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培養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能幹一點呢

時間 2021-06-30 01:09:12

1樓:

你想能幹一點,說明你已經很不錯了,說明你有上進心,加上自己努力一定能心想事成!要說能力要看你怎麼認為呢,也許你已經很能幹了,其他人都很羨慕你,自己還是覺得不行,俗話說: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一是要有信心,做事要塌實。二是要面對困難和問題,不要迴避,要想辦法解決,不要向挫折低頭。三是要虛心學習,三人行必有我師,無論是好友還是你不喜歡的人,他們都有你學習的長處。

也許我的建議不夠準確,只作參考。

2樓:狸貓愛餅餅

能力等於平日的觀察+汗水+聰明的腦子+勤勞的手+謙虛的態度.只有你平日觀察,才能知道別人的能力是通過什麼途徑獲得的;

聰明的腦子就是你經過觀察以後會制定出適合自己的道路;

勤勞的手就是指你平日裡做的非常多.自己的事情,同事間需要幫忙的事情,以及領導想到而別人還沒想到的事情,多做不是錯,做多了手熟,做多了,人脈熟;

謙虛的態度就是,該尊重的人尊重.三人行必有我師.就算是他小學沒畢業,他也是一年長的人,他也有值得佩服的地方.你也應該把自己的態度擺低些,做人要低調啊.

3樓:

仔細看,認真聽,大膽去做,

4樓:漫天星辰

一是要有信心,做事要塌實。二是要面對困難和問題,不要迴避,要想辦法解決,不要向挫折低頭。三是要虛心學習,三人行必有我師,無論是好友還是你不喜歡的人,他們都有你學習的長處。

當然,多鍛鍊才能將別人的長處收為己用,很多事必須經歷一番才知道其中的奧妙所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有個度,要做到老練首先就要鍛鍊心理承受能力,其次就要放下臭架子,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做自己的事

6樓:日曬湖

那些人是從小就面對一些大場面,讀得多,看得多,懂得如何處理問題,又能說會道。這個還得靠鍛鍊,至於你,就得多找找這樣的機會,鍛鍊時,要心裡想著不斷突破自己,要想辦法,要勇敢。這樣應該能鍛鍊達到的效果比較好,而且長進得也比較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老練是受家庭的遺傳,有的人就是從小在班裡學校裡當幹部,鍛鍊出來的。

8樓:印凡白

當然是多鍛鍊了。

不管什麼事情,都敢於出去闖,要鍛鍊自己的膽子。

能力是一點一點培養的。底子差點沒有關係,最重要是學會從過程中收集資料,好好觀察別人是怎麼做的。積累最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對待每件事情,然後分3步,1多想,2多想,3還是多想!當然並不是指漫無目的的想,而是針對問題多想,多為別人想想,是否觸犯了他們的利益!這樣時間一長就自然而然的老練了!

呵呵!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還望多多指教!!!

10樓:

多出去創一創,鍛鍊自己。更要相信自己~!

11樓:

能做到老練的處理問題,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一般與知識和經歷有關.遇到乙個問題,是你從來都沒有遇到過的,別說經驗了,就是怎麼處理都不知道,肯定會,束手無策,那麼也就不會老練了.

要想解決這個問題怎麼辦,辦法只有乙個,學習,向有經驗的人學,向書本學,經過長時間的積累磨練.你處理問題就會變的老練起來.

12樓:枝穎

不管做什麼都不要找藉口,全力以赴。

13樓:你在撒謊

那就要臉皮學厚一點,多和經驗豐富的人學習,嘴巴呢要學甜一點就行了!

14樓:

要自信 不管做什麼都要相信自己

然後就是動手積極 不要畏縮不要怕

久了有經驗了自然就好了

如何自己培養獨立能力,如何培養自己的學術能力

在父母心目中,兒女就是兒女,永遠長不大,任何時侯都需保護 疼愛。捨不得他走路 淋雨,捨不得他吃苦 受累,凡事都要設法代為籌謀,預作安排,甚至親手代做。在一些學習場所,我們可以看到,一些父母搶著替孩子答問題 爭著代孩子動手製作 或者是不停地在旁嘮叨,嫌孩子笨,說他動作慢 要麼就叮囑這個危險,那個不能碰...

如何鍛鍊自己的幽默能力,如何培養自己的幽默感?

多看喜劇片跟喜劇漫畫 比如加菲貓漫畫版 哎 那裡的臺詞真的 真的太n了 幽默就是把自己快樂建立在別人的快樂之上 那麼就真的幽默。自嘲 搞怪 妙語連珠 等等都可以來讓大家發笑。關鍵是 別人咋笑自己不笑 哇哈哈 幽默是一種特殊的情緒表現。它是人們適應環境的工具,是人類面臨困境時減輕精神和心理壓力的方法之...

培養自己人際交往能力,如何培養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

wbb大彪 人際交往是門學問,如果想要培養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首先要從自己的性格說起,性格一定要外向,自己的肚量一定要寬,這樣才能讓自己有承擔大事的基礎。接著是人際交往,要想朋友多,就必須走出家門,多多接觸和自己性格合的來的男女朋友,多喝他們在一起打拼,結識新朋友 不忘老朋友,這樣你的朋友慢慢就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