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娛樂圈裡誰的人品最好?誰的最差?

時間 2023-04-23 01:54:04

1樓:網友

這不能概論吧,每個人都有人喜歡和不喜歡的。

2樓:風中凌亂

這個不好評斷,畢竟有著好名聲的也不在少數。

3樓:倩世有約

娛樂圈的人大多數人品都不錯吧,畢竟都是明星吧。

4樓:網友

娛樂圈都是勾心鬥角 看不出來誰好誰壞。

5樓:巨蟹娜娜美女

娛樂圈人品好不好的不知道是誰,沒緋聞就是好吧。

6樓:網友

誰好誰壞誰能說得清。誰也不好判斷。

娛樂圈人緣最差的十大明星 第一名你絕對想不到

7樓:八卦達人

娛樂圈的明星有人能處處逢緣,也有人四處碰壁,這就取決於人緣問題了,當然人緣並不能決定人品。以下是娛樂圈人緣最差的十大明星,第一名你絕對想不到。

10.周星馳。

9.楊冪。8.黃奕。

7.梁朝偉。

6.范冰冰。

5.古力娜扎。

4.沈夢辰。

3.周杰。2.郭德綱。

1.周立波。

周星馳拍的電影雖然不錯,但他的人緣卻不怎麼樣,黃聖依跟他打官司,朱茵都不願意提他,娛樂圈炮轟星爺脾氣差、人緣差的聲音不絕於耳,可是星爺依然是人們心中的喜劇之王。

作為娛樂圈公認的高情商女明星,80後四小花旦之一的楊冪人緣好像不怎麼好,雖然跟她在微博上互動的朋友很多,但是出席她婚禮的女明星只有唐嫣,這就足以說明問題了。

還記得小時候看的電視劇集《上錯花轎嫁對郎》麼?黃奕那時候是多美啊,簡直是人們的夢中情人啊,但最近她的運氣實在是太不好了,兩任前夫「合撕」她一人,這人緣是有多差啊!

人緣不能決定人品,梁朝偉雖然人緣不怎麼好,但他是乙個心地善良的人,他人緣不好是因為他性格靦腆不善交際,喜歡獨處。

有人說范冰冰人緣不好,我其實是不怎麼相信的,憑她現在的身家想要什麼樣的朋友沒有?但如果非說她人緣差,那就只能怪她長得太美了,畢竟美女總是早遭人嫉妒的。

別的明星過生日時,微博上總有一大票朋友送祝福,娜扎作為新疆第一美女,過生日卻只能在微博上表達對粉絲祝福的感謝,雖然微博送祝福有很多可能是做做樣子,但如果連做樣子的都沒有,可見其圈內人緣是有多麼差了。

沈夢辰也算是娛樂圈黑紅黑紅的女明星了,提到她就不得不說說她與世界名模劉雯之間的那筆賬了,一群人拍照,修圖缺只修自己的,這樣真的好嗎?怪不得人緣差還經常被人黑。

說到周杰,人們估計只記得他的表情包了,「爾康手」、「大鼻孔」等表情都是經典的表情包。一直被負面新聞纏身的他還被眾多明星爆料稱其人品極差,可見人緣真的是差到爆。

相聲演員郭德綱作為相聲界的扛把子,他的相聲作品確實不錯,但是他的人品就我不敢恭維了,據說他的人緣也是極差的。

從來沒聽說周立波能跟誰關係好的,他的人緣差是公認的,吹牛撒謊都不用打草稿,全壞在一張嘴上,也不知道他這毛病什麼時候才能改。

在娛樂圈被公認為人品差的明星都有誰

8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林心如,辛芷蕾,迪麗熱巴,張雪迎,關曉彤,董潔,周迅,孫儷,章子怡,林志玲,謝娜。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違法犯罪的肯定品德差!

10樓:相聲演員克勞德

明星一有錢就學壞,就亂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林心如,楊冪,辛芷蕾。

娛樂圈存在真實人品很好的明星嗎?

12樓:可愛的辣條小仙女

我覺得人品比較好的明星應該是周迅,我挺喜歡的乙個女人。

可能在娛樂圈中說起顏值這些東西是,周迅絕對不是乙個被人想起來的女人,但是我覺得說起來人品很好的明星,我覺得周迅絕對是值得一說的,這是我覺得我見過娛樂圈中,也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乙個女演員,大方端莊。

和她合作過的許多演員會告訴有很多對於周迅的評價。 周迅永遠都是有著積極的工作態度,永遠在創作的演員,給予大家正能量。演員合作通常是影響演員表演的關鍵,如果你的合作夥伴足夠好,即使你不入戲找不到感覺,你也可以周迅帶到表演的環境當中,比以前表演得更好,周迅是那些能把人們聚集在一起的演員,也可以看得出親和力

周旭的人緣真的是非常的好,在周迅過生日的時候,很多明星都紛紛的向周迅送去祝福,尤其是《如懿傳》中的演員,可見在拍戲的時候周迅的人緣是多麼的好。我覺得乙個演員最重要的不是演技,而是本身自帶的那種氣質,那種親和力。

