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提供幾個2000元左右的手機資料

時間 2023-05-23 16:39:05

1樓:網友

推薦:nokia6125!

資料上網查查就好了!

幫我介紹一下2000左右的手機唄,

2樓:h出來de愛

三星的rom包最多。

而且有乙個一鍵刷機工具(甜椒刷機)(非廣告)你可以挑幾款效能好的手機,再在裡面選款式~另外,你要玩遊戲,要選乙個好的cpu,最好雙核或者4核的現在2k聽該買得到。

3樓:任性小毛球

小公尺2s確實好些,但是目前還是需要搶購,除了螢幕寸基本滿足你的要求(rom挺多,刷機簡單好操作),至於配置聯發科cpu的手機,我覺得還是不如高通,魅族肯定不如小公尺,因為**還是高點,而且三星獵戶座相容性不如高通。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2s,單卡雙模 ,主屏尺寸:英吋,主屏解析度1280x720,cpu型號:高通 驍龍snapdrago,cpu頻率:1741mhz

四核,後置攝像頭畫素800萬,作業系統miuiv5+原生android,ram容量:2gb

5樓:短髮女人的美

2000零點想買大屏**·那別買國外的牌子了·考慮一下國產的·小公尺2·華為t8950·後者我用過真機·特別爽·寸螢幕·而且便宜·1350·安卓機更新太快·別買貴的·

6樓:桃夭

你要是想要牌子好點兒的 三星8552 新上市的 四核 屏 國產的話 聯想s920 也是個選擇 小公尺2s 也行。

7樓:海哥哥

小公尺2s都出了,樓主去官網關注下。性價筆最高的手機,4核。

8樓:雲深不知處

嗯,小公尺不錯,要是不著急,等8月份出來買(小公尺3)吧!我也正在等這款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二就不錯呀,效能也差不多。

10樓:我就是濤哥

螢幕大?聯想k860i,螢幕挺大唉,玩遊戲?現在手機配置稍微高點的都可以玩唉。

11樓:普敏利

華為榮耀四核手機、小公尺m2、聯想k860.這幾款都是四核的**也在兩千左右,根據自己的愛好到賺網**上選購。

12樓:路過的廚師

酷派春雷,最近入手了一部還不錯,4核處理,外觀也不錯,安兔兔跑分1w3以上,螢幕也比較大5寸的,純手打,求給分,可以找我,我對手機小有研究1061495748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2s剛出的 2000多一點點。 英吋螢幕。 手感不錯。

14樓:坐在月亮上聊天

兩千元左右的行貨還是水貨?明白了在具體給你介紹。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2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 1999的**,機測也不錯,我玩遊戲挺久了 也不見卡一次,現在2s出來了,就不清楚2s如何。不過肯定比2強大 安卓系統現在是市場是最為普遍和成熟的系統!

2000元資金買哪部手機,誰能幫忙推薦一部。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4!我朋友正在用!效果很不錯。

17樓:偉偉

小公尺四配置高,外觀好看**便宜。重要的是支援國產。

18樓:↗卿愛嘚

我的oppor819t上半年買的,剛好2000現在好像都沒掉價,去年好像也是。

19樓:g6pd缺陷

我的答案特別,就是現在不買等年後買公尺5或者愛瘋7.年後愛瘋七和公尺5接近同是問世一比高低,但時再買。

20樓:餜懣灝忔儏姝

步步高系列的比較好。國產貨。軟體獨立。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4,本人現在就用這部,以前用蘋果,但是不好,感覺還是小公尺4好。

22樓:倉橋自製

魅族確實好,不是聽說魅族和小公尺在比嘛 。**會便宜。

23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x4,別人絕逼以為這手機3000+

24樓:何豔豔龍

小公尺4,我現在用的是小公尺3,還不錯。

有誰能介紹下.一部2000左右的手機....

