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現在最火的明星到底是誰,娛樂圈裡面的哪些明星喜歡「追星」?

時間 2021-08-30 10:41:16

1樓:天酬勤地酬善

總會有人走在最前端,年代在變化無常,人也相同,或許你曾經是很優秀的,但總會有人比你更優秀,略微不注意,就有人超越你,娛樂圈也不例外,我覺得娛樂圈裡現在最火的明星有以下幾位:

一、孫儷

將孫儷排在第一位是因為她能夠服眾。向來用作品說話的孫儷,單看《甄嬛傳》裡將甄嬛從青澀、成熟到腹黑各階段的詮釋和層次的把握,還有誰?

二、鄧倫

鄧倫和楊紫一起合作的《香蜜沉沉燼如霜》,讓人難以忘懷的火神這一人物,鍾情專注,霸氣十足,為愛捨生忘死,特別懂浪漫,在人世歷劫時親手做送許多花燈給花神,在魔界表白時送春華秋實給鳥族公主,最終為了尋覓花神拋棄一切,儘管事過好久,但仍是值得思念的,無論是任何乙個姑娘,都期望遇到這樣的一位王子,那就此生無憾啦

三、趙麗穎

很真誠的小花旦,無緋聞無炒作也是靠作品說話。雖然前期演技可能稍欠火候,但是憑藉自己不斷的努力與磨練也一步一步向演技派進軍。

四、蔡徐坤

自從蔡徐坤以《偶像練習生》第一名的姿態出道以後,便是火的一塌糊塗,蔡徐坤的顏值還是很高的,蔡徐坤不僅有出色的顏值還有強勁的實力

五、鹿晗

鹿晗給人的感覺更像是漫畫中走出來的少年,他的五官非常的清秀耐看,在所有的男星中親和力可謂是爆表,此外,小鹿的性格也很加分,真的是非常讓人喜歡的男孩子啊

網友們對於這些人氣旺盛的明星你喜歡誰呢?

2樓:

娛樂圈裡我覺得現在最火的明星應該就是楊紫和李現。

3樓:

還是比較喜歡孫儷的作品無論什麼時候

4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覺得現在最火的就是楊冪還有趙麗穎吧。還有熱巴

5樓:夏夜放肆的風

感覺是楊紫唉~ 娛樂新聞裡 天天都有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孫儷和趙麗穎,再就是鄧論和李現。

7樓:

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後的王珞丹,先後在多部影視劇中打醬油,跑龍套,平凡的長相,難聽的嗓音,黑瘦的身軀,在演藝圈絕對堪稱是炮灰一樣的人物,但是她命運,遇見了伯樂,趙寶剛導演一眼相中了她,讓她出演《奮鬥》(電視劇集 電影)中的公尺萊,從此揚名演藝圈成為新生代的偶像,接下來的《杜拉拉公升職記》《我的青春誰做主》等熱播劇令她與黃聖依、楊冪、劉亦菲並列為內地新「四小花旦」!

8樓:蘇可晴

娛樂圈裡現在鄧倫挺火的

9樓:賞金獵妞

沒有最火,只有階段性的火

10樓:松原野

陳寶國,現在熱播電視劇集【老酒館】不錯!

娛樂圈裡面的哪些明星喜歡「追星」?

11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娛樂圈中的明星們也喜歡追星,因為他們從小就會有偶像,也會奔著偶像的方向去發展努力,今天檸檬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娛樂圈裡那些喜歡追星的明星們,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他,或者是她。

阿sa特別喜歡四大天王。蔡卓妍也就是阿sa,是我們熟知的歌手演員,別看自己很出名,擁有一大批粉絲,但自己也是乙個小粉絲,她喜歡的人是四大天王。曾經有一段時間,蔡卓妍集齊了她跟四大天王的合影,曬在了個人社交**上,那叫乙個興奮,讓人覺得她在四大天王跟前真的就是乙個嬌羞的小粉絲呢。

以上這些就是娛樂圈中那些喜歡追星的明星了,你還知道哪些呢?一塊來分享吧。

12樓:摩登星座說

很多明星也喜歡追星。鄧倫就喜歡張韶涵的歌,張學友也**過周杰倫的演唱會。

13樓:

娛樂圈的明星也是人,我們追星,他們也一樣追,不過有個區別就是我們追星自己追沒人知道,人家追星是真的可以追的到的。好厲害的哦⊙∀⊙!