生活中的感性,表演中的靈氣,看周迅本人就能看出來,周迅本身就是乙個自帶靈氣的女人。敬業和對於表演的深究,才會成為乙個好的演員,為了表演真的是不甘犧牲自己。迅就是這樣乙個女人,她有著良好的人緣,有著寬容的心,對於一些事情從不計較,專心做自己。

13樓:淑麗

娛樂圈存在真實人品很好的,明星嗎?存在呀,很多呀,比如周潤發黃磊。成龍。

劉德華。謝娜。等等。

他們這些人人品真的非常好。為人非常的和藹。心地善良,他們做很多的慈善事業很讓人敬佩呀。

這就是他們的真實人品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傑:顏值高、才華出眾、熱愛公益,用自己的實力編寫了公益歌曲,而且基本是毫無緋聞的,熱愛歌迷,做人也十分低調,寶藏男神。

15樓:涵小妹永遠18歲

當然有,白敬亭就挺好的,做什麼都不忘初心,踏踏實實工作,明明白白做人,白白簡直就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

16樓:興興哥大愛

張藝興,任嘉倫,鹿晗吧,他們人品還是不錯的,女的楊紫,迪麗熱巴,譚松韻吧,何炅的人品也很好的。

17樓:勵鴻飛

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鄧倫,吳磊,楊洋,何老師,娜姐啊他們都很好的(個人認為)

18樓:手繪南笙

就因為是演員就要詆毀人家,不知全貌,不予評價還不懂嗎?乙個個的全都是隔空審判。說沒有人品好的是接觸過所有人了才有底氣這麼說?

娛樂圈裡混的不都是人嗎,有肯定有很多,只不過有些人職業歧視太重了,還有的你沒有發現而已。在這提名何炅何老師,永遠為別人考慮。

19樓:想rua葵奎的臉

小蔡吧,覺得他是個有實力和才華的男孩子,我非常喜歡聽他的歌,就莫名符合我的胃口,長得也好帥,對前輩們都很尊重,當他粉絲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20樓:冰了榮了你

張國榮哥哥絕對是第一人品好,他走後這麼多年還懷念他的原因絕不僅僅是他的才華作品,他的人品是乙個更重要的原因,他的善良更加為人稱道。我們懷念他,其實是在懷念他真誠善良的人格,因為他太真實美好了,所以即使走後這麼多年還吸引無數00後榮迷。

21樓:程思翰

哪個圈子都有人品好的,但是乙個人的真實人品不是短時間,一兩件事就能看出的。明星中我比較佩服周潤發的人品。功成名就,卻能真正談泊名利,生活儉樸卻回報社會真心做公益事業,而且不為炒作。

22樓:加油

娛樂圈裡大多數人品都很好,不管是隱藏還是不隱藏,從表面看都很好,真實的就不敢保證了。

23樓:滿月星光

有啊,李現。即便火了,他的好朋友都是沒火之前的一些好哥們。並且還不忘初心,用作品說話。當然,不止李現乙個,像肖戰,李沁,楊紫都挺不錯的。

24樓:迷茫的人哪有

怎麼沒有啊,明星都只不過是普通人,不要因為他們的職業而有偏見,咋的,娛樂圈的都人品不好是嗎?

25樓:巖井俊二的藤井

一般人,人品都不差,壞人哪有那麼好找,但也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乙個人有點懦弱可能很善良,乙個人有點嬌氣可能很正直,教父對敵人殘忍但對家人溫柔至極,人很複雜,很壞的壞人都是被磨出來的,就像哥譚鎮。但我們大中華,向來民風淳樸,,,哪有那麼多壞人?大多都是**看多了給明星加戲。

26樓:你一句我一句

我覺得娛樂圈裡胡歌的人品非常好,做的很多事情都很正能量,值得我們學習!

27樓:網友

鹿晗,謙虛有禮,待人溫和,不爭不搶,給新人機會。

28樓:鋪捉乙隻藍漂亮

李易峰啊,他真的是乙個很優秀的男孩子(槓精勿噴)

29樓:離殤

創造營2019的男生都挺好的,著重點名一下周震南,和他合作過的藝人都說他年紀小但很有禮貌的孩子,明星肯定有好有壞的,不要盲目去相信哪些營銷號說的虛假事情,有些東西還是得自己想想在下定義了。

30樓:拜凌桖

明星的概念是什麼?什麼人才能稱的上是明星?弄明白這個問題再說!記住,乙個明星,她(他)是對黨,對人民,對祖國做出巨大貢獻的人,才稱的上是明星。不是什麼人都能成為明星的!

有哪些明星長的很好,但是人品卻很差?

