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登山能帶給什麼收穫呢?登山對於孩子的收穫

時間 2023-05-23 16:42:05

1樓:名

就是收穫了健康的身體和心態吧!登山益處多多。個人非常喜歡登山,可能是家鄉沒有山的緣故,從小對大山充滿了嚮往,以至於後來選擇了乙個多山的城市定居。

當然,基於各種原因,剛開始也沒有刻意地經常登山,但後來因為健康,醫囑不能做劇烈的體育運動,而對於海拔400多公尺的山,運動量恰好。故從2023年秋開始,我開始增加登山的頻率,由原來的間歇性,發展成習慣性,即每天早上五點起床登山。即可以鍛鍊,又滿足興趣。

本來我登山就是出於鍛鍊需要,幾年下來,身體真的更好了,西醫認為不可能在不做手術的情況下**的疑難雜症,我只吃中藥加登山就好了。而且,困擾幾年的風濕也好了。

2樓:銘刻

剛開始登山對我來說就是想體驗一下,名人寫詩的心理感受,結果我登上山頂也沒什麼想法,看雲是雲,看樹是樹。而背的那些登高的詩句,在山頂上的我也沒什麼感想,就覺得,累,累,累!可過了幾年我再去回想那段登山的日子時,可能是因為經歷比以前多了,竟然有了別的感觸,現在再想想登山時看到的樹,草什麼的也開始有了大自然真神奇的想法,再回想起登上山頂的時候,就有了快樂和放鬆的感覺。

3樓:影子

毫無疑問,身體健康多了。還有就是意志力。2023年在太白山六天五夜,爬不完的山梁子,走不完的亂石坡。

在山上,內心是崩潰的,思緒是懊悔的,下山後,在西安休整,又見人海茫茫,紅塵滾滾,大腦是一片空白的,恍如隔世。但這一次,給我帶來的財富,會跟隨我一輩子。第二年,公司在新疆有個專案。

那一年,大亂初定,環境陌生,遇到的困難,三天三夜都說不完。我時刻對自己說:再堅持一下,太白山都走過來了,這,算啥。

4樓:聽枝眼小幸臨堡

能鍛鍊身體,還能提高心肺活動,讓自己心情變的好起來,如果內心碰見什麼心塞的事情,通過爬山能夠提高自己的事業。

5樓:強自多年有

登山對於我來說是身體上挑戰自我,精神上放空自己。由於我心肺不太好,所以通常爬公升都特別慢,但是這時候也會集中於自己的呼吸和腳下的每一步,腦子別的什麼都不想了。當你到達山頂,看到那遼闊的景色,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以前爬山時有人跟我說過,你別管還有多久能登頂,只管走好腳下每一步就好了。人生不也是同樣的道理嗎!

6樓:各木一

讓我有種心胸開郎,親近大自然,愉悅身心的感受。累還是累,沒有別的。每次喊著再也不會爬山,但是回來之後就會準備下一次的登山。總之多動一下對人還是有好處的。

7樓:王倩

陶冶了性情。每天早起,親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妙,一整天心情舒暢,工作效率也會提高。同時,面對青山綠水,開闊心胸,對待事情也更加淡然。

8樓:水源源源水流源

收穫了作品。登山的過程中,面對大自然的美景,以及季節的變化,難免會有所思考和感悟,我一般把這些下來,寫進詩詞,長期下來也積累了不少關於登山的詩詞。

9樓:戴雪蓉

給我增加了人脈。登山愛好者很多,以前不經常登山沒注意,後來自己堅持了,就經常遇見,且有一撥兒人也是像我一樣,每天堅持早起登山,久而久之就成為朋友。這些人都比較積極樂觀。

10樓:陽光明媚

我覺得登山可以開闊眼界。雖然心裡很累,但心裡會很輕鬆。

11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鍛鍊身體,提公升毅力,爬到山頂的話,還可以享受成功的愉悅。

12樓:想多隻會難過

登山讓我收穫一枚漂亮小姐姐做女朋友

登山需要帶一些什麼裝備呢,請問登山要準備什麼裝備?

提請各位注意 雖然登山好處多多,但有些事情一定要注意,歸納有五條 1.首先要準備好裝備。一雙登山鞋。鞋底溝紋深一些,免得打滑 最好高幫的,可以護住腳踝,下雨 下雪不會溼到裡面。鮮豔好洗的衣服。山裡樹密,很容易掉隊,衣服鮮豔容易發現。最好準備一根登山杖。下山時身體前傾,容易摔倒,下雨 下雪山路溼滑有杖...

你覺得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艱苦的騎行或者登山運動?

因為生活不止有苟且,還應該有詩和遠方。第一次接觸騎行是11年五一假期帶著自行車坐了24小時的硬座到了西寧去環青海湖。三天環湖的時間,前兩天的時間裡每天春夏秋冬輪番上演,大風,烈日,暴雨,冰雹,還有一年僅兩次的暴風雪被我遇到。手指幾乎凍的沒有知覺的時候在151前面的一間小飯店裡吃上了一碗熱騰騰的麵片,...

聊一聊自信能帶給你什麼巨大的能量?說說你的體會

追女神的時候死皮賴臉的去追,就是感覺自己很帥,最後自己追到手了,朋友都說鮮花插在牛糞上。自己大學畢業後的第乙份工作是做銷售員,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開口和客戶交談,但是因為心底有那份勁兒,很快就融入到工作中。最近確實給我帶來了很大的能量,因為我遇到了不管是什麼事都敢於面對。真正的自信是內在的,外在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