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最近到底發生了什麼大事,今年娛樂圈都發生了哪些重大新聞?

時間 2021-10-14 20:34:48

1樓:平凡忘記

我感覺在過去的上半年娛樂圈發生了這幾件大事情:

就在他們結婚的當天,南韓明星:宋慧喬與宋仲基已宣布和平離婚。他們因《太陽的後裔》而走到一起,高顏值的他們結婚時,傷透了多少人的少女心。

現在二人和平離婚,只能說是好聚好散吧。其實本來挺看好他們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和平離婚了,的確還是有些傷感的。

就在前幾天還有一對情侶也正式宣布分手,那就是范冰冰與李晨。當初在一起時兩人默契發文「我們」。讓大家秒懂,大家也是祝福滿滿。

但是就在幾天前,兩人先後發文「我們不再是我們,但我們依然是我們」,讓大家意識到二人已經分道揚鑣,聽到這個訊息也是挺讓人惋惜的。

2樓:蘇可晴

唐藝昕與張若昀完婚。在6月28日這一天,二人終於結束十年愛情長跑,在愛爾蘭最漂亮城堡完婚。

3樓:好運

最近的就是宇芽被家暴,具荷拉去世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每天都有新鮮事,但你要是說大事,那就看每個人的評判標準了。

5樓:

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傳言向佐與郭碧婷談戀愛,而且向佐的母親陳嵐非常喜歡郭碧婷。直到今年1月份有網友曝出向佐與郭碧婷牽手**,後有**向向佐求證,向佐既沒有否認,也沒有確認。

6樓:威常莊1孫文美

文章馬伊琍離婚,宋慧喬宋仲基離婚,范冰冰李晨分手!

7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娛樂圈最大的事情就是具惠善和安宰賢離婚的事情吧,鬧的沸沸揚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和李晨分手,馬伊琍離婚,唐藝昕與張若昀完婚。

9樓:大家好

娛樂圈每天都要許多新聞

10樓:可愛的宋仙女

范冰冰李晨分手了,文章馬伊琍離婚了

11樓:

娛樂圈發生的事我都不怎麼關心

今年娛樂圈都發生了哪些重大新聞?

12樓:愛騰襲

還有十餘天bai

就到了2023年了,du

在這轉折的最後時zhi期,我

dao們來回顧一下今年內娛樂圈發生容的那些重大新聞吧。

一、周杰手撕林心如

周杰手撕,林心如爆料當年《還珠格格》的拍攝期間被周杰強吻,周杰言辭激烈的發文澄清。林心如也因各種事件而被質疑人品,脫了一大堆路人粉。

二、陳思誠出軌

陳思誠出軌,佟麗婭表示原諒。

三、張一山演雷劇

年底的電視劇集《柒個我》,翻拍自南韓電視劇集《kill me heal me》。張一山的少女人格片段在微博瘋狂流傳。雖然這部電視劇集整體不盡人意。

四、年度爛劇《孤芳不自賞》

天使大寶貝在年初貢獻了摳圖神劇《孤芳不自賞》,因此被譽為摳圖女王。同時,全片的瞪眼為觀眾示範了演技能爛成什麼樣。

五、湖南衛視《人民的名義》收視火爆

《人民的名義》重新整理了近10電視劇集的最高收視率,廣受好評。

六、郭敬明**案

郭敬明**事件。作家李楓在微博發文爆料,多年前與郭敬明一起同行參加活動的時候,晚上一起住賓館,被郭敬明動手動腳。郭敬明微博否認並表示法院見。

(1.完全捏造。2.

已讓律師處理。)

2023年娛樂圈都發生了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事件?

13樓:胡侃歷史

其實對於現在的娛樂圈,我感覺已經成為了乙個大家比較關注的地帶了,不論是某位明星的動向還是某個電視劇集的上映,大家還都是蠻關心的,而你要問我在2023年印象最為深刻的事件,那麼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前幾天高以翔猝死的事件還有就是著名主持人李詠癌症離世的事情,這兩件事讓我們真的就是痛失兩位十分出色的娛樂圈人才。

高以翔其實這個人還是十分謙遜的,自然也就是受到了廣大粉絲們的喜愛,在那天晚上出現這樣的事故之後,大家真的就是感覺到這是一件十分意外的事情,主要原因還是電視台節目組的乙個規劃不到位,出現了這樣的情況確實也是比較的令人感到惋惜,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只能是節哀順變了。

而李詠更是我們眼中的乙個超級主持人,在《非常6+1》節目裡面帶給我們了無限的歡樂,而對於李詠來說,年輕的生命就此終結,這是誰都不想看到的,確實比較可惜,但是疾病是無情的,雖然感覺到十分的可惜,但是我們也是沒有任何的辦法,只能默默地為他為他的家人們祝福。

其實這就是娛樂圈,乙個殘酷的地帶,稍有不慎也許會葬身如此,不論是李詠還是高以翔,年紀都不大,但是出現這樣的情況確實是比較惋惜的,所以我想這也是乙個十分意外的情況了,還是希望娛樂圈裡面的藝人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娛樂圈發生了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最近發生的台灣藝人高以翔猝死事件。還有就是文章馬伊俐離婚都是娛樂圈發生的讓我們印象深刻的事件。

15樓:杭大蕭笙

2023年後半年發生的事情比較多,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高以翔去世。這個話題圍繞了很久,關於健康的,醫學的,電視台的等等話題都有。印象特別深刻。其次就是娛樂圈的一些結婚離婚的。

16樓:陽光先聲

2023年娛樂圈讓人印象深刻的事件,哪無疑就是高雲翔事件了,這種娛樂亂象,未來應該有第三方審核機構來審核。

17樓:輿岼

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非常六加一的主持人李勇去世!