25樓:雨中晗

看你是要買什麼樣的手機啦,s40的還是s60的智慧型機,主要是注重什麼的?

s60的智慧型機的話推薦。

n73其實n73其他功能並不是很好,但怎麼說也是智慧型機s40的推薦5610感覺。

照相為主的話諾基亞。

6220c覺得非常好2000多500w畫素8被變焦**為主的話,其實很多--不說了。

幫忙推介2000元左右手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lg p970,我是輕易不推薦lg的手機的,因為我信不過。今天推薦一部,是因為前幾天資金實在不多,給女友過生日,送了她一部lg 970,她告訴我說用著還不錯,所以在這我推薦給大家!配置方面,1ghz德州儀器處理器,512執行記憶體,內建2g大容量儲存,500w畫素攝像頭,200w前置攝像頭,加一句,它的自動對焦相當好!

lg p970使用一塊4英吋達到480×800畫素的螢幕,並使用了最新的nova螢幕技術。這是乙個賣點,螢幕還是不錯的!價位也很實在,1700多,玩起來比525要流暢許多。

索愛mt15i,英吋,安卓,1ghz處理器,512執行記憶體,執行速度還是比較流暢的!

810萬畫素,比起x10的810萬公升級了很多,拍照效果很好。亞太版現在1700多,價位實在,安卓的機子這個配置也就它了。

索愛lt15i,1ghz高通2代處理器,安卓作業系統,512ram,英吋螢幕,800萬畫素,它的畫素是真正的達到了800w,影象處理能力極強,可以說是800萬畫素裡面拍照效果最好的手機了!

價位2200多,如果側重於拍照,可以買它。

要買一部手機2000元左右的,請各位推薦幾部。

27樓:網友

個人比較推崇國產機,要硬體華為小公尺都可以,要效能的現在也不錯,2000多應該在中等。

28樓:絲絲絲粉絲

oppo手機,我現在在用,挺不錯的手機,記憶體128g,執行記憶體4g,充電也很快,是這個**的手機不錯啊選擇。

29樓:網友

推薦華為nova或是榮耀系列的手機,價效比較高,我目前使用的是榮耀10,感覺還是不錯的。

30樓:尼要哦肆搞

小公尺8,這個手機你值得擁有。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都是華為!小公尺!

32樓:不醉未醒

華為很好,榮耀系列很棒的,我都是在用榮耀系列。

33樓:網友

本人比較喜歡華為,榮耀。

34樓:小橘花

現在國內幾個品牌都可以啊ov華為。

35樓:空空之吻

華為手機不錯 小公尺8也挺好的,效能價錢都合理最近降價了2300 845的處理器用著不錯。

3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很好用,我一直在用。

37樓:網友

華為吧或者oppo,支援國廠。

幫我選一下手機,2000以內

38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華為**在售**為1799元,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2340,屏佔比92%。

2、拍照:後置4800萬+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1600萬畫素,f/光圈。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9),搭載麒麟810,八核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

39樓:

周圍沒有用這兩個牌子的。

可以看看諾基亞e72

40樓:手機使用者

不如買魅族m8吧,你看看你可能會喜歡的,比較時尚比較實用!

41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買諾基亞5230,此款手機物美價兼,效能比也不亞於高階手機。

幫我推薦一部1000到2000塊錢左右的智慧型手機,條件如下。 50

42樓:網友

寸觸控螢幕800萬畫素,**在兩千左右。

2000元左右的手機,都幫忙出出主意丫

現在手機各有千秋,我只推薦比較有價效比的手機,1500到2500這個空間其實很大,效能也差很多,我從便宜到貴吧,天語大黃蜂1400左右,樓主平時玩遊戲微博也夠了,2012年上市,500永珍素,雙核cpu,他的螢幕夠大夠酷,最主要是 便宜,其次是聯想s880這款是目前聯想手機裡面熱度最高的一部,上過 ...

2019元左右的華為手機,2000元左右的華為手機

華為暢享8plus 1899 華為nova3e 2199 2000元左右的華為手機哪款好 華為麥芒5還有榮耀8,如果是注重外觀,可以選擇榮耀8,一款高顏值的手機。華為 榮耀v8 這個價與高價效比的zuk的配置差不多了 榮耀20吧,1999左右 mate系列的都可以,商務手機 華為2000元左右的手機...

2000元的主機 2000左右的電腦主機

主機板 微星 p43 neo f 590元 這款主機板不帶整合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的佔主機板記憶體,會降低機器的效能,樓主千萬不要被忽悠了 cpu intel pentium e5200 盒裝 460元記憶體 金士頓 2g 110元。建議公升級雙通道 多乙個記憶體110元 完美開發cpu顯示卡 藍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