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怎樣才能降到正常,為何得了高血壓降不下來?怎樣可以降下來?

時間 2022-01-10 17:05:12

1樓:

高血壓患者血壓平穩的下降,是需要通過藥物**和非高血壓患者血壓平穩的下降,是需要通過藥物**和非藥物**的方法相結合。

因為高血壓一旦確診之後,沒有辦法完全**的,也只能是結合症狀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一種或者多種藥物聯合用藥的原則,來平穩地控制血壓。

只有將血壓控制平穩,能夠減少很多併發症的發生,除此以外在飲食和生活方面要做到低鹽、低脂、低膽固醇的飲食方式。堅持鍛鍊身體,控制體重,保持平和樂觀的心態。

2樓:來自木蘭山羽扇綸巾 的橄欖石

高血壓患者一定要通過藥物**以及非藥物**相結合的方法,在醫生指導下選擇一種或者多種藥物聯合用藥的原則來平穩控制血壓,將血壓控制平穩,才能夠減少高血壓併發症的發生。

除了藥物**以外,在飲食方面,高血患者要注意低鹽清淡飲食,不要食用高膽固醇食物。多吃青菜、水果,限制高脂肪攝入,適當增加鉀、鈣、鎂的攝入,要盡量避免大魚大肉、高糖、高脂肪食物。

3樓:真_可以

已經是高血壓了,降壓藥是必不可少的,同時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也要改變,比如少吃油膩和高鹽的食物,比如經常性的鍛鍊身體,快走慢跑打太極都可以。

4樓:有容乃大愛你

吃降壓藥,適當增加體育鍛煉,少吃油脂大的食物。

為何得了高血壓降不下來?怎樣可以降下來?

5樓:閒時聊社會百態

最後就是身體當中還含有一些其他的疾病,也影響了高血壓的**。這是由於當人體腎臟出現問題就會使得腎臟出現一些損害,而這種損害就會使人體的血壓公升高。並且人體的血壓公升高也會使得我們的腎臟出現一些問題,因此這兩者之間的作用是相互的,所以我們在**高血壓的時候,一定要去醫院檢查自己的身體。

6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因為高血壓是一種慢性疾病,很難以**。所以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只有這樣的話才可以讓血壓降下來,如果血壓公升的高就一定要吃藥,這也是主要的。

7樓:情感專家小陳老師

因為沒有控制血壓在正常的標準下,就會降不下來。或者是沒有戒菸戒酒,少抽菸喝酒,容易生氣血壓就很難降下來。應該要少抽菸喝酒,多運動少生氣動怒。

8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高血壓之所以降不下來,有一些是因為重視程度不高,不及時用藥,沒有調整原來的生活習慣。然後這樣下來一定要及時的服用降壓藥,注意自己血壓情況,平時適當的注意飲食,再就是一定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

9樓:瑜伽小世界

高血壓降不下來?學會1招,穩定血壓不飆公升,輕鬆幫你渡難關

高血壓怎麼降下來?

10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高血壓患者可以通過飲食和生活習慣進行降壓。

從飲食方面來說的話,高血壓患者可以多吃點含鉀、鎂、鈣比較多的食物,這些食物可以控制血壓的公升高,鉀類食物也有助於排除體內多餘的鈉。比如說黃豆、菠菜、西紅柿、香蕉、麥片、紫薯、牛奶、椰花菜等等。大蒜也可以緩解需要公升高,大蒜素對降血壓有很大的作用。

而且也可以多喝紅菜頭汁,豐富的有機硝酸鹽可以起到降壓的作用。

其次,就是有氧運動了,適量的運動可以增加氧氣吸入,達到降低血壓的目的。比如說散步、慢跑、游泳、太極拳等等。但是一定不要過度的運動,不然反而容易造成血壓公升高。

然後,就是要常泡腳,經常用熱水洗腳,能刺激足部穴位,增強血脈執行,調理臟腑,從而達到強身健體、祛除病邪、降壓療疾的目的。但是水溫不宜太高,在40°c左右就好,泡5到10分鐘就好,泡完後可以按捏腳心。

最後也可以通過吃一些降壓藥,比如利尿藥、β受體阻滯劑、鈣通道阻滯劑、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血管緊張素ⅱ受體阻滯劑等等。但是一定要根據患者的危險因素、靶器官損害及合併臨床疾病的情況,選擇單一用藥或聯合用藥,必須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除了上訴幾種方法以外,常梳頭、按捏手掌也可以起到降血壓的作用。從右手開始,用左手拇指用力按壓右手掌心,並從掌心一直按捏到指尖,5個手指均按捏一遍。當血壓突然公升高,卻發現忘記帶藥出門,或者降壓藥物療效不理想時,都可以試試這種按摩方法。

但是,低血壓的人千萬不要去按捏。

11樓:鐸玉枝邶月

高血壓是常見的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的**現在也是不明確的.

