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娛樂圈整容最成功的究竟是哪個

時間 2021-06-18 17:57:01

1樓:夏夜放肆的風

娛樂圈的整容最成功的一位女星,陳數,2023年3月9日出生於湖北省黃石市。中國影視女演員。提起陳數,相信很多人都不會感到陌生。

他出演過很多電視劇集其中讓我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愛男閨蜜》,也斬獲過不少的獎項。曾和黃巨集搭檔上春晚出演小品時相信不少人被陳數的氣質所折服,殊不知道她現在的這種容貌是靠後期整容所整容出來的。

先看看陳數剛出道時候的**,果然和現在的天差地別,走在大街上真的是比大眾臉還大眾臉,和現在的瓜子臉形成鮮明對比。不過大方臉雖然是大方臉,可至少是左右對稱,發育正常的,這才是她真正的長相。

出道前的她可以說長著一張大眾臉,根本符合不了人們眼中的美女標準。而現在的她通過整容使得自己的臉變成瓜子臉,看起來和之前判若兩人氣質也和之前大不一樣。看起來也很精緻。

由此看來,在娛樂圈這股整容風中陳數無疑是贏家,她的整容可以說是最為成功的。整容之後的她氣質和之前簡直就是判若兩人,以前在戲中一直以硬朗的「男人婆」形象示人,現在陳數經常以氣質女的形象在螢屏中出現。

陳數曾在一次採訪中表示自己更願意做氣質女人。她說,「漂不漂亮其實我不是很在意。漂亮比較外在一點,漂亮取決於父母。

氣質是我可以自己完成的。」看來陳數客氣了,氣質她自己完成了,漂亮,她也通過整容完成了。

其實如果整容真的能提公升人的氣質和自信那整容是可以提倡的,

2樓:娛樂嘻嘻哈哈

在娛樂圈中,有很多明星在臉上做一些微調,以保持良好的面貌改善他們的形象。但是,整容後總會出現一些問題,因此經常會鬧出笑話,但也有更多成功的笑話。

雖然angelababy一直堅決打死都不承認整容,但是她容貌的變化,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她顯然整得十分成功,變成了娛樂圈裡數一數二的大美女,還有黃曉明那樣多金帥氣的老公!

柳岩整容前五官扁平,大臉盤,顯得人很老氣。整容後,整個人顯得更有靈氣,五官也漂亮了,減齡不少。大媽變少女,還變身為宅男女神~

楊冪也是打死都不承認整容,不過,她是童星出身,有很多舊**,經過對比,還是能發現她臉上動刀的蛛絲馬跡。

以前的她,五官較粗糙,尤其是鼻子,長得很奇怪,完全沒有現在的精緻感,雖然現在她也被網友吐槽「嫩牛五方」,但無論如何,比以前還是要漂亮很多。現在人家也算是熱門的話題女星,這個整的還是很成功的!

趙麗穎在成名前臉蛋很圓,臉盤很大,雖然看起來也比較可愛,但卻顯得憨傻,沒有現在的靈氣。整容後,她的五官清新精緻了很多,整個人氣質也變得更好。

熊乃瑾以前是和霍思燕、李小璐一起混的好閨蜜,她們幾個好姐妹被網友戲稱「假臉軍團」。

「軍團」裡好幾個人整的有點兒過了,但是熊乃瑾整得還算不錯。熊乃瑾整容前整個人很土,就是個普通人,沒有什麼存在感,整容後土氣已經沒了,五官也顯得更細緻耐看。

許多人懷疑小s去隆胸,她說:『我很高興別人說我去隆胸,這代表我的身材很好,其實我還沒去隆胸,上圍變豐滿,除了作**操之外,是因為吃某一種美容**的藥,連帶讓身材變好。

沒整之前的小s臉部似乎不大對稱,應該進行了一些微調,現在面部輪廓比原來更好看,加上整完牙,整個人的氣質就上去了。

圓臉變瓜子臉,難道大s的臉部骨骼也像變形金剛一樣會變形?跟原來相比真的是變化不小!兩腮明顯比原來瘦,看起來更有氣質。

最後咱們再把目光瞄向祖國的小嫩苗苗,前一陣子楊紫在網上曬出一組驚豔的**,臉變瘦了,下巴的線條也有變化,真的是特別美,這**一爆出來,相信楊紫很快就能從圓臉小童星的圈子裡掙脫出來,真正的晉級成成熟的女星.