31樓:匿名使用者

薛之謙長得挺不錯的,但是他人卻很渣,他的人品很不好。

32樓:喜歡毛絨絨的

馮紹峰長的就很帥,可是他的人品卻不怎麼樣,據說他很渣。

33樓:菲菲公主

我覺得范冰冰是很出乎我意料的,長的可以算是娛樂圈女明星中數一數二好看的了,但是她卻做出違反法律道德的事情,人品不咋地。

34樓:曦之所往

人品差應該是某範吧,之前由於偷漏稅8個億被報道出來,沒有一點道德心,不能成為乙個好市民,明星本來就是作為乙個榜樣,還帶頭偷稅,這種行為不能原諒。

35樓:花事

孫驍驍。我小時候看她在湖南衛視主持節目覺得她好漂亮,後來不主持了之後就用炒作讓自己保持熱度,與其他男演員以兄弟相稱。

36樓:趴趴貓

被曝出來的范吧,這個跟人品也是有點關係的,做了不好的示範。

37樓:網友

那當然就是范范范瑋琪啦,梁靜茹離婚事件第乙個跳出來實錘的居然就是所謂的閨蜜范瑋琪,真的是心疼梁靜茹了。

38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之前的范冰冰很美麗漂亮,而且知名度特別的高,但是她偷稅漏稅特別的嚴重,成為了乙個大新聞,國家的稅都要躲避,道德很低了。

39樓:網友

人品很差的話我覺得比如現在賣愛國人設的某興吧,品牌代言發生了辱華事件沒有及時解約還幫忙解釋,讓人大跌眼眶。

40樓:無雲

不能一概而論,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難處,活在當下,金錢很重要,為了自己的利益這樣是很正常。

41樓:日落藏兒

多了去。娛樂圈就是個大染缸。

娛樂圈存在真實人品很好的明星嗎?

42樓:可愛的宋仙女

古天樂,有句玩笑話是這樣說的,只有太陽才能黑得了古天樂,確實,古仔出道多年,除了**變黑了,其他確實一點都沒變,也許很多網友質疑,他近幾年開始拍爛片了,那麼不知道內情的你就錯了,古仔私下一直在做慈善,捐款蓋學校,古仔捐錢蓋過的學校如今已經超過了100所,但是為人確實非常低調,所以,以後古仔再拍爛片了,請原諒他,他是沒有錢蓋學校了!

劉德華,華仔紅了一輩子,肯定不是因為他的顏值高,長得帥,另外一方面就是人品非常的好,一線大牌明星,沒有一點偶像的架子,試問,在演藝圈這麼多年,有幾個人已經到了華仔的地位還能保持了這種珍貴的精神。

何炅在娛樂圈的人氣是有目共睹的,在他生日當天,幾乎所有的娛樂明星都會在微博上祝福他生日快樂。然而,由於何炅在娛樂圈多年,人脈也非常廣泛,所以何炅的關係非常牢固,這也是他擁有這麼多朋友的原因,在娛樂圈中地位很高,一直站穩腳跟,多年來在芒果臺發展的順風順水,正因為他的高情商,和非常好的性格,對待新人也都是多多提攜給更多的機會,對待同事和朋友更是真誠熱情,所以為自己提公升了不少人氣。

43樓:拿狙的小黑

劉德華,華仔紅了一輩子,肯定不是因為他的顏值高,長得帥,另外一方面就是人品非常的好,一線大牌明星,沒有一點偶像的架子。

44樓:瓜籽仔

古仔私下一直在做慈善,捐款蓋學校,古仔捐錢蓋過的學校如今已經超過了100所,但是為人確實非常低調,所以,以後古仔再拍爛片了,請原諒他,他是沒有錢蓋學校了。

45樓:儒雅的梁祝

在我看來當然存在,就像張藝興就是乙個人品特別好的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很多的明星人品都很好的,我一直推崇陳道明,現在也不變。

你認為在娛樂圈裡衣品最好的男星是誰

喬任梁怎麼穿都好看,骨子裡的貴族氣質。喬任梁自帶帥氣光環,氣質出眾,無論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居我個人覺得!還是高以翔,穿什麼都好看!楊洋,穿衣很得體。當年我成為羊毛,有一半的原因是被他的穿衣風格吸引到了,很乾淨!喬任梁衣品最好,讓人感覺自然 舒服 大氣 有風度。喬任梁最有型,喬任梁帥在骨子裡!喬任梁是...

娛樂圈裡現在最火的明星到底是誰,娛樂圈裡面的哪些明星喜歡「追星」?

天酬勤地酬善 總會有人走在最前端,年代在變化無常,人也相同,或許你曾經是很優秀的,但總會有人比你更優秀,略微不注意,就有人超越你,娛樂圈也不例外,我覺得娛樂圈裡現在最火的明星有以下幾位 一 孫儷 將孫儷排在第一位是因為她能夠服眾。向來用作品說話的孫儷,單看 甄嬛傳 裡將甄嬛從青澀 成熟到腹黑各階段的...

當今娛樂圈誰唱現場唱的最好,中國娛樂圈誰的唱功最好?

個人覺得台灣的,如蔡淳佳的歌不錯大多都是很抒情慢歌,還有一女生江美琪的歌也很好聽,還有許茹芸 梁靜茹唱的也不錯,這四位的現場和cd的感覺都差不多一樣,內地的當然就是如張靚穎 韓紅 田震 孫楠這樣的實力派歌手唱現場時不錯,香港的好像這幾年歌手的成績都不怎樣,也就陳奕迅唱的還好啦!以上只是個人拙見!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