一般會有心悸氣短

頭疼耳鳴

肢體麻木

眩暈的症狀,血壓控制的不好,很可能引起腦血栓,心肌梗死,冠心病等其他心血管疾病,所以控制好血壓是特別重要的,千萬別不管不問.

高血壓患者盡量多吃粗糧、雜糧、新鮮水果和蔬菜、豆製品、魚、瘦肉、雞等食物,少吃動物油脂和油膩食物,少吃糖、咖啡、濃茶等刺激性食品.我的了解,偏方不是萬能良藥,中藥不但看病,還要看大夫,西藥擴張血管的方式降壓,有很大的***,溶栓降壓的方式才是比較好的.

我爸年初高血壓的時候,用過很多降壓的方法,要不血壓不降,要不就是降壓很快,公升的也快.特鬧心,後來乙個醫院的朋友告訴我,高血壓是血管內形成了血栓,所以血管變窄,血壓公升高.最佳的降壓方式應該是溶解血栓,清理血栓,血壓自然就降了.

日本醫療也是這樣降壓的.

日本基本上是含有納豆激酶的膠囊溶栓,納豆激酶可以12小時溶解血栓,軟化血管,清除毒素,調節血脂,預防各種心腦血管疾病發生.在溶栓藥物中,效果是很明顯的.所以我們中國農科院也引進了日本的納豆激酶.

他建議我們用農科院的納豆溶栓,權威可靠些,血壓降下來是沒問題的,真的如此,乙個多月,我爸的血壓下降很多,爸爸感覺很好,開心多了,以前的頭暈,麻木,也大有改善,過了3個多月吧,頭暈這些毛病都沒有了,就像沒病一樣

還告訴我那些**高血壓的廣告,都是假的,高血壓是不可能**的,希望大家不要被誤導.我們應該做的,是預防血栓形成,這樣高血壓就不會再發病的.溶解和預防血栓形成對高血壓是非常重要的.

預防的不好,大腦形成血栓,就可能形成腦血栓.祝願幸福安康,我收藏了中農的官方位址

,希望對你有幫助.

順便說一下,這是**的天貓**,只有**,並且是品牌才可以在天貓**上架,並且天貓一定要交10來萬的誠信保障金,坑爹的保健品都不敢在那上架,投訴就扣錢,陪不起的.至於效果,看好評就知道了,用事實說話.

12樓:信和安堂蟲草花

①飲食宜清淡:建議在平時多吃一些素食,因為這對血壓的降低具有很直接的影響作用。因此高血壓患者飲食宜清淡,宜高維生素、高纖維素、高鈣、低脂肪、低膽固醇飲食。

總脂肪小於總熱量的30%,蛋白質佔總熱量15%左右。提倡多吃粗糧、雜糧、新鮮蔬菜、水果、豆製品、瘦肉、魚、雞等食物,提倡植物油,少吃豬油、油膩食品及白糖、辛辣、濃茶、咖啡等。

②科學飲水:喝什麼樣的水是飲食調養的重要內容,對患者的血壓狀況具有很大的影響。研究證明,硬水中含有較多的鈣、鎂離子,它們是參與血管平滑肌細胞舒縮功能的重要調節物質,如果缺乏,易使血管發生痙攣,最終導致血壓公升高,因此對高血壓患者,要盡量飲用硬水,如泉水、深井水、天然礦泉水等。

③飲食有節:這是需要患者在平時嚴格遵循的,不能經常讓自己處於過飢或過飽的狀態,這對血壓產生波動有很大的作用。每天食譜可做以下安排:

碳水化合物250—350克(相當主食6—8兩),新鮮蔬菜400—500克,水果100克,食油20—25克,牛奶250克(毫公升),高蛋白食物3份(每份指:瘦肉50~100克,或雞蛋1個,或豆腐100克,或雞、鴨100克,或魚蝦100克。其中雞蛋每週4~5個即可)。