14樓:水帆靈

娛樂圈的明星裡也有不少人追別的明星,比如楊穎,林更新都很喜歡周杰倫的歌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面好像肖戰喜歡追星。他是孫燕姿的迷弟,也喜歡**.還有就是林更新是周杰倫的粉絲.

16樓:漫步

有楊穎就喜歡追星,在(奔跑吧兄弟)中,權志龍出現的哪一集中,楊穎就喜歡的不得了。

17樓:時光匆匆

好像林更新很喜歡追星,對於周杰倫的演唱會,基本上場場都到。

18樓:扶瀾微步

自己就是明星

其他人在他們看來就是一般人

一般年輕人崇拜老一代的藝術家

這是對於藝術的追求和仰視

19樓:y我與她

有很多,鄧倫喜歡張韶涵,林更新喜歡周杰倫的歌,楊穎喜歡權志龍,等等。

20樓:仙緣斬

譚松韻追星的樣子好可愛,不愧是追星女孩,竟然被林俊傑回關了,作為乙個既喜歡譚松韻,又喜歡林俊傑的人,都不知道該羨慕林俊傑還是譚松韻了。

娛樂圈明星跳舞最好的前五名,陳偉霆僅排第三,排第一的到底是誰?

21樓:芊芊細雨雨

陳偉霆在娛樂圈中,是乙個非常熱愛跳舞的藝人,不過在娛樂圈跳舞跳得最好的,應該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郭富城也可以說是一位跳舞天才,他的街舞,國標舞各種舞蹈,都特別的棒,郭富城能成為四大天王之一,就是因為他舞跳得好。

娛樂圈有很多明星都是多才多藝,不單單會演戲,有很多都是跳舞能手手。娛樂圈最會跳舞的明星,應該是郭富城,郭富城在娛樂圈名氣很大,郭富城出道比較早,和劉德華,黎明,張學友,都是娛樂圈的大佬,被稱為是娛樂圈的四大天王。觀眾最喜歡的就是郭富城的帥氣和舞蹈,郭富城他能跳很多種的舞蹈,連麥克傑克遜都經常誇讚他的舞蹈,郭富城的舞蹈在娛樂圈排名第一,都是觀眾認可的。

娛樂圈跳舞跳得好的,還有羅志祥,陳偉霆,張藝興。羅志祥也是娛樂圈一位資深的舞蹈家,他是台灣街舞社團出身,羅志祥舞跳得特別棒,他在舞台上的表演很能帶動觀眾的熱情,讓全場觀眾掌聲尖叫聲不斷,得到了很多觀眾的認可,名氣也越來越大。

陳偉霆如今在娛樂圈,發展得特別好,他演過的很多電視劇集,都受到觀眾的好評。陳偉霆不光是演技實力派,他還很會跳舞。可能有很多觀眾不知道,陳偉霆是通過跳舞選秀的節目出道,陳偉霆的舞跳得特別好,他對舞蹈是真正的熱愛,並不是為了想出名才去跳舞,他的舞技非常的精湛,陳偉霆在演藝圈,已經有了非常大的成就,但是他依然沒有放棄堅持跳舞。

22樓:沐星辰曦

羅志祥,他是亞洲舞王,很多人都非常喜歡他的舞蹈,是乙個非常厲害的男明星了。

23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能排第一的應該是羅志祥,他畢竟有亞洲舞王的稱號。

24樓:雙子顧大貓

第一絕對是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別看平時這個人挺搞笑的,跳舞的時候特別帥氣。

25樓:哊哩呀

我覺得排第一的應該是羅志祥,畢竟他的舞蹈很厲害。

你認為娛樂圈裡最美的十大女明星究竟是誰?

