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娛樂圈的一姐是誰

時間 2022-01-09 23:00:10

1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我認為謝娜作為湖南衛視的綜藝一姐是大家公認的,因為不僅經常和何炅一起主持湖南台的各項大型活動,而且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也是頻頻的出現,主持風格多變而幽默,可以深情,可以搞怪。可以霸氣,可以說只有你想不到的角色,沒有她演不好的人物,無時無刻的給觀眾帶來歡聲笑語,每每在節目需要包袱的時候她都是首當其衝,讓人捧腹大笑得到真生的輕鬆和歡樂!是當之無愧的娛樂圈綜藝一姐。

謝娜剛出道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名氣,一直都是以小丑一樣的角色露面,根本比不上當時的一姐李湘的,但是謝娜從小也是在藝術世家長的大,幸運的是李湘當時結婚就退出了,而謝娜也在何炅老師的帶領下,頂替了李湘的位置,並且也是通過自己的努力一直長紅。

而說起何炅,那真是娜娜的貴人,對娜娜的照顧一般人比不了,何炅在謝娜剛開始主持大本營的時候就幫助了她很多,就像乙個哥哥照顧妹妹一樣,真的是一位好哥哥,好人,為他點讚。

所以,作為娛樂圈中的主持一姐謝娜,情商和智商真的是十分的出色。而且她的人品也是相當的好,借助她的資源和地位,提拔過很多新人。被她幫助過的人,也是對她十分的感恩她曾經有多麼不容易,她明白其中的辛酸。

她就是「太陽女神」,總是照顧身邊的人。總看似很樂觀,其實也有很多感觸。她是個容易笑開懷的人,同時也是個容易落淚的人。

2樓:湧瓔

真正的一姐你也看不到,現在你知道的一姐基本都涼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趙麗穎。顏值、演技、人氣都很不錯呢,關鍵是她演的戲我都很愛看。看了她演的《杉杉來了》就開始關注她了,覺得她是乙個十分努力的女演員,希望她越來越好!

4樓:

陳慧敏很棒。但還有其他等等我都喜歡。

5樓:你們都好強勢

這是乙個模糊的定義 老牌演員歌手現在都不在乎這種稱號 新人的話基本都是誰的作品在熱度上誰就是一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楊穎,雖然沒有演技可是有資源。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迪麗熱巴楊冪啦!

8樓:彥

太多了吧,感覺楊冪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那英當之無愧

10樓:肉菜

楊紫!又可愛,又有演技!

11樓:陳海東

娛樂圈誰也算不上一姐,各人有各的風格和成績,今年她是冠軍明年不一定是所以娛樂圈的競爭很大,沒有誰敢認一姐,我也覺得沒有一姐之分,你覺得她是一姐,別人不會那麼認為她是一姐

在你眼裡哪個女明星是當之無愧的娛樂圈一姐?

12樓:匿名使用者

梅艷芳是香港樂bai壇當時的一姐du,在80、90年代男zhi歌手裡有張國榮dao譚詠麟鬥的不分高下,但是

版女歌手裡卻是梅豔權芳一枝獨秀,無人能比。然後**成熟已經獨一無二的她在影視表演上的天份又非常驚人,她曾經憑藉《胭脂扣》拿了金像金馬影,除了這部外她還有多部作品入圍,這些成就是許多專職演員都比不上的。

13樓:巨集基

在我眼裡。楊冪應該是幫助吳樂當之無愧的娛樂圈一姐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

當之無愧的娛樂圈一姐

你認為娛樂圈中最「骯髒」的明星是誰

小魯班的少女心 有的明星在這一點上是做得很好的,時時刻刻都傳達正能量,但也有的明星做法讓人不禁感嘆。 我覺得在娛樂圈裡最骯髒的明星有很多,在這裡不好意思,一一把名字說出來,說了會傷害她,什麼叫最骯髒?比如另有新歡了,外面有小三了,家外有家,有婚外情了,在娛樂圈裡這種事情大有人在,您說對嗎?好人也有,...

娛樂圈情商最低的明星是誰,情商最低的娛樂圈明星是誰?

最低的我覺得是陳翔,一開始在 快樂男聲 中其實挺喜歡陳翔的,後來在 親愛的客棧 因為和毛曉彤的戀情賣慘,哭的不能自己。後來,說是和女方達成協議,稱是和平分手,然後她到處抹黑女方,名譽掃地,就算被女方的粉絲罵慘了他也沒出來宣告。要是情商高的人出了問題就不會那麼自大了。有點情商的人知道你應該是乙個把柄在...

聊聊你覺得十大最美女明星是誰,你認為娛樂圈裡最美的十大女明星究竟是誰?

終不忘世外仙姝寂寞林 以前的美女太多,排不出來 現在的 楊冪,angelababy,劉亦菲,迪麗熱巴,古麗娜扎,趙麗穎,劉詩詩,鄭爽,關曉彤 好吧我承認,這裡面有些人是來湊數的 真是可怕,現在讓我想十個非常漂亮的美女我居然要想很久 要是以前的分分鐘舉出很多來 我老了嗎 陳魚洛燕 趙麗穎 我女神,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