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高血壓還能活多久,得了高血壓能活多久

時間 2021-06-28 03:48:09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並不會死 只是會引出很多心腦血管的疾病而已“周叄善之安享天倫之路”低鹽飲食,低脂肪飲食.一定要禁菸,酒,避免情緒激動,服藥要堅持,一般血壓控制的好不會影響生命的

2樓:用材蔣安夢

上次北京臺一個健康節目,播出了一個新的降高血壓方式.國外效果不錯,所以引進國內的.國內的降壓效果也是很理想的,方法叫溶栓降壓法,有銷售一種叫【農科院納豆】的我覺得挺適合你的,我覺得你可以去看看!

3樓:地球村之人類

積極**.堅持服藥.與正常人同壽.

4樓:**之行運流水

注意降壓,調整心態,注意飲食,會好起來的

5樓:明新衛生所

積極**之下不礙於正常生命之壽命的。

6樓:合元武冼未

能活很久,這病又不是絕症。只要控制好飲食,就沒事,不要太擔心。

得了高血壓能活多久

7樓:關韶侍荏

如果服用降壓藥讓血壓平穩,活得跟正常人一讓,80歲上下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當地醫生指導下口服降壓平穩的藥物**,低鹽飲食,低脂肪飲食.一定要禁菸,酒,避免情緒激動,服藥要堅持,一般血壓控制的好不會影響生命的 也可以看看“”叄善安享天倫“”

9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如果把血壓控制好是不會影響壽命的,在靜息狀態下動脈收縮壓或舒張壓增高(>=140/90mmhg)就是高血壓了,高血壓的**不明,但是與發病有關的因素有,遺傳,吃鹽過多,肥胖等。

指導意見:

每個人對藥物的敏感性不同,所以要根據血壓調藥量,可以用複方降壓片,裡面是複方製劑可以抵消藥物的***,增加療效。另外也可以用北京降壓零號等。

10樓:半夏思微涼

首先請您放輕鬆心情,我國高血壓患者現在已達2億多人,這已經成為常見病之一,您主要是控制好血壓,預防併發症的發生。生存率與正常人就相差不大了。

同時生活中一定要低鹽低脂飲食,平時多測血壓注意血壓控制情況,多運動,戒菸限酒,保證睡眠的充足,同時有條件還要去醫院定期檢查心臟彩超、腎功、尿微量白蛋白、眼底檢查等,確定有無高血壓併發症的發生。祝您健康。

得了高血壓性心臟病還能活多久?

11樓:納喇亮鬱畫

這個問題很難說準,一般來講,高血壓心臟病是可以**的,用中西醫結合**方法可以治好的,只要積極**,活10年,20年也不一定。但不**是很危險的,不**活一年也不一定,

希望採納

12樓:習蕊靖嫻

看你的描述,抄像是高血壓bai性心臟病了,不要自己在家du隨便吃藥,一定要zhi到正規醫院心dao

血管內科正規**,控制好血壓,改善心臟功能,利尿,減輕水腫。吃東西切記要少鹽飲食,清淡。不要吸菸飲酒。減少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不知你平時血壓控制的怎樣,趕快到醫院看醫生吧。

我23歲得了高血壓可以活多久

13樓:猴哉絞

23歲?遺傳吧?只要加強鍛鍊,適當減**,平時注意飲食以清淡為主,少鹽,少熬夜,這些都注意到了你應該就會長命百歲了吧,我差不多30歲得的高血壓,現在50多了還在

14樓:b抭灟

重要的是要按時吃藥,控制住血壓,這樣是能夠長壽的哦 我有個鄰居也是年輕時就有高血壓的,她一直很注意很聽醫生的話,別看她平時身體弱弱的,可也活了90多歲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活到自然終老.當然前提是你要長期按時規律合理用藥

16樓:生日快樂

高血壓並不會死 只是會引出很多心腦血管的疾病而已 平時多鍛鍊注意呵呵

四十歲就有高血壓,還能活多久?

17樓:魯南製藥集團

高血壓是很常見的一種疾病,我們身邊的很多老年人都有高血壓,當然,年輕人得高血壓的也不少,因為高血壓正朝著年輕化的趨勢發展。

四十多歲就有高血壓,還能活多久?

這個說不準,和很多因素有關。首先,要看血壓控制的情況。如果血壓控制很穩定,平時沒有不舒服的地方,對壽命沒有太大的影響,可以說與正常人無異。

如果血壓控制不好,時高時低,那麼很可能會誘發腦出血等急症,甚至會導致死亡。其次,要看有無併發症。高血壓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併發症。

長期高血壓,可能會損傷心、腦、腎等靶向器官,導致併發症,也會影響壽命。

總之,高血壓會不會影響壽命,關鍵還是看血壓的控制情況。如何控制血壓呢?下面,我們來聊聊這個問題。

如何有效地控制血壓?

