積水,忌烈日暴曬。主要生長季節在較為涼爽的春秋,宜放在散光處養護。

中文學名綠玉菊

拉丁學名seneciomacroglossus界植物界

科菊科屬千里光屬

分布區域非洲南部

目錄1形態特徵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常春藤抄

拉丁學名:hedera nepalensis k,koch var.sin ensis (tobl.) rehd

別稱:土鼓bai藤、鑽天du風、三角風、散骨風、楓荷梨藤zhi。洋常春藤

界:dao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亞綱:原始花被亞綱

目:傘形目

科:五加科

族:多蕊木族

屬:常春藤屬

種:常春藤

7樓:魔幻偵探

藤類的一種植物 名字忘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常青藤常綠木質藤本植物,常春藤原產歐洲、亞洲和北非。它對環境的適應性很強。喜歡比較冷涼的氣候,耐寒力較強,可入藥。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常青藤,朋友家好像有。

10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很間單把它放大再放大就是一棵空心菜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啊? 麻煩知道的朋友告訴我一下,謝謝,非常感謝!

11樓:行雲流水

青蘋果竹芋

別名:圓葉竹芋、蘋果竹芋

科屬:竹芋科肖竹芋屬

原產地:熱帶美洲

繁殖:分株

花果期:花期不詳

日照:全日照

溫度:生長適溫22℃~28℃

土壤:喜疏鬆肥沃、排水良好、富含有機質的酸性腐葉土或泥炭土水分:喜濕潤

形態特徵:多年生常綠草本,株高40~60厘公尺。葉片大,薄革質,卵圓形,葉緣呈波狀,先端鈍圓。

新葉翠綠色,老葉青綠色,有隱約的金屬光澤,沿側脈有排列整齊的銀灰色寬條紋。花序穗狀。

請問: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哪位知道請告訴我,非常感謝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是景天科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學名叫大葉落地生根,也叫寬葉不死鳥,是常見的花卉植物。

13樓:娘子你壞

落地生根哦你這個快開花了,開完了花,每個花都會長乙個小的落地生根哦,花是綠色的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啊,謝謝,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植物,謝謝!

西瓜皮椒草,亦稱豆瓣綠椒草,為多年生草本植物,終年常綠。莖短叢生,葉柄紅褐色。葉卵圓形,尾端尖,長約6cm。葉脈由 向四周輻射,主脈8條,濃綠色,脈間為銀灰色,狀似西瓜皮,故名西瓜皮椒草。西瓜皮椒草,生長適溫為20 28 超過30 和低於15 則生長緩慢。耐寒力較差,冬季要求室內最低溫度不得低於10...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謝謝。

百年孤獨的 紫背竹芋是優良的室內喜陰觀葉植物。是優良的觀葉賞花植物,用來佈置臥室 客廳 辦公室等場所,顯得安靜 莊重,可供較長期欣賞。形態特徵 竹芋科,花竹芋屬。為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80 100cm,直立紫背竹芋 5張 葉片長卵形或披針形。它枝葉生長茂密 株形豐滿,厚革質,葉面深綠色有光澤,中脈淺...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眼型,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眼型 20

很漂亮,稱的上美女。 火龍果 你長得非常的好看和標誌。你的眼型應該叫雙魚眼。是會說話能夠讓 連忘返的美人眼。 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