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金星很「毒舌」,娛樂圈裡的人沒人罵她 ?

時間 2023-05-23 16:3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感覺他就說的是一些真正的現況,而且他說的都是真正的真實的事情,為什麼要去罵他。而且現在願意說出這種真相的人並不多,而且現在急需要這樣的人去讓我們看清楚他們的吸引師看清楚他們的真正的面貌,所以說我覺得這個金星還是很好的人,而且我還是很期待《金星秀》的重播的。

金星在娛樂圈裡可以說沒有她不敢罵的,為何還有那麼多人喜歡「毒舌」的她?

2樓:無能為力大蒜

正是由於金星,所以人們才了解到了娛樂圈一些黑暗的現實,也讓大家覺得金星是特別的真實的。

3樓:雙子小黑嘿

金星說話非常的耿直,也非常的敢說。這在娛樂圈是非常少見的。就讓人眼前一亮。

4樓:港島妹妹

因為這樣的她很真實,不做作,活出了真實的自己,讓人喜歡。

金星號稱毒舌,在自己的節目中公然手撕娛樂圈的各類明星,為何沒人敢惹?

5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因為金星是乙個非常有實力的人,而且她的地位非常高。所以基本上沒有人敢惹她。

6樓:職場達人李李

金星毒舌也是自己風格, 加上也有自己的背景,所以即使懟娛樂圈的每個明星,他們也不會多說什麼。

7樓:樂樂在此呢

因為金星的背景非常強大,而且交際圈很廣,接觸的人比較多,所以是非常受人尊重的。

8樓:春季的風啊

是因為金星說的非常對,並且金星的背景也是非常強大的,有很多的粉絲都非常喜愛金星。

9樓:白珍全全全

因為大家都知道,金星的性格確實是十分不好惹的,而且也是很直來直去的性格,基本上說的都是大實話,所以沒有人敢惹。

10樓:呼安易

我就敢,但我不是娛樂圈裡的人。李誕曾說過,你敢罵**罵白宮罵他媽的上帝,卻不敢罵旁邊一直裝修的鄰居。真正的蝨敢於直面大象的鮮血,卻不敢仰望螻蟻之項背。

金星幾乎懟遍了半個娛樂圈,她為什麼敢這麼狂?

11樓:幸福小豬豬

因為她的性格就是這樣,而且她也在西方呆了幾年,已經被西方的某些思想同化了,追求自由,追求平等,追求民主。

12樓:巨集盛

因為這個人的性格就是特別直率的,遇到任何問題都會有乙個很好的硬度,並且在生活中感覺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所以才會變得非常的狂妄。

1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因為在生活中這個人的性格是特別直接的,而且有什麼話可以直接的表達出來。所以才會這麼的狂。

金星從沒吐槽過的4位明星,前三位讓人敬佩,唯獨她是因為惹不起,是誰?

1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是韓雪,因為韓雪的背景非常強大,一般人是不敢輕易惹她的,所以金星不敢吐槽她。

15樓:生活達人徐胖妞

韓雪,這個女明星是比較低調的,而且家庭背景也是比較強大的,所以金星沒有吐槽過。

金星為什麼「罵」了這麼多明星

16樓:換個號用用

她說的都是別人平時怕得罪人不敢說的實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罵,她只是評價下。她性格豪爽,說真話。

18樓:清秀雋

敢直言的只有她,認同。

為什麼娛樂圈裡的明星情侶或者夫妻分手了還能當朋友

52hz鯨 因為他們演技好,能在娛樂圈集團群裡混去這麼久,說明他們都不是一般的人,那些心理素質就不用說了,身經百戰,可以說是為精中的人精,這麼點兒事兒算得了什麼呢,和事業相比,可能大多數人會把事業看得更重吧,就算是離婚了,為了在銀幕面前贏得一個好形象,他們也會把完美的一面呈現給大家。人生如戲,戲如人...

為什麼網友說袁泉是娛樂圈裡最奇葩的明星

們都說袁泉是娛樂圈最奇葩的明星,因為她演戲的時候哪怕是乙個衍眼神也能上熱搜,在事業當紅的時候跑去演話劇了,平常的時候就和老公孩子出去玩,生活十分自在。袁泉出道的時候是在大二,當時的她十分青澀,但是她一出道就達到了很高的地位,只不過她更喜歡演話劇,所以在她事業上公升期,她跑去演話劇了,很多人都無法理解...

娛樂圈裡出名的寵妻狂魔黃磊,為什麼特別喜歡下廚房做飯

我們都知道娛樂圈裡的這一對情侶,黃磊和孫莉。我們都知道,黃磊和孫莉是在大學裡認識的,最開始黃磊是老師,孫莉是學生,最後他們兩個人走在了一起。他們兩個人結婚成家之後,一直都是黃磊下廚做飯,孫莉只負責吃。有很多稱黃磊是寵妻魔王,他為什麼這麼喜歡下廚做飯呢?站在一個女生的角度來講,如果這個女生要找物件,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