在平時應該重視發揮這些飲食調養方法的保健功效,更好的方法是食療。在日常生活中,高血壓患者也要積極的遵守以上提到的飲食原則。

13樓:楊尚達醫生

很多朋友會用藥物的方式來降血壓, 其實我們也可以通過 其它的方式來控制血壓, 具體來說飲食和運動鍛鍊, 首先要做到低鹽低脂的飲食, 每天的食鹽量不超過6g。

14樓:養生有約

中醫認為高血壓病發病的原因,主要是由於情志失調,飲食失節。和內傷虛損,導致肝腎功能失調所引起的。病位在肝腎,腎為本,因此手部按摩可以防治本病。

那通過刺激手掌、是可以降血壓的、我們來看看。

15樓:納梅賞雪

你的目的是為了降血壓呢,還是要把引起血壓高的原因找到,然後處理掉。使以後不會再出面高血壓呢?如果是前者,市面大量的藥物都可以降,結果是你想要的嗎?難道想一直用藥物來降嗎?

16樓:象三脫康泰

降血壓的藥物通常都是比較刺激的。長期服用***也是很大的呢,我知道一款**高血壓很不錯的產品。壓維康、這款產品對人體是沒有任何的***的、而且是一款平穩降血壓的產品;其成分也是很天然的呢,還含有芹綠素。

降血壓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呢,建議你可以去試試!

17樓:仲時伯駒

要加強生活和飲食管理,控制熱量攝入,適當增加活動量。進食熱量過多,多餘的熱量就以脂肪的形式儲存在體內,使血脂和血壓公升高,所以,應以限制脂肪為主,主食每天200~250克,不吃甜食,可適當吃魚,豆製品、禽類、蔬菜等,但每餐不可過多,不可暴食,晚餐要少吃。

18樓:節煙笪和雅

是後天的型別,關鍵是飲食,大多數是吃出來的,比如吃進去的東西,影響血液,汙染血液久而久之血管壁附,使血管可流通斷面變小,加上血液變稠,使之增高血壓才能到各個部位,所以必須控制飲食,最好以素食為好

19樓:學荃貫翠絲

口服降壓藥就可以達到降高血壓的效果,如果是高血壓病患者的話還要注意每日的食鹽攝入量。

20樓:來永修勇秋

多吃些酸性的食物吧!如酸梅湯拉,擰檬等一些酸性水果都能很好的降壓,哦,對了,還有一點很重要,抽菸是影響血壓的天敵,以後要少抽,甚至不抽。祝您早日**哦!

21樓:鬱茵孝靜雅

如果發現非同一天血壓高於140/90mmhg的界限可以定義為高血壓,您的舒張壓偏高,也是高血壓。指導意見建議您可以用吲達帕胺降血壓**,控制飲食攝入量,少鹽,忌油膩,不要吃醃製食品,適當運動,減小腹圍。定期監測血壓。

22樓:閎蓄辜笑天

你好,高血壓病主要是以原發性的高血壓病多見的,**方面主要是口服降壓藥控制的,常用的藥物有厄貝沙坦,氨氯地平片等,要根據面診的醫生指導使用。

23樓:市晗京善

低鹽飲食,每天鹽攝入量小於6克,少吃脂肪高的食物,另外高血壓病人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降壓藥

24樓:羅彩哀海穎

使用血管緊張素拮抗劑,血管鬆馳劑,但這是高血壓危像等緊急降壓用。

25樓:哀語苼

高血壓患者一方面是家族遺傳的,另一方面與環境、情緒、飲食等有關。今後,我們必須少吃,多運動,控制體重,監測血壓。目前,低血壓屬於嚴重高血壓。

我不知道你是否服用過降壓藥。監測血壓仍然很高,建議您長期服用、持續釋放、***小的降壓藥,結合降壓,一定能將血壓控制在理想範圍內!