18樓:怕夜

范冰冰的離婚,以及被**,感覺是2023年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19樓:林祥木藝製品

2023年娛樂圈很多明星都離婚了,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是現在社會的大背景,原因也可能是他們個人。個人原因。總之,2023年娛樂圈,很多明星都離婚。這是乙個很不好的現象。

20樓:

2023年娛樂圈發生了,范冰冰和李晨分手,賈乃亮和李小璐離婚,鄧超離開浙江衛視到江西衛視錄春晚,高以翔在浙江衛視錄節目突然逝世。以上都讓禾深象深刻

21樓:

2023年娛樂圈發生的事情有文章和馬伊琍離婚事件,范冰冰和李晨分手,李小璐和賈乃亮離婚還有范冰冰偷稅事件等。還有很多很多,舉不勝舉。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深的就是喜歡的演員吳秀波事件,有點讓人失望遺憾,那麼好的演技不珍惜導致離開演藝圈可惜。

23樓:

我來回答:2023年娛樂圈發生范冰冰,趙微逃稅事情。央視主持人李詠病死事件。

高以翔在拍綜藝節目不幸去世,真的讓人很痛心。回首往事,不堪回首啊!回答完畢。

謝謝你的提問!望採納謝謝!

24樓:保映雁

印象最深的應該屬於近期發生高以翔參加浙江錄製節目時的突然意外去世,還有林志玲嫁給日本人的事,這兩件給人的印象是如此的深刻與心痛

25樓:小豆豆

2023年印象深刻是就是高以翔錄製節目突然猝死

26樓:

高以翔猝死事件太令人意外及心痛,值到現在還覺得它不應該是真的。

27樓:

雙宋離婚,范李分手,馬文離婚,以至最近的高去世,都是娛樂圈的大新聞。

28樓:平平無奇的鋼琴小天才

今年給我觸動最大的娛樂圈的時間就是高以翔的逝世,我覺得她年輕,陽光帥氣,有才華,有演技,可是卻在35歲的時候就凋落了,是娛樂圈的一大損失,我覺得年輕人也應該珍愛生命,珍惜健康,平時注意保養,養生不要做過於激烈的運動,也要適可而止吧,對自己的身體要有足夠的認識和了解,希望明年以後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29樓:

高以翔事件,拍綜藝節目猝死,賈乃亮李小璐離婚,范冰冰李晨分手。

30樓:白月般

好幾個娛樂圈南韓女星自殺,說明了這個圈子潛規則特別危險,還有網上噴子的言語,網路暴力,會無端傷害乙個人。

31樓:

對我印象最深的是南韓娛樂圈崔雪莉自殺身亡的這件事,因為每天網路上都會有她的資訊,她的很美的**,所以聽到她自殺身亡的事情有點不太敢相信,覺得很美好的女孩這樣離開了這個世界,很心疼

32樓:

影響更深刻的事實張亮離婚了,覺得那樣脾氣很好的人離婚很可惜。還有高以翔悴死,覺得很可惜,那麼年輕人生還沒有走多少時間。

33樓:

能讓人震驚也讓人心痛的除了死亡沒別的,李詠老師的離去還有前些日子的男星高以翔的意外離去,唉。

如果陳歐進軍娛樂圈會發生什麼?

會多乙個神經病人。陳歐是乙個心直口快的人,如果他進軍娛樂圈的 話 他會是娛樂圈中的一股清 流。而且他的顏值也是非常高的,進入娛樂圈之後 很快就會火的 也會俘獲一些小迷妹 我姐姐之前還說 如果每個人都能像陳歐這樣有特色,那還怎麼可能會臉盲呢 陳歐進軍娛樂圈的話,一定會上娛樂頭條,因為他本身就是乙個非常...

娛樂圈男明星到底誰最高?娛樂圈男明星誰最高?

高以翔最高。高以翔在娛樂圈裡的身高絕對是最高的,195厘公尺的身高,能壓倒娛樂圈的一片人,就連nba裡面的籃球運動員科比的身高也就比高以翔超出3厘公尺而已。同時高以翔不光是身高最高的,他身上的的男人味也是明星界裡其他人所不具有的。人們熟知的 武神趙子龍 這部電視劇集裡,高以翔就憑藉著他身高的優勢在裡...

娛樂圈到底有哪些好先生,娛樂圈有很多經典的 反目成仇 的案例,其中都有哪些?

黃磊,我覺得算乙個,他真是乙個好丈夫,好爸爸,黃磊非常疼愛自己的老婆,經常為家人下廚做吃的,孩子也教育的非常好。還有像周潤發 劉德華 張學友 鄧超 陸毅 林志穎等這些我覺得都是 好先生 娛樂圈到底有哪些好先生?娛樂圈兒裡的好先生可多了。能夠疼愛妻子,照顧家庭。愛子女。這都是好先生。像劉德華。鄧超。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