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能力最強堪稱「最牛」的經紀人是誰

時間 2021-10-14 23:5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其實都是看到的明星的光環和閃耀,其實在他們背後還有乙個人在默默為之付出與堅守,這個人就是經紀人。每個明星都有經紀人,這個人是除了家人和朋友陪伴他最多的人了。無論是在劇組還是在趕通告,經紀人都一直陪在身邊。

而在娛樂圈真正的經紀人,能夠給藝人點石成金的幫助,十分重要。

而今天我要介紹的就是香港最年輕的經紀人——霍汶希。她可以算得上是娛樂圈能力與實力最強的經紀人之一了。她4歲時即被星探發現,邀請其參與電影《七兄弟》飾演林青霞童年的角色,16歲進入模特界接拍廣告,21歲開始擔任經理人。

所以說是最年輕的乙個經紀人,但是她手裡捧紅的明星那是非常之多的。她現任英皇娛樂藝人管理部總監及唱片部總監、北京辦事處營運總裁。

看過綜藝的人都知道,霍汶希和謝霆鋒關係匪淺。謝霆鋒的第乙個經紀人就是霍汶希。但是謝霆鋒紅了後,卻把霍汶希給開了。

後來頂包案,謝經紀人彭淑霞引咎辭職,霍汶希重新擔任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一直陪著謝霆鋒度過鋒芝戀、鋒芝離婚等。

如今旗下藝人包括黃耀明、張家輝、容祖兒、twins、謝霆鋒、梁洛施、吳浩康、關智斌、鄭希怡、李逸朗、蔣雅文、泳兒等。可以看得出霍汶希的能力與實力是非常強的。雖然說旗下藝人阿嬌遭遇了演藝事業的滑鐵盧,但是在09年阿嬌能夠成功復出,霍汶希的推波助瀾功不可沒。

2樓:薛無依

娛樂圈最牛經紀人當屬台灣的柴智屏,香港的霍汶希,內地的蔡藝儂!

3樓:你說過

王京花,經過他之手捧紅的明星有李冰冰、范冰冰、胡軍、任泉、尤勇等人。

4樓:

我覺得像是張靚穎的經紀人就非常的強,最後竟然把張靚穎給拿下了。

5樓:秋白同學

王京花紅紅的李冰冰、范冰冰還有胡軍等人。

6樓:愛寶

王寶強經紀人,直接拿下馬蓉

7樓:冰淇淋

趙麗穎、楊紫的經紀人呀,能把她們捧得這麼紅

8樓:在八寶亭滑水的欒樹

霍汶希說第二,沒有人敢第一,

9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感覺是霍建華的經紀人,竟然把霍建華捧得這麼紅。

10樓:做個真我

劉德華的經紀人是誰啊,如果有的話,這人很牛啊!

11樓:生活達人小盧

最牛的經紀人,我覺得是范冰冰的那個經紀人吧。

論娛樂圈的明星經紀人,哪家最強,論娛樂圈的地位,除了王菲,還有誰是偶像心中的偶像

琴雪翠鵑 經紀人要全面安排藝人的所有活動,什麼時候該做什麼,全是經紀人在打理,藝人當然要聽經紀人的 不過上面說的是活動之類,並不是所有事情藝人都對經紀人言聽計從 至於韓庚罷演天天向上,經紀人起了很大作用的確,經紀人是從全盤來考慮,而藝人第一想到的是工作 所以當時的情況,天天向上做的很過分,但是韓庚沒...

娛樂圈的助理和經紀人具體是幹什麼工作的

助理其實跟保姆差不多了,飲食起居,穿什麼衣服,每天有什麼節目安排。據瞭解,明星經紀人大體分為兩類。其一是藝人出名後幫助藝人處理一些事情的 服務型經紀人 其二是具有開拓市場能力的 專業型經紀人 他們開發藝人的潛質,幫助藝人尋找機會。這樣的經紀人懂藝術 會管理,依託廣泛的社會關係,憑藉敏銳的市場意識和善...

娛樂圈堪稱“盛世美顏”的最漂亮的男星是誰

在我心目中的盛世美顏就是胡歌。胡歌是我從小時候都一直喜歡的男星,演技好,人也特別帥。從 仙劍奇俠傳 中的逍遙哥哥,到 琅琊榜 中的梅長蘇,胡歌一路從脣紅齒白,一臉單純清秀的少年,蛻變成更真實的演員,堅韌地重生,用思想填充著演藝之路,他保持一顆童心,一步步轉型,努力爭取別人對他演員身份的認可 雖然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