26樓:健十**

(一)原發性高血壓的**

1.**目的及原則

(1)改善生活行為 ①減輕並控制體重。②減少鈉鹽攝入。③補充鈣和鉀鹽。④減少脂肪攝入。⑤增加運動。⑥戒菸、限制飲酒。⑦減輕精神壓力,保持心理平衡。

(2)血壓控制標準個體化 由於**不同,高血壓發病機制不盡相同,臨床用藥分別對待,選擇最合適藥物和劑量,以獲得最佳療效。

(3)多重心血管危險因素協同控制 降壓**後儘管血壓控制在正常範圍,血壓公升高以外的多種危險因素依然對預後產生重要影響。

2.降壓藥物**

對檢出的高血壓患者,應使用推薦的起始與維持**的降壓藥物,特別是每日給藥1次能控制24小時並達標的藥物,具體應遵循4項原則,即小劑量開始,優先選擇長效製劑,聯合用藥及個體化。

(1)降壓藥物種類 ①利尿藥。②β受體阻滯劑。③鈣通道阻滯劑。④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⑤血管緊張素ⅱ受體阻滯劑。

應根據患者的危險因素、靶器官損害及合併臨床疾病的情況,選擇單一用藥或聯合用藥。選擇降壓藥物的原則如下:

1)使用半衰期24小時以及以上、每日一次服藥能夠控制24小時的血壓藥物,如氨氯地平等,避免因**方案選擇不當導致的醫源性清晨血壓控制不佳;

2)使用安全、可長期堅持並能夠控制每乙個24小時血壓的藥物,提高患者的**依從性;

3)使用心腦獲益臨床試驗證據充分並可真正降低長期心腦血管事件的藥物,減少心腦血管事件,改善高血壓患者的生存質量。

(2)**方案 大多數無併發症或合併症患者可以單獨或者聯合使用噻嗪類利尿劑、β受體阻滯劑等。**應從小劑量開始,逐步遞增劑量。臨床實際使用時,患者心血管危險因素狀況、靶器官損害、併發症、合併症、降壓療效、不良反應等,都會影響降壓藥的選擇。

2級高血壓患者在開始時就可以採用兩種降壓藥物聯合**。

(二)繼發性高血壓的**

主要是針對原發病的**,如嗜鉻細胞瘤引起的高血壓,腫瘤切除後血壓可降至正常;腎血管性高血壓可通過介入**擴張腎動脈。對原發病不能手術**或術後血壓仍高者,除採用其他針對**的**外,還應選用適當的降壓藥物進行降壓**。

菊花對降壓有一定的作用

注意事項:

1、高血壓病患者按中醫辨證可有多種證型,屬於陰虛陽亢型者用菊花好。

2、屬於陰陽兩虛型者則不宜用寒涼的菊花,只宜用培補陽氣,滋養腎陰藥。

3**這一證型病人多用溫熱的黨參、黃芪、杜仲、熟地等,用之則血壓回歸正常;若用菊花、鉤藤、石決明等,血壓則效果不佳。

4、痰濕型、血瘀型高血壓病患者不宜用菊花。

怎樣才能降血脂血壓,怎樣才能降血脂

降血脂方法一 1 食用低脂食品 如各種瘦肉 牛奶 蔬菜 豆製品 海蜇等,尤其是多吃含纖維素多的蔬菜,可以減少腸內膽固醇的吸收。少食能引起甘油三脂增高的食物,如禽蛋類 尤其是蛋黃 肥肉 動物內臟 如腦 心 腎 肝 腸 動物油等。2 選擇降血脂的食物 可選擇具有降低血脂作用的蔬菜如洋蔥 茄子 芹菜 菜花...

血壓要高在驗兵時怎樣降到正常,驗兵了,但是高血壓怎麼辦

介紹個治高血壓偏方黑河紅茶菌希望能幫到你,效果非常 好,但一定要選復壯的菌種不然培養時間長了會爛,會長毛。黑河紅茶菌 高血壓病57例觀察 上海徐匯區潛溪北路地段醫院 王松青 金愛德 從去年八月起,我們在門診先後對57例高血壓患者試用紅茶菌 在隨機選擇的觀察病例中,既有需經常服用降壓藥物的患者,也有因...

三高怎樣才能降下來,三高要多久才能降下去?

三高 患者在特別注意,三者之間都是相互作用的,所以要想控制好病情,就需要全方面的控制。建議飲食以清淡為主 多吃一些降三高的事物。有芹菜 茄子 苦瓜 南瓜 黃瓜 馬齒莧 香菇 西蘭花等 還可以喝降三高茶 九葉藍 九葉藍是採摘五葉絞股藍嫩芽尖部位 主要作用是降三高,改善睡眠的。降三高,生活要有規律,勞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