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早期癌症能活多久,得了癌症早期能根治嗎

時間 2022-08-20 16:10:04

1樓:手機使用者

**癌症的唯一方法是**術 也就是能切的全切 如果不行 帶癌生存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帶癌生存有以下三個特點:第一是生存期延長。晚期癌症或手術、放化療結束後出現轉移、**者,其生存期短者3個月,長者僅一年。

若能及時服用中藥,其生存期均可得到延長,短者2年,長者6年甚至十餘年或更長;第二是生存質量提高。晚期癌症,或癌症轉移、**者只要堅持服用中藥,其種種不適,包括症狀及體徵均可迅速得以改善,即使噁液質狀況也可減輕。大多經中藥**半年到一年後體力恢復,飲食正常,生活不但能自理,並能戶外鍛鍊,不經點明外人甚至無法相信其是癌症病人;第三是腫塊依然存在。

雖經手術但腫塊無法切除,雖然經過放化療但腫塊未完全消失,或轉移灶明顯無法再進行手術、放化療。而服中藥數年,腫塊變化不大,或縮小、或稍有增大,但生存期延長、生存質量提高,這也是「帶癌生存」的最大特點。我們有上百例肝癌、胃癌及胰腺癌等患者,經單純的中醫保守**,帶癌生存已過5年,年齡最長的胰腺癌患者有90歲,求治時62歲,現仍健在。

2樓:h很好啊

天使媽媽告訴你:這年代什麼都不怕就是怕癌症和惡性腫瘤!因為人民常常聽到這種病心理壓力就加重,就產生恐懼的心態;就是好人也會弄出病來,所以癌病都是嚇死的!

患者要有堅強的生存毅力,要有快樂的生活態度,那麼癌他幾十年也不成問題!患者有堅強的生存毅力就可以戰勝癌魔,從閻王**搶回生命!腫瘤和癌症實際就是乙個馬蜂窩!

不碰倒好!一碰不得了!會加速惡化的!

化療本來是個好辦法,但是在殺死癌細胞的基礎上同時也殺死了免疫細胞!促使你的免疫力下降,免疫力下降癌細胞就死灰復燃!但是得了癌病就不要怕!

堅強和樂觀結合我爺爺傳下來的《神威抗癌排毒散》就會出現奇蹟!延長壽命8--10年不成問題!確定是癌症,帶癌生存的也有不少!

一位叫彭正齋的患者在我爺爺在的時候就是肝癌!當時是我爺爺給他開的抗癌藥物,後來我爺爺西去了,就是我的爸爸給他看病抗癌!最終2023年10月份死了!

死前去醫院診斷過,癌症病灶沒有擴散!證明他死的不是癌症病!在我爺爺接待他**時是58歲,死的時候是85歲!

是癌症患者中最高的壽星!創造出癌症**最新的希望!在這裡我要勸你治病心情最重要!

祝你開心快樂!

3樓:潛水彤

你是心病,根本沒得癌症

得了癌症早期能**嗎

4樓:干丹雲

如果你說的**是完全消滅體內的癌細胞,那麼是沒有可能的。因為人體本來就有原癌基因,體內存在極微量的癌細胞,只不過這種程度免疫細胞還能控制,所以顯現不出來有什麼病症。

當癌症細胞多了顯出症狀的時候,那時候就體內癌細胞開始失控了一段時間,就需要借助外界因素來幫助免疫系統來對付癌細胞了。也就是我們說的**。一開始醫生都是想消滅體內癌細胞,但是到現在還沒一例成功的案例,所以你要說完全消滅癌細胞,我覺得不可能。

但是有本科普書《與癌共存》裡講了好多關於癌症的案例和想法,主要是講病人要是和癌細胞能夠共存,健康活著,到也未必不可。因為好多得了癌症不手術,只靠調理也有活了很長的病人。所喲我覺得你應該這樣考慮一下,帶著癌細胞能正常生活,像個健康的人那樣,該吃吃該喝喝那樣,也算是**的話,那麼肯定是有可能。

得了癌症還能活多久,會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救,找個環境好的地方,吃健康的食品,調整情緒。情緒不好的人本來就容易得胃癌,尤其是生氣。

6樓:匿名使用者

胃癌患者的生存期有多長,主要取決於**方法是否得當以及病人的身版體機能、心理狀況及權家屬護理。與其天天擔心能活多久,還不如積極配合醫生進行**。這樣可能更有利於病情的恢復。

在延長上,早期能**的就及時的**,同時長期採用中醫**,患者的生命就會有一定的保障,晚期患者,應該在調節身體機能上多注意 。

7樓:匿名使用者

胃癌沒事,切除後還可繼續生長。

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一死,或早或晚,希望你進入天堂,共勉吧,不要太害怕死亡~ 我也總是覺得莫名其妙,很多事【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每個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最終都是死。重要的是活的開心,有信念,有朋友

