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血稠,高血壓血液粘稠怎麼辦? 高血壓

時間 2023-01-08 17:20:07

1樓:由胤

高壓180低壓130,你母親是高血壓危象了,建議立即看看心血管內科。有可能需要住院**。

2樓:小凡

應該看看心內科,請大夫降壓,調血脂,等等。

高血壓血液粘稠怎麼辦?_高血壓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講的是個體化,根據年齡、血壓程度和併發症選擇不同的用藥或生活條理。

您的病情已經了解,建議:

。輕度早期高血壓可以用尼福達1片/日,有併發症可以聯合用藥。不了解你的情況,不能提出其它意見。建議你全面檢查一次,根據結果確定**方法。

高血壓,血粘稠引起供血不足怎麼辦

4樓:網友

血粘稠就吃三七粉呀,三七粉是活血降血壓的良藥!

怎麼**高血壓和血稠

5樓:網友

針灸很管用,你這個年紀,1個月應該控制得住。

針灸控制住以後吃牛黃清心丸,堅持一段時間,應該就沒事了。

我也是高血壓過,25歲,花了3個月時間治好的。

關於血脂稠和高血壓

血液粘稠是什麼病?和高血壓有關?

6樓:陽光趙大地

血液粘稠是什麼病,要看導致血液粘稠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高血糖導致的,那麼很有可能是糖尿病;如果是高血脂導致的,那麼很有可能是高脂血症;如果是高蛋白導致的,則有可能是多發性骨髓瘤;如果是由血細胞增高導致的,則很可能是骨髓增殖性腫瘤。以上均可導致血液粘稠,是需要就診於相關科室進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血液粘稠是高血脂病,和高血壓無關,要少小吃鹽和油。

8樓:匿名使用者

血液粘稠就是高血脂跟高血壓關係不是太大的。高血脂要注意平常的飲食一定不能吃高膽固醇的。

9樓:交易額我籽

①多飲水:飲水要注意時機,如早晨起床後,每餐吃飯前(1小時)和就寢前。每天最好不少於2000毫公升。

②選用能稀釋血液的食物:這些食物有抑制血小板聚集,防止血栓形成的山楂、黑木耳、大蒜、洋蔥。

③合理的飲食搭配:少食動物內臟及動物脂肪,少吃油炸食物,晚餐不宜多食葷腥厚味食物,少食甜食。

④多食富含卵磷脂的食物:多食大豆及豆製品、禽蛋、魚類。

⑤多食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維生素c有調節血脂的作用;蔬菜中的纖維在腸道能阻止膽固醇的吸收可降低血液粘稠度。

⑥堅持鍛鍊身體:如散步、慢跑、打太極拳、打羽毛球、爬山、游泳等,可促進血液迴圈。

⑦藥物**:在醫生指導下,選用一些抗凝、降低血液粘度的藥物,

10樓:倦風舞柳

血液粘稠不是病,是人體。

變老了,越來越老,沒有汁水。

11樓:網友

血液粘稠,是因為年齡大了,或者是飲食高鹽高糖高脂肪的東西,直血管裡的血液發粘,有沉澱而造成的,血液粘稠了,就容易引起血壓高。

高血壓,血粘稠怎麼辦調理

12樓:網友

吃三七粉呀,三七粉可以活血化瘀,還可以降血壓,相信會幫到你的,祝你天天開心!

高血壓血脂稠吃什麼食物好,高血壓血脂稠吃什麼好

吃熟西紅柿,葡萄,綠茶,葡萄乾,芹菜。人的血液中,血漿內所含的脂類稱為血脂,包括膽固醇 膽固醇脂 甘油三脂 磷脂和未脂化的脂酸等數種。當膽固醇 甘油三脂等均超過正常值時,則統稱為高脂血症。高脂血症是動脈粥樣硬化的主要發 素。常因侵犯緊張器官而引起嚴重的結果,如冠心病 糖尿病 腦血管不測 頑固性高血壓...

高血壓怎麼辦

教大家乙個降血壓的日常調理方法。血壓的作用,是用於協助血液迴圈,幫助把身體需要的氧氣和養分送達全身各處。當血壓偏低的時候,血液迴圈緩慢,患者會時常頭昏,並感覺手腳冰涼。當你面臨壓力的時候,身體需要更多的養分以協助你對抗壓力,就會通過腎上腺的分泌,來調動血管收縮及心臟跳動加速來提高血壓,加速血液的輸送...

高血壓怎麼辦呢

高血壓專家 你好 高血壓 辦法非常的多,西藥治標不治本,建議你用中藥綜合調理,中藥高血壓糠復湯 緩解高血壓非常好,他可以排除血毒和腎毒,消除藥物殘留。服用一個週期尿液馬上增多,尿液呈黃色,氣味濃重,證明血液毒素和藥物殘留開始排出體外。維持總黃酮的濃度,血壓21小時保持穩定 連續 隔一天 同時,量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