一、遵醫囑用藥:用藥不規範,容易導致血壓忽高忽低,這是很危險的。高血壓本身就會導致血管變硬,彈性下降,血壓忽高忽低,容易導致血管破裂。

降壓藥有很多種,如纈沙坦(平欣),還有複方降壓藥,如纈沙坦氫氯噻嗪(復欣)等等。記住,要遵醫囑用藥。

二、定期監測血壓:監測血壓是為了瞭解血壓的狀況,如果血壓太高或太低,說明藥物不合適,應該及時就醫,讓醫生調整用藥方案。一般來說,建議在上午6-8點和下午14-16點測量血壓,因為血壓在這兩個時段處於高峰值。

三、合理膳食:高血壓患者需要做到低鈉高鉀飲食,控制鈉鹽的攝入量,每天鈉鹽的攝入不得超過五克,也就是一小勺;日常生活中鉀元素含量比較多的食物包括豆類、核桃、土豆以及魚類、禽類等食物。此外,根莖類蔬菜比如莧菜、大蔥以及香蕉、橘子等等都含有較多的鉀元素。

四、適當運動:運動有助於輔助降壓,參加有氧運動,如慢跑、快走,每週至少五次,每次至少半小時,血壓可降低4~9mmhg。注意,不可過量運動。

現在是冬天,儘量不要晨起鍛鍊,因為氣溫低,容易刺激血管,導致血管收縮,升高血壓。可以在下午2點以後再外出鍛鍊,同時也要注意保暖。

另外,午休、**、好心情、規律作息等方式都有助於降低血壓。總之,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高血壓的基礎。而在此基礎上,堅持長期、合理用藥就可以把高血壓控制好。

18樓:好村官考試

有高血壓,還是能夠活下去的。但是你平時需要注意。不要讓血壓升高。如果血壓太高的話,要注意每天。吃降壓片。只要你自己多注意身體,是沒有事的。

19樓:baby悲傷的鉉鋁

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出現了高血壓的情況,如果血壓在一個比較穩定的範圍之內,那麼一般是不會影響到生命的。那如果控制好了,那麼是和正常人一樣,可以繼續生活的。所以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高血壓患者一定要做到低鹽低脂,低糖飲食。

適當的運動,適當的運動對增加身體的抵抗力,都是有一定的幫助。

請問得了高血壓能活多久?

20樓:智妍99928瀉墒

高血壓是一種常見的病,關鍵看生活習慣,飲食習慣,就可以沒有大礙,適當**,減少脂肪,鹽的攝入量,保持心態平和等都有利於病情好轉,不必擔心!

麻煩採納,謝謝!

21樓:小擠擠

高血壓沒什麼的,不要害怕的啦,老人就要小心一點了,不能受氣,小心一點長命百歲,呵呵,笑一笑吧!

22樓:奶瓶君

注意點飲食,活過七八十不成問題

18歲高血壓能活多久

23樓:拱廣英沐珍

遺傳會引起,胖也容易這樣,但你這體重看來不胖應該不是

頸椎有問題也可能引起高血壓,如果是這樣,治好頸椎就行了

年輕人得了高血壓還能活多久

2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高血壓一般是繼發性的,積極**尋找**,去除了**血壓也就容易控制住了。

高血壓患者能不能長壽?得了高血壓還能長壽嗎?

高血壓病的危害不在於高血壓本身,而在於它常引起心 腦 腎等重要臟器的損害,成為 心衰 腦卒中 腎衰 之類的危險殺手。由於高血壓病一直被認為是終身性疾病,難以 因此,人們不禁要問,高血壓病患者還能長壽嗎?是肯定的。近期一些研究表明,只要能認真講究健康生活方式,包括平衡膳食 控制體重 適量運動 戒菸少酒...

得了高血壓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得了高血壓嚴重嗎

有高血壓的話,症狀不明顯,我可能會有頭暈,有疼,眩暈的感覺,醫生把高血壓的症狀叫做 asymptomatic 意思就是無症狀的。血壓有時會突然公升到標準臨界值,就是什麼事都不幹或者打遊戲的時候,感受就是,心臟每一次都會跳得很強烈不是撲通撲通的聲音而是咚。我能感覺得到 表面得每一下輸血,牙齦的血管會被...

高血壓是怎麼形成的?已經得了高血壓該怎麼調理最有效

您好,高血壓的原因目前仍不清楚,但遺傳因素很重要,高血壓病人有陽性家族史佔40 60 年齡增長是另乙個重要因素。食鹽攝入量過多 脂肪食物過量 吸菸 大量喝烈性酒 肥胖 工作過度緊張等都是誘發因素。明確診斷的高血壓,根據血壓的情況,輕度的高血壓,主要就是就是生活方式的控制,包括清淡飲食,鹽控制在每天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