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扣籃能力出色的後衛,自己第乙個想起誰?

時間 2023-05-23 16:45:04

1樓:路邊放羊的我

湖人隊的香濃。布朗。這個球員可是被稱為彈跳天才,也是走在籃筐上沿的一名暴力型控衛,他的扣籃壓根就是憑藉彈跳天賦直接讓你啞口無言的,因為你根本就無法去封蓋,人家起飛了直接罩著你就是暴扣,你只能眼睜睜被騎啊。

2樓:小鄧愛學習

火箭對的,詹姆斯。哈登。幾乎每場都是得分最多的人,扣籃也是經常的事。

3樓:奧馬哈海灘怪獸

孫悅的彈跳力不錯。

4樓:悶騷男

弗朗西斯有人記得嗎啊?姚明的老大啊,這傢伙扣籃其實在當你也是挺牛的,老球迷可能還是有點印象的。雖然他身高並不是很出色,可是人家就是敢扛著內線騎扣,而且速度飛起來壓根眼裡就只剩下籃筐了。

5樓:猴37045速鄧

扎克。拉文,拉文196cm的身高讓他在整個扣籃的姿態非常漂亮,而且他扣籃花樣比較多,不是胯下換手就是反手暴扣,不過拉文實戰當中的扣籃感覺不如威少多。

6樓:愛恨兩難收

毫無疑問卡特,nba歷史上最出色的扣將,當年四大分衛之一。

7樓:影子

21世紀nba控衛中最偉大的兩個實戰扣將,乙個是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另乙個是德里克·羅斯。

8樓:迪卡允

曾經有一位依靠爆發力肆虐籃筐的控衛,他就是最年輕的mvp羅斯,可是天妒英才,也許正是因為太過暴力的打法,過渡的消耗了他的身體,使玫瑰凋零。

9樓:司人清

第乙個扣籃牛的你會想到的是誰呢?好吧,現役的後衛中無疑是威少了。威少的特點我們不用多說了,作為乙個歷史級別的超級控衛,他的身體素質真的太出色了,無解的速度加上超強的爆發力,使得威少的突破扣籃就如行雲流水般,整個動作一氣呵成。

其中威少的扣籃花樣不多,但是散發的男人剛性之美卻很足,而且扣完之後威少還經常嘟期起嘴巴,時不時秀一下肌肉,確實能讓我們這些球迷熱血沸騰。

10樓:皇甫孤柔

nba歷史上出現了很多厲害的扣將,他們的扣籃能讓觀眾賞心悅目。作為後衛來說,在實戰中上演扣籃肯定不如內線球員來的輕鬆,那麼提到扣籃出色的後衛,第一反應一定是文斯·卡特。

11樓:寶12198芭夭

巔峰的羅斯扣籃也很強,而且說到這裡的時候,我們都會有一種微涼的感覺,畢竟羅斯是被傷病毀掉的乙個天才球員。好了羅斯的扣籃,大致的感覺就跟威少那樣,也是靠著速度與爆發力為主。不過他的彈跳與速度似乎比威少更強,加上羅斯那種協調的身材,而且他的變相幅度之大,讓整個突破過程中更加有那種觀賞性的感覺,反正以我的個人感覺去評判羅斯的話,他的扣籃是當代後衛裡面最有視覺衝擊力的,速度+力量+完美的身體協調能力,簡直就是後衛扣籃的代表。

突發奇想,歷史上第乙個扣籃的人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是無從考證。

因為早期nba視扣籃為最沒技術的動作,被認為是那些大個靠身高欺負人的手段所為人不齒,在比賽中做出扣籃動作甚至被認為是對籃球的侮辱,那時nba所追求的是所謂「正統籃球」,強調戰術配合,而非扣籃表演。所以可能第乙個扣籃的人因為扣籃而被判罰為犯規或者違例而沒有被記錄下來。

不過後來有乙個人將扣籃發揚過大,並開創了現代籃球在空中、籃筐之上表演的先河,他就是j博士——朱利葉斯·歐文(julius erving)。

nba有史以來,扣籃能力最出眾的球員是哪些人?

13樓:山山水水

nba有史以來扣球能力最出眾的球員有,第一名灌藍王者,邁克喬丹,被稱為空中飛人曾三度奪得冠軍,喬丹在2023年參加扣籃大賽,罰球線起跳扣籃驚天動地最終奪得扣籃王!第二名。被稱為空中飛碟文斯卡特,他在2023年雪梨奧運會上,死亡已扣驚豔全世界。

第三位,威爾金斯,能與喬丹巔峰對決。nba21世紀,有很多扣籃高手,麥迪,科比,理查德森,詹姆斯,霍華德,拉文等都無法超越前三名。

14樓:歐莞然

nba有史以來,扣籃能力最出眾的球員有卡特,維斯布魯克,戈登,拉文,詹姆斯等球員。

15樓:彩禮你要8萬

扣籃能力出色的球員有邁克喬丹,文斯卡特,扎克拉文,小土豆羅蘋遜,戈登,格林,科比,詹姆斯,小喬丹,格里芬。

16樓:陳長的路上

喬丹、卡特、詹姆斯、奧尼爾等球員是nba有史以來扣籃觀賞性最好看的幾位球員。卡特的各種花式扣籃,詹姆斯的平框扣籃和單手劈扣,奧尼爾的雙手暴扣。

cba本土球員裡,哪些球員的扣籃能力出色?