9樓:苗藥

不患癌症,人都會死的。只不過患了癌症之後,要選擇合適的**方法,保持樂觀的心態,才能活的更久。

10樓:貝貝捏捏寶寶

首先希望你能先把心態放平,不要急躁。因為你急躁的

乙個得癌症的人還能活多久?她還能活多久

11樓:緈諨小女人

有克服癌症的明星啊。好的心態,健康的飲食,正常舒暢的生活。會好的,要有活下來的信念

12樓:小貝貝太懶

看**咯,這種事沒人給乙個很正確的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心態,心態好了能長壽!

癌症早期能**嗎治得好能活多

14樓:記憶力的稻田

早期是良性腫瘤,只要動手術割了就能**。據說良性腫瘤**後,大多數都會長壽。

癌症是不是只要得了不管早期晚期都得死 只不過早期能多活幾年 我看癌症早期**也很多 就算一直去複查

15樓:松菸淡酒點桃腮

真是這樣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堅持**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告訴你的是:早中期的癌症採取中醫**是可以**的且不會**和轉移,無需不斷地去複查,只要注意有小問題及時中醫解決就可以,那些不斷複查的,都是看西醫的,因為那是治標不治本,**或者轉移是遲早的事情。

說句不中聽的,西醫真正能**的疾病有幾個?高血壓西醫能**嗎?糖尿病西醫能**嗎?.....

明明不能**,可伶的中國人依然相信,甚至是過度的崇拜......到頭來,倒霉的還是他們自己....

得過癌症,後來治好了很健康,請問這樣能活多久

17樓:great薄鷹

別擔心,注意飲食,休息和運動就好,不過也別不當回事啊,乙個人健康與否的關鍵是看他怎樣對待自己的身體,而不是他曾經是否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的**是終身要去做的。我去年剛剛結腸癌手術,二期。一般來說癌症**5年後,通過西醫如加強ct或分層檢測,體內沒有微小的腫瘤與各項指標合格,那應該就是**了。

只是現在再先進的西醫檢查,只能發現早期的發展到一定程度瘤。還是要保持健康的生活狀態,這樣會很長壽很長壽,我個人覺得,到個120歲不成問題。

19樓:雪暗_飄零

治好了,那就沒事了,保持心情跟平常一樣過,心情不好平常人也難長壽,先恭喜你治好了,可以說跟平常人沒區別

20樓:go陽光很甜

治好了就是平常人唄,如果還不放心,就每年去做個體檢什麼的,不用想太多啦,治好了就是好了。

21樓:雙子星風爆

只要注意身體健康,多運動,也建議每半年去做身體檢查。

22樓:帥哥就是好酷

經歷過風雨的人當然很長壽不是嗎?

23樓:杞穎卿貴霜

**好了,就可以出院在家調養,家庭其樂融融的芬圍,有利於疾病的恢復.

24樓:孤單等待

那你看你的癌細胞是否還擴散了,要是不擴撒,那恭喜你你就跟正常人一樣了生活了,要是癌細胞在度惡化,那就不好說了!

25樓:三皮學者

癌症都治好了,並很健康;你想活多久就活多久吧!

患了癌症一般能活多久,得了早期癌症能活多久

司司的社會一隅 關於得了癌症到底還能活多久這個問題,在這裡我並不能給你準確的答案,因為能夠對這產生影響的因素實在是太多了,下面我們根據不同的情況進行具體的分析。 癌症的 方法多種多樣,既有傳統的手術 化療 放療等經典的 方法,也有生物 靶向 等新興的 方法。那麼一旦得了癌症,應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 ...

得了癌症還能活多久,癌症轉移能活多久

司司的社會一隅 關於得了癌症到底還能活多久這個問題,在這裡我並不能給你準確的答案,因為能夠對這產生影響的因素實在是太多了,下面我們根據不同的情況進行具體的分析。 自有評說 癌細胞如能控制住,伴癌生活,可以活很久。 我曾經養的犬叫 我患乙狀結腸癌,已經活了小兩年了,很快我會抱上親外孫女了,生活真美好,...

血常規檢查能檢查出得了癌症麼,請問癌症早期血常規能看出來嗎?

要檢測血液裡的腫瘤標誌物才行,一般的血常規應該查不來,如果想要檢測癌症的話去 慈銘 體檢做早找癌 hsp90 的癌症檢測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提供的資料,23周歲 很年輕的,雖然血常規不能檢查出癌症,可是我想你不回有什麼問題的。指導意見 既然 感覺肝的部位有異常 忘記問醫生了 而且右背部長時間痠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