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凱越發動機護板會不會影響發動機下沉技術

時間 2021-09-20 11:30:51

1樓:霜哀

發動機下護板可以保護發動機油底殼及部件,以免被飛濺的石子打傷或拖底損傷到油底殼。主要的是在碰撞時發動機下護板肯定有一定的影響,撞擊時發動機下沉,下護板擋住影響駕駛者安全。但是如果車速超過一定限度的話,有沒有下護板都是一樣的了。

個人認為其實下護板還是很管用的,有些車主喜歡郊遊的話,託底有護板的油底殼基本都無大礙。如果要裝的話,就要安裝鋼製的下護板。如果只是在城市路況好的情況下,不裝也沒太大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原廠護板,也就是塑料樹脂的話是沒有任何問題的,護板上四個螺絲孔的設計就是按照發動機下沉做工的,大可放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其材質不同,如金屬材料會有影響,如聚脂纖維材料會好一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所有的車型加裝護板都會降低地盤高度,只是如果你經常跑山路的話,加裝一個是有必要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凱越發動機護板會不會影響發動機下沉技術

5樓:萬車網知道

心裡有數

關於您諮詢的問題,發動機下護板可以保護發動機油底殼及部件,以免被飛濺的石子打傷或拖底損傷到油底殼。主要的是在碰撞時發動機下護板肯定有一定的影響,撞擊時發動機下沉,下護板擋住影響駕駛者安全。但是如果車速超過一定限度的話,有沒有下護板都是一樣的了。

個人認為其實下護板還是很管用的,有些車主喜歡郊遊的話,託底有護板的油底殼基本都無大礙。如果要裝的話,就要安裝鋼製的下護板。如果只是在城市路況好的情況下,不裝也沒太大問題。

發動機護板裝了會有異響嗎,發動機護板會不會有異響?

肯定應該安裝的,我上次在一較爛的路上快速行駛,突然聽到一猛烈撞擊聲,沒過一會兒就有異響,自己猜測是輪胎將較大石塊壓飛撞擊發動機下護板固定螺絲後脫落或松了,第二天到4s店檢查果然是螺絲被撞歪後松了,師傅取下來重新用榔頭砸平後安裝上了。若不是下護板保護,那次猛烈的撞擊就發生在小朗的心臟了,你說是否應該安...

別克凱越燒油多少,別克凱越發動機能跑多少公里就燒機油

自由燕尾蝶 油耗計算及油耗1.6手 路好 司機好 路程50km以上 最少6.1 鬧市 自己好 路程很短 最多9.6 隨便說下2個情況油耗的 情況1,司機要比較有經驗,至少摸車半年以上,有點理論,有經驗,我開車3年,幾乎每天開,沒司機,自己開 必須要是長途,不是高速也不要緊,停車起步很少,路上上廁所完...

別克新凱越發動機故障燈常亮如何消除

科技情報咖 車輛的發動機故障燈常量說明與汽車發動機或者與發動機相關的元器件發生了故障,需要到汽車維修中心進行檢測並修復,燈光即可消除。當汽車啟動時,汽車會進行自檢,儀表盤的指示燈會亮起,並且進行檢測,通常情況下指示燈會在幾秒鐘之後消失,代表著車輛各個部分工作狀態正常,如果某一個燈光常量,所說明車輛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