17樓:過去不值

當談到華麗而霸氣十足的扣籃時,這些動作都在我們的潛意識中,看來只有歐美球員才能做到。我們承認他們的跟腱更長,臂展更好,因此更容易表現出扣籃。但是,我們黃種人也不是吃素的。

劉翔可以贏得110公尺欄,這表明種族差異完全不是問題,取決於你的才能加努力程度了。cba是中國最好的籃球聯賽,這裡有很多外援,但是當地球員也不差。僅拿扣籃而言,就有很多本地人能飛天遁地,即使他們與歐美選手pk扣籃,那也不見得差多少。

胡衛東被譽為「中國喬丹」,他絕對是當之無愧的。他的技術非常全面,他的打法非常美式,在cba是無解的存在,打國際比賽更是大放異彩。他經常在實戰中完成扣籃,而且他有很多扣籃動作,現在後衛根本做不出來。

當年在皮蓬頭上完成扣籃,胡衛東也被全世界銘記!

易建聯的身體素質是nba的中上流水準,他自然在4號位相當強悍。即使易建聯現在32歲,他也一樣是有機會就扣籃。各種隔扣,旱地拔蔥,持球突破扣籃等等,乙個賽季僅僅是他的扣籃錦集,就能讓你看得直呼過癮。

現役cba內線像易建聯一樣,喜歡轟炸籃筐的太少了,看他打球觀賞性確實高!

中國男籃最大的「如果」,可以說這個人就是徐詠。徐詠的職業生涯很短,他只在cba效力了兩個賽季,但在第二個賽季他場均得到分,6.

3個籃板和次助攻。這種潛力和才能確實溢位了。

尤其是徐詠的扣籃,確實比許多nba扣將強。他在實戰中的灌籃是為了充分展現暴力美學。最初,有望成為姚易級別的超級巨星,最後還是倒在了傷病下。

如果徐詠能健康,如今30歲的他,完全可以跟易建聯爭一哥的地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王哲林,易建聯無疑是cba中扣籃能力出色的本土球員。

比賽中經常上演空中接力,單手爆扣,甚至會有精彩的隔人扣籃。

19樓:香夫子

cba本土球員都非常好,他們為籃球技術,刻苦訓練,努力拼搏,所以他們的能力都十分出色。

20樓:小

cba聯賽中有扣籃能力的本土球員很多,但是扣籃最出色最有爆發力的還屬易建聯啦。

21樓:劉文

本土球員只有易建聯可以看了,新疆幾個還是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條件好了,很多人的身體條件都是不錯的,

怎樣學打控球後衛,怎樣學習做乙個出色的控球後衛

首先控好球。在場上要在任何隊友出現任何機會下第一時間能把球傳過去,組織隊友跑位,讓隊友給他人掩護,合理分配球權,將隊友的長處發揮到極致,就是跟據隊友的個人特點讓他們怎樣戰位 跑位 該何時投籃,在陣地戰中若有強力內線在乙個很好的位置找你要球,你必須將球安全的給他,然後跑位等待空位投籃,控制好節奏,就是...

《灌籃高手》宮城良田敢說自己是神奈川第一後衛的原因是什麼

我的觀點是 在劇情年中宮城良田能算上是神奈川縣的第一後衛嗎?算上山王戰之後的成長,宮城也很難達到這個級別。不說改打一號位的仙道和表現機會不多的藤真健司,神奈川縣的老大牧紳一就可以穩穩的壓制宮城良田。那麼山王工業戰上面對深津一成和澤北榮治的包夾,宮城良田為何敢喊出自己是神奈川第一後衛的口號?第一 宮城...

庫里與哈登,誰是當今聯盟的第一後衛,你怎麼看?

第一,庫里比哈登牛逼多了,第二。庫里是控衛。榮譽庫里,實力哈登。不用回覆,你開心就好。我認識是庫里,庫里是當今聯盟小球時代的領軍人物,正是因為庫里的緣由,現在的聯盟更加注重了球員的三分球能力。我覺得哈登才是當今聯盟的第一後衛,只要他出場的賽事感覺就沒有失敗的情況發生。我覺得我會選擇庫里,因為庫里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