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目的港換單費誰承擔,CIF目的港換單費誰承擔? 5

時間 2021-09-20 11:30:51

1樓:白菜看世界

該條款規定賣方承擔到目的港的運費和保險費,且貨物在裝運港裝船之後,賣方的交貨義務即告完成,風險也轉移給了買方。

cif是**條款,指**中包含成本保費以及運費,與目的港發生的費用是沒有關係的。所以當貨物越過船玄後產生的一切風險及費用均由收貨人承擔,不用給客戶付目的港的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單費是應該向你收取的,因為做cif,**商只會付:成本+運費+保險。目的港產生的其他費用,如換單費,就是由進口商支付了。而door to door 則包含了換單費和送貨費。

3樓:匿名使用者

cif條款項下,發貨人要支付運費保費,而目的港的費用當然不在其中。換單費是屬於目的港收費中一項必收的費用。換單費是指提單換成提貨單由**或者船東收取的費用。

如果是貨代提單,就會有二次換單(貨代單換船東單,船東單換提貨單)。不管是貨代提單,還是船東提單都要收取換單費的。有了提貨單才能在海關進行申報,海關放行後,會在提貨單上敲放行章,拿這個才能去提貨。

建議進口商最好做成fob的,因為進口到中國的海運費會相對出口比較便宜,運費上話費不了多少。而且對方交貨後,貨物控制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了。

目的港的英文是什麼 目的港費用有哪些

目的港 destination port final destination port of destination 目的港標誌 port mark 目的港駁船上交貨價 free overside ex lighter port of arrival 目的港碼頭交貨 ex quay ex wharf...

目的港整櫃的清關流程是怎麼樣的,貨到目的港後,客人一般要怎麼操作提貨和怎麼清關

廣州澎海報關 清關 customs clearance 即結關,是指進出口或轉運貨物出入一國關境時,依照各項法律法規和規定應當履行的手續。清關只有在履行各項義務,辦理海關申報 查驗 徵稅 放行等手續後,貨物才能放行,貨主或申報人才能提貨。同樣,載運進出口貨物的各種運輸工具進出境或轉運,也均需向海關申...

FOB啟運港與FOB目的港有何區別

白羊 fob,即free on board,即離岸價,通俗點說即離所在港口岸邊的 fob shanghai 就是貨在上海港交貨的 後面地點應該為啟運港不會出現目的港,因此fob目的港是不會出現的。因此,從你出口的角度來說 fob 米蘭 是不會出現的,應該是cfr米蘭或者cif米蘭的 或者是上面所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