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癌能活多久,得 了喉癌的人能活多久?

時間 2022-12-03 23: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喉癌是喉部惡性腫瘤,根據發生部位分為聲門上喉癌、聲門型喉癌及聲門下喉癌。喉癌的分化程度不同,惡性程度不一樣。

喉癌的**主要以手術切除為主,術後可以輔以化療藥物**。喉癌的預後主要取決於早發現早**,早期**預後很好,晚期預後相對較差。

2樓:腫瘤生物**

南陽市第二人民醫院腫瘤生物**中心:對於喉癌能活多久這個問題你一定要引起注意,喉癌生存期取決於患者病情的嚴重程度和機體對藥物的敏感性,以及合理的**方案。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建議採用配合腫瘤生物細胞免疫**,減輕症狀和痛苦,延長生命。

已經到喉癌晚期時可以活多久

3樓:健康滴滴車

喉癌晚期能活多久這個問題是根據喉癌所屬分類而定的,分型不同的喉癌到了晚期的生存也是個不相同的。如下咽部喉癌存活時間一般1年左右,很少超過3年。建議這種情況的喉癌患者在預後最好能夠結合參百益輔助來對腫瘤細胞的進一步生長、擴散和轉移進行抑制,中藥作用在於增效減毒,提高免疫力,延長生存期。

其實喉癌晚期能活多久?總結一下與以下三點息息相關。

第一,體質。每個人的體質都是不同的,所以,對一些疾病的恢復也是不同的,特別是一些喉癌晚期,當出現這種疾病的時候,對自己以後能活多久,也是根據自己的體質決定的,如果自己的身體抵抗力較強,會比其他人,活的時間更長一些。所以,平時應進行一定的方式進行,增強身體免疫力。

第二,病情。每個人當出現一些疾病的時候,特別是喉癌晚期。晚期發現的時間不同,這對**也是不同的,特別是當出現喉癌晚期以後,自己的存活時間還有多長也是不同的,所以,這些時間的判斷大都是根據自己的病情而決定。

並且應積極地配合**。另外在**期間,作為協同的**手段,也可以根據自身情況服用中藥。在提高病人耐藥性的同時,也能減輕***反應。

第三,心理。平時當一些人出現各種疾病的時候,不能採取乙個正確的心理進行面對,並且不根據醫生的一些介紹進行積極的配合**,這樣就會對自己的病情造成非常大的影響,所以,這樣的心情狀態會嚴重影響身體健康。所以,平時應該注意自己的心理因素。

4樓:羋月傳在這

喉癌的具抄。

體存活時間是和襲是否及時發現。

bai,手術後是du否規範**,以zhi

及病理分期是有很dao大的關係的,如果極早期的話,是有**的可能的,晚期的話,是可以多發轉移的,需要及時的規範的**的,具體的存活時間是沒有辦法預計的,還是規範**,近年來中醫藥保守**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像人參rg 3許多患者服用後不但病情得到控制,就連體質也有了明顯改善,是一種被國家認可的具有抗腫瘤效果的單體中藥,能夠抑制hep2的遷移能力,對腫瘤的浸潤、轉移有一定的抑制作用,近年來廣泛應用於臨床**,希望患者可以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面對疾病!

5樓:匿名使用者

喉癌在是惡bai性腫瘤,在早期的du時候是可以手術進行治zhi療的,可以延長dao生命,到內了晚期手術的價值不大,容中晚期喉癌存活時間沒有乙個確切的時間規定,是根據自身的精神狀態,免疫力等有密切的關係。建議到了中晚期的喉癌,需要進行對症全身的綜合**。比如疼痛時給以對症**,給以容易消化的高營養食物,輔助呼吸,以提高生存質量為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喉癌晚期不能手術怎麼**。

7樓:昆明同仁

與病人接受的**是否得當、患者體質以及心理狀態有關的,一定要積極樂觀的**,具體可以去醫院諮詢下醫生。

喉癌從發現開始能活多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喉癌**會出現呼吸及嚥下困難、咳嗽、痰中帶血、咳血等。因此,中年版以上患者,權出現咽喉部持續不適者,應重視,及時檢查以及早發現腫瘤並**。

喉癌術後又**還能活多長時間是無法確定的,這與患者的身體機能、選擇的**方法、護理等因素有關,此時患者應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配合**,為生存贏得更多的時間。

9樓:昆明同仁

喉癌活多久,這也是要看喉癌患者的具體病情的,如果在晚期才發現的話,**率會很低的。

10樓:翔天雄鷹雄

早期發現有機會完全治好,我村里有人治好了。

得 了喉癌的人能活多久?

