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凱越發動機部位出現特別響的噠噠噠的聲音是何原因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如果車輛在冷車狀態到熱車狀態過程之間有此噠噠現象,持續時間3分鐘左右,不是問題,是冷車氣門間隙大,且潤滑不良。如果是在加速過程中有您描述的聲音,就不是氣門響的問題了。

1、有可能是輕微的爆震;

2、有可能是輕微的敲缸,環子卡滯;

3、可能是缸壁出臺了,要找有經驗的技師檢查。

車型設計:外觀方面,全新一代凱越採用別克新一代家族設計語言,換裝全新別克家族化飛翼式格柵,暗色網格紋理搭配高亮電鍍盾形外輪廓,盡顯年輕活力。

展翼式頭燈與格柵呈俯衝夾角,造型動感。車側靈動的車身特徵線與高光曲面組合,營造了前低後高的俯衝車身姿態,展翼式光型尾燈與頭燈相呼應,尾部擾流板在降低風阻的同時提升操控性,帶來更好的燃油經濟性。

2樓:我欲成社

汽車發動機”噠噠噠噠”的聲音過響的原因,需要重點排查以下幾個方面:

1、很多新車主在做完第一次保修檢測服務回來後,在汽車怠速狀態下,開啟前蓋查時,會懷疑汽車發動機有異響(因為在去維保前,都在車裡的駕駛室中操作,是聽不出前蓋下面發動機正常執行時噠噠響聲音。而當前聽到了這種聲音,是因為在怠速狀態並開啟前蓋,專門查詢發動機聲音的情景下,自然通用聽到發動機正常執行的聲音了。)如果在車內聽不到這種聲音就不算大,一般是氣門處或者噴油嘴的聲音。

碳罐電磁閥也有此聲音,但聲音較脆。有一個辦法可以區分,就是在怠速時稍給一些油,看頻率是否有變化,如果頻率不變,則是電磁閥的聲音,如果頻率有變化則應為氣門處異響。如果在車內還聽不太清的話,問題不大,車輛都會有相應的噠噠聲,一個是噴油嘴工作的聲音,一個就是氣門部位產生的,還有一種類似的聲音,就是正時鏈條的聲音,但那不同於噠噠聲,有一種格拉格拉的響聲。

2、一般的汽車在冷啟動時,都會出現發動機的聲音比熱車時稍大一點,只要這個聲音聽起來均勻柔和,不刺耳,一般都沒有問題。這是因為冷車時,缸壁與活塞的間隙還沒有達到最佳尺寸,同時機油的潤滑也不充分造成的。通常當發動機缸體溫度達到95度左右時,聲音會恢復正常的。

3、機油的原因。劣質機油或者長時間沒有更換機油,缺機油等等情形,都容易導致氣門與導管之間以及液壓挺杆等處的摩擦加大,從而使發動機內的各種聲音更響。

4、若通過上述排查仍然不放心,建議到就近的4s或者汽修廠,進行檢查來確認故障原因。

3樓:古河雨蛙

一般的氣門頂杆響或者噴油嘴噴油的響聲。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在北方,啟動發動機後在駕駛室裡聽到噠噠聲,一會又不響了,應該是氣門挺住響。去4s店讓技師看一下,

別克凱越發動機護板會不會影響發動機下沉技術

霜哀 發動機下護板可以保護發動機油底殼及部件,以免被飛濺的石子打傷或拖底損傷到油底殼。主要的是在碰撞時發動機下護板肯定有一定的影響,撞擊時發動機下沉,下護板擋住影響駕駛者安全。但是如果車速超過一定限度的話,有沒有下護板都是一樣的了。個人認為其實下護板還是很管用的,有些車主喜歡郊遊的話,託底有護板的油...

別克凱越燒油多少,別克凱越發動機能跑多少公里就燒機油

自由燕尾蝶 油耗計算及油耗1.6手 路好 司機好 路程50km以上 最少6.1 鬧市 自己好 路程很短 最多9.6 隨便說下2個情況油耗的 情況1,司機要比較有經驗,至少摸車半年以上,有點理論,有經驗,我開車3年,幾乎每天開,沒司機,自己開 必須要是長途,不是高速也不要緊,停車起步很少,路上上廁所完...

別克新凱越發動機故障燈常亮如何消除

科技情報咖 車輛的發動機故障燈常量說明與汽車發動機或者與發動機相關的元器件發生了故障,需要到汽車維修中心進行檢測並修復,燈光即可消除。當汽車啟動時,汽車會進行自檢,儀表盤的指示燈會亮起,並且進行檢測,通常情況下指示燈會在幾秒鐘之後消失,代表著車輛各個部分工作狀態正常,如果某一個燈光常量,所說明車輛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