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個女明星夠楊冪漂亮

時間 2021-12-28 08:32:3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楊冪是漂亮~(事實)

但是並不代表任何人都認為他是最漂亮的~

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同~喜歡的明星自然也就不一樣~呵呵~(個人意見~僅供參考—)o(∩_∩)o...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年紀就成為著名時尚雜誌《瑞麗》封面女星的楊冪,精緻的五官並不僅僅出現在雜誌裡,擁有「小赫本」之稱的她從一出道就得到貴人幫助,簽約著名導演李少紅和著名製作人李曉婉的影視公司榮信達,從此星途坦蕩。不僅主演許安、李少紅等國際知名導演的電影,還在許多收視率頗高的電視劇集裡挑起大樑,如在陳家林導演的電視劇集《王昭君》裡扮演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之中的王昭君,在內地版的《神鵰俠侶》裡扮演精靈古怪、人見人愛的小郭襄。最新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三》中扮演的雪見/夕瑤更是讓人喜愛有加。

憑藉楊冪出挑的外型、自身素質、龐大影迷群體以及現在的發展,正在颳起一陣「楊冪熱」。

不過從網上評出了全國30美女,從那可以看到漂亮女星.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呢 鬼鬼……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母女都很漂亮,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母女都漂亮?

黃多多啊!黃磊和孫莉的大女兒!黃多多應該是星二代裡被討論最多的了,因為很早熟!黃多多長得好看自然不必多說了,可是現在才12歲的她,穿搭很像20歲!車曉和媽媽王麗雲。你們肯定不知道王麗雲就是車曉媽媽吧?王麗雲是國家一級演員,在 幸福像花兒一樣 電視劇集中還飾演鄧超的媽媽,雖然王麗雲總是演一些配角,但演...

娛樂圈有哪些女明星衣品很好,娛樂圈裡面,都有哪些衣品很好的女明星?

歡樂雞雞雞 現在的社會,很多人在穿衣服的時候,都會模仿明星們去穿搭,這樣會讓自己顯得時尚。其實在娛樂圈,有很多女明星的衣品是很好的,在她們的穿搭上,不僅時尚,而且還讓人顯得有氣質,深得人們喜歡。下面給大家推薦一些衣品好的明星穿搭,讓你也能引領整個時尚圈。一 吳昕吳昕出道一直都是可愛風,而且她的小粗腿...

你認為2023年娛樂圈哪個女明星最有可能獨占鰲頭?

當然楊紫啦,演技派,人品好,三觀正。目前2019年的電視劇集只看了楊紫的劇,對其他無感。鄭爽的觀眾緣非常的好,因此只要是她主演的電視劇集觀眾朋友都有著很高的期待值。而鄭爽也從來沒讓大家失望。雖然有段時間鄭爽的戀情一直都在熱搜上,但是休整之後的鄭爽重新出發,光2018年她就主演了6部不同題材的電視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