11樓:哈花落落

**癌症的唯一方法是**術 也就是能切的全切 如果不行 帶癌生存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帶癌生存有以下三個特點:第一是生存期延長。晚期癌症或手術、放化療結束後出現轉移、**者,其生存期短者3個月,長者僅一年。

若能及時服用中藥,其生存期均可得到延長,短者2年,長者6年甚至十餘年或更長;第二是生存質量提高。晚期癌症,或癌症轉移、**者只要堅持服用中藥,其種種不適,包括症狀及體徵均可迅速得以改善,即使噁液質狀況也可減輕。大多經中藥**半年到一年後體力恢復,飲食正常,生活不但能自理,並能戶外鍛鍊,不經點明外人甚至無法相信其是癌症病人;第三是腫塊依然存在。

雖經手術但腫塊無法切除,雖然經過放化療但腫塊未完全消失,或轉移灶明顯無法再進行手術、放化療。而服中藥數年,腫塊變化不大,或縮小、或稍有增大,但生存期延長、生存質量提高,這也是「帶癌生存」的最大特點。我們有上百例肝癌、胃癌及胰腺癌等患者,經單純的中醫保守**,帶癌生存已過5年,年齡最長的胰腺癌患者有90歲,求治時62歲,現仍健在。 開心。

12樓:俎筠巨寄雲

你好,擴散了以後不能手術了,也就是說癌症已經到了晚期。一般喉癌(指沒有擴散)術後的預後(也是根據病人體質不同)效果可以說是所有癌症裡最好的,只要病人身體素質好,存活率是相當可觀的。喉癌手術後5年生存率在75%左右。

13樓:天晟緱溫茂

喉癌患者任何的手法都只是延緩患者的壽數,沒有治好的可能。很多的狀況已經有了搬運,此刻主張選用中醫中藥**醫治,中醫中藥醫治既可應用於喉癌患者的治喉癌療,還能調理和增強全身免疫機能,在體內長時間發揮抗腫瘤的活性,中醫中藥醫治的作用除能夠消除體內的腫瘤細胞外,還可避免腫瘤**及搬運。更重要的是,中醫中藥**對人體正常細胞、機體免疫系統沒有任何損傷,是一種安全可靠、無***的腫瘤醫治辦法。

14樓:瑩瑩順籤

在沒檢查之前患者不要太悲觀,病情很可能還沒有發展到晚期,如果是早期,那患者的生存期還並不短,早期喉癌適當**後5年生存率高於90%。**和轉移是影響預後的主要因素。

患者平時宜清淡飲食為主,要多選擇維生素含量較豐富的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吃,如胡蘿蔔、葡萄、泥猴桃等。

轉移淋巴結數量越多,體積越大,5年生存率越低。腫瘤分化程度越低,轉移發生率越高。為了能夠提高其療效,患者可長期吃中藥人參皂 苷 r g 3。

再者患者平時要多注意休息,盡量把情緒放平穩些。

得了喉癌還能活多久

喉癌最多能活幾年

15樓:網友

喉癌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惡性腫瘤,其**尚不十分清楚,但患病者幾乎鄰有長期抽菸歷史。好發於50~60 歲男性。

症狀 症狀因癌腫的發聲部位而不同。聲帶癌早期即可出現聲嘶,聲門上癌早期則多表現為咽部不適或異物凍,疼痛感,且常不明顯,容易延誤診斷。晚期則可出現明顯的聲嘶、喉鳴、氣促、呼吸困難、疼痛、吞嚥障礙及頸部包塊和頸淋巴結腫大。

喉鏡檢查很重要,可早期發現癌腫,同時應注意檢查頸部有無腫塊。喉部**及斷層、ct掃瞄等對了解癌腫有幫助。最後確診須通過活檢切片。

** 喉癌早期採用手術或放射**都獲得較好的效果,而且放療能儲存發音功能.晚期喉癌一般應考慮喉部全切除或聯合**性手術,再視情輔加放療,手術後完全喪失發音功能,但可通過多種方法(如訓練食管發音、裝配電子喉、人工喉)進行重建.

——摘自健康網。

你不要悲觀失望,首先你得了解自己的喉癌是早期還是晚期,保持樂觀的態度,配合醫生的**,堅持與癌症抗戰到底,相信您定會長命百歲的!!!

患了癌症一般能活多久?