26樓:諾言

第十,楊穎。由於angelababy外表美麗,談吐得體,因而「女神」是大眾對她較為普遍的評價。

第九,柳岩。柳岩主持風格熱辣、活潑、機智,著裝**,而生活中的她比較勤奮努力。

第八,鄭爽。鄭爽憑藉清純、動人的外表和坦率、勇敢的個性深受大眾喜愛,她逐漸純熟的演技使她更多了乙份成熟之美。

第七,劉詩詩。劉詩詩是乙個敬業、謙虛的演員。伴隨著《步步驚心》的播出,劉詩詩贏來事業飄紅、人氣暴漲。

第六名,楊冪。楊冪外形漂亮可愛、同時又天生帶點兒北京女孩大而化之的豪氣,作為85後美女的她一直在影視行業勤勞耕耘。

第五,趙麗穎。趙麗穎是螢屏花旦中的正能量擔當。她飾演的角色總是以執著、堅忍、又不失青春本色的勵志色彩影響著觀眾。

第四,迪麗熱巴。迪麗熱巴最大的特點是她那雙大大且靈動的眼睛,而這也是她最讓人一見難忘的地方。

第三,范冰冰。范冰冰性格豪爽,樂觀開朗,被戲稱為「范爺」。但其實她生活裡蒐集洋娃娃、熱愛粉紅色。

第二,林志玲。林志玲,乙個漂亮、知性、可愛的模特,身兼主持、唱歌、演員等多重身份。

第一,劉亦菲。劉亦菲清純靈氣、氣質獨特,具有典型的江南女子氣質,讓人過目難忘。

27樓:泜水布衣

第十名:姚晨

第九名:劉亦菲

第八名:楊冪

第七名:劉濤

第六名:趙麗穎

第五名:景甜

第四名:楊穎

第三名:趙薇

第二名:范冰冰

第一名:章子怡

28樓:琉璃

這個十大女明星可不單單是看著什麼好看的去評選出來,這最美,你有講究個原則,不是說外表看上去長得美,她就是最美的,更要看一下誰的心靈美,誰的演技高?誰的歌唱的比較好?是乙個綜合性的評定,這美的含義是多方面的,可並不是狹隘的這個長的,容貌上的美就是最美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10、劉亦菲。

天生身上帶著仙氣,讓人過目難忘。而且天生自帶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標準的鵝蛋臉讓她美的無與倫比。

9、李冰冰

憑藉這張臉,李冰冰曾早早的出現在美國好萊塢大片中。

8、俞飛鴻

不老女神俞飛鴻永遠都是低調含蓄的存在,但她的面容也最具中國東方之美。

7、唐嫣

2023年,因被導演張藝謀選中成為「奧運寶貝」之一,參加雅典奧運會閉幕式「中國8分鐘」而被觀眾熟知。

6、王麗坤

端莊優雅,永遠不怕再進一點的「素顏女神」。

5、章子怡

2023年,在劇情電影《我的父親母親》中飾演女主角招娣,並憑藉該片獲得第2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獎,國際範兒。

4、范冰冰

2023年主演電影《一見鐘情》進入影壇。2023年憑藉馮小剛執導的電影《手機》獲得第27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

3、baby

一直被奉為整容的標桿,一直被模仿,無法超越。

2、趙麗穎

2023年,因獲得雅虎搜星比賽馮小剛組冠軍而進入演藝圈;同年,在馮小剛執導的廣告片《跪族篇》中擔任女主角。

1、湯唯

湯唯不是那種看一眼就會讓你驚豔的人,但如果你多看幾眼,會發現的她實在很美麗。

30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最美的十大女星,第一位,是穎寶,那個可愛玲瓏的樣子,真的非常美麗,更加關鍵的是,她是個工作認真踏實的人,這樣的人,更加地可愛。

31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楊冪。劉詩詩。楊穎。孫儷。楊紫,關曉彤。佟麗婭,唐嫣。戚薇。都是最美的女明星。

32樓:隨遇而安

我心裡最漂亮的女明星變了好多次了,每個年齡段都不一樣。我高中時認為楊穎是最美的,因為那時剛接觸電腦上網,不小心看到她的**,突然感覺她就是我的女神,於是把手機桌布全換成她的**。

大一時,我的感覺又變了,因為看她演的電視劇集感覺特別不舒服,所以拋棄了她在我心中的形象。之後看了一部叫楚喬傳的電視劇集,深深被裡面的公主李沁圈粉了,簡直太漂亮太可愛了,喜歡的欲罷不能。感覺她不僅美麗性格,而且對粉絲也很好,演技也很棒,真的是夢中的女神,一直喜歡著!

33樓:大林暖暖

十大美女

楊冪劉詩詩

林心如宋祖兒

景甜就這麼多了其他的不知道

放過我吧

34樓:梅雨時節

每個人的審美觀念都不一樣兒。我認為娛樂圈兒裡的十大美女明星當然要包括江疏影,關曉彤,殷桃,王珞丹,楊穎,趙麗穎,劉濤,高圓圓,……

35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十大女星比較多,我認為劉亦菲、趙麗穎、楊紫、周冬雨,這些女演員是我心目中最美最漂亮的女神,她們的演技都得到了觀眾們的認可。

36樓:劉徐強

我心目中最美的十大女星:劉亦菲、趙麗穎、楊冪、楊紫、范冰冰、孫儷等

37樓:高高

娛樂圈最美十大女明星

第一名,朱茵

第二名,王祖賢

第三名,林青霞

第四名,溫碧霞

第五名,關之琳

第六名,邱淑貞

第七名,劉濤

第八名,趙雅芝

第九名,鞏俐

第十名,張敏

38樓:匿名使用者

1.熱巴,漂亮,笑起來很迷人

2.李沁,古典美

3.吳宣儀,可愛,漂亮

4.程瀟,萌萌噠

5.angelababy,美麗,大方

6.張雪迎,演技不錯

7.佟麗婭,看《超時空同居》喜歡上她

8.趙麗穎,演技好,漂亮

9.宋茜,我喜歡她的性子

10.關曉彤,還不錯

娛樂圈裡“最摳門”和“特大方”的明星都是誰

12色的油畫棒 最摳門的不知道,最大方的應該是張藝興,在偶像練習生的時候他經常請隊員們吃飯。 顧輕舟老師 最摳門兒的有可能是王迅吧,位元別大方的或許是黃曉明。 紫俠狼丶 最摳門 的明星據說是快樂大本營的謝娜,而 特大方 的明星據說是章子怡。 順利度過 我覺得娛樂圈裡明星其實都差不多,沒什麼特別摳門和...

為什麼網友說袁泉是娛樂圈裡最奇葩的明星

們都說袁泉是娛樂圈最奇葩的明星,因為她演戲的時候哪怕是乙個衍眼神也能上熱搜,在事業當紅的時候跑去演話劇了,平常的時候就和老公孩子出去玩,生活十分自在。袁泉出道的時候是在大二,當時的她十分青澀,但是她一出道就達到了很高的地位,只不過她更喜歡演話劇,所以在她事業上公升期,她跑去演話劇了,很多人都無法理解...

娛樂圈裡長相一般氣質卻很「洋氣」的明星都是誰?

周冬雨,因為乾淨而清新的氣質一炮而紅。這位小女生說不上漂亮,如果不做明星,走在馬路上會是路人甲,不會引人想要多看一眼。從五官上來看,其實湯唯並不算是頂級的女神,她是屬於典型的氣質型美女,特別是演年代戲的時候,湯唯身上那股獨特的氣質能夠很好地展現出來,讓人深深著迷。袁泉也確實在明星中不算是極美的,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