16樓:司司的社會一隅

關於得了癌症到底還能活多久這個問題,在這裡我並不能給你準確的答案,因為能夠對這產生影響的因素實在是太多了,下面我們根據不同的情況進行具體的分析。

17樓:一紙寡言

癌症是現在非常恐怖的乙個疾病,特別是癌症,到了中晚期基本上都是不能**的了,**的可能性非常低。有些得了癌症的人心情非常不好,每天都在想著自己還能活多久。

得了癌症之後還能活多久?

其實每一種癌症的存活率都是不一樣的,並且有一些癌症手術之後也會很容易發生轉移和**。所以不管是什麼癌症,可以活多久都是由自己決定的,並沒有乙個確定的時間,主要就是看自己對看癌症的意志有多堅定、癌症的危害有多大。

癌症的惡性度越低,轉移就越慢,存活的時間也就越長,以乳腺癌和淋巴瘤為例,若能及時發現還有**的可能,活上三五十年都是很有可能的。但是有一些腫瘤惡性度比較高,轉移的速度也就很快了,比如一些小細胞的肺癌,如果發現得晚,確診之後就可能身體的癌細胞已經發生轉移了,嚴重的話一兩個月就會死亡。

所以要根據不同的癌症來判斷到底可以活多長時間。人們在生活當中應該多加預防癌症的發生,這樣才可以讓身體變得更健康,患癌症的可能性也就大大減小了。

有些時候在醫院檢查,醫生會告訴自己大概還能活多長時間,但其實人們不應該把這個當作依據,因為醫生只是告訴乙個大概的時間,但是每個人的身體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只要平時多注意飲食和生活行為,心情保持樂觀開朗一點,也是會活得更長的。

也有實際例子可以表現出,如果乙個人心情保持樂觀開朗,平時多注意生活方式,是可以讓癌症有轉好的可能,生存的時間也就更長了。

在發現癌症之後應該及時配合醫生進行**,不要整天擔心太多的事情,雖然在**的時候會比較痛苦,但是為了自己可以活得更長時間,更加應該要多聽醫生的話,可以進行手術的就盡量進行手術,雖然手術的危險性很大,但是手術成功之後生活的時間就可以長很多。

不過儘管手術成功了,人們還是應該要多加注意平時的生活習慣,因為有很多癌症都是在手術成功之後發生轉移和**的,所以不要以為手術成功了就一勞永逸了。平時多加注意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的抵抗力。

18樓:石頭是老大

癌症晚期活多久,這個也是乙個相對的概念,不同的腫瘤它的相對來的生存期是不太一樣的,那我們說,雖然說是乙個癌症晚期,就以乳腺癌為例,如果乳腺癌轉移到肺、肝這些重要臟器的時候,經過放療、化療、內分泌**,還可以達到完全緩解,那還可以再生存,如果要是說它就轉移到骨頭,那我們就可以長期生存的,可是另一些疾病,比方說消化系統腫瘤,它的晚期出現了肝轉移了,出現了腹水了,那麼這時候他的生存期會很短,也就是3—6個月。另一些腫瘤有可能會更快,比方說出現了腦轉移,他可能生存期,就是可能就乙個月兩個月,已經就沒有了這個病人。所以不同的腫瘤,他的晚期生存期是不一樣的。

線粒體病能活多久,得了線粒體腦肌病還能活多久?

基因解碼導讀 線粒體疾病主要是指由於線粒體基因突變所導致的一類疾病,其傳遞和表達完全不同於核基因突變引起的疾病,是一種獨特的遺傳病。線粒體基因突變引起細胞結構變化 氧化磷酸化異常及能量代謝障礙。關於線粒體疾病基因解碼帶您一起了解。線粒體是個啥?線粒體多功能障礙綜合症是細胞線粒體結構損傷的一種疾病,作...

甲亢能活多久,甲亢的人能活多久

興義焦亦綠 你好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病情反 作,一直沒有好轉,出現全身低熱,甲狀腺部位於吞嚥東西時疼痛。你好 像你的這個情況,可能考慮你患有亞急性甲狀腺炎,甲狀腺功能亢進期,服用藥物 或者是不用服藥是可以 的,不屬於原發性甲亢,也是可以正常活到自然壽命的。 徐鵾渠雅霜 甲亢不是甲亢瘤,除非引起肝小...

得了高血壓還能活多久,得了高血壓能活多久

高血壓並不會死 只是會引出很多心腦血管的疾病而已 周叄善之安享天倫之路 低鹽飲食,低脂肪飲食.一定要禁菸,酒,避免情緒激動,服藥要堅持,一般血壓控制的好不會影響生命的 用材蔣安夢 上次北京臺一個健康節目,播出了一個新的降高血壓方式.國外效果不錯,所以引進國內的.國內的降壓效果也是很理想的,方法叫溶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