目前看來整的最成功是楊紫和angelababy。

3樓:大叔

在娛樂圈當中,很多明星都有整容的經歷,不單是女明星,包括男明星也是一樣,作為明星他們希望得到觀眾的認可,這樣才能夠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在現在的社會確實也是看臉的時代,我個人認為在娛樂圈當中整容最成功的一位應該是angelababy。

無論大家如何質疑楊穎,她都沒有親自承認過自己整容過,但事實就是事實,人的五官可以通過年齡的增長發生一些改變,但是不可能改變如此巨大,畢竟楊穎在香港出道也是比較早的,她曾經的**和現在簡直就是判若兩人,而現在的楊穎從五官看起來更加的精緻,而且不像其她明星整容過後笑起來那般僵硬,所以她的整容是最成功的一位。

如若不然,楊穎也不能通過自己的外貌征服了黃曉明,在內地有一位小品表演藝術家蔡明老師,很多人應該都了解,蔡明長得其實非常漂亮,但是年紀太大。

可以說我就是看著蔡明老師的小品長大的,每一年春晚都有她的小品,現在的春節聯歡晚會,趙本山,馮鞏等小品演員都已經退出了舞台,但蔡明依舊霸佔著這個舞台,也能夠證明她的實力。

但是晚年的蔡明為了能夠讓自己看起來特別精緻,就選擇了整容,她是乙個整容看起來比較成功的,但是笑起來卻很假。蔡明本身非常漂亮,稍一修飾之後看起來又多了幾分妖豔,所以整容過後的她,甚至拍攝了男人裝這個雜誌,確實非常吸引男人的眼球。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蔡明的年紀已經超過了55歲,但是整容過後的她看起來就像30多歲的**一般。但是千萬不能笑,因為由於整容的原因,她笑起來很拘謹。

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認為是angelababy吧。

其實娛樂圈明星整容這件事情,應該並不是一件新鮮事了,很多明星都自曝會進行微調整容。比如說鄭爽,她曾經自己親口對**承認,自己對以前臉型不滿意會自卑,所以也進行了整容。其實在南韓,整容這件事情屢見不鮮,甚至父母會主動讓子女去整容。

儘管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不能盲目跟風,還是並且應該選擇正規且大型的整容醫院,這樣才會有保障。

整容是一把雙刃劍,有的女星一秒變蛇精,有的女星卻通過整容從屌絲逆襲成女神,不但外形光彩照人,人氣也隨之高漲,事業更是大紅大紫。

整容前的baby,小眼睛塌鼻子加加上有點齙牙,簡直不忍直視,完全是路人甲一枚!baby的整容絕對是十分逆天的成功案例,醜小鴨變鳳凰,曾經的醜女如今成了人見人愛的女神。整容後的她事業愛情雙收,可謂人生贏家。

當年楊穎出道的時候頂的就是「最美人造美女」的名頭來吸引眼球的,雜誌上還有配她整容完包著紗布的**,意思是說為了變美,過程挺艱辛的,她這種坦率承認整容的行為,當時是很博好感的,畢竟確實整得好看,也為此吃了不少苦。

雖然後來angelababy一直堅決打死都不承認整容,但是她容貌的變化,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她顯然整得十分成功,變成了娛樂圈裡數一數二的大美女,還有黃曉明那樣多金帥氣的老公!

5樓:書慧捷

首先要說的是baby。乙個一開始並不出名的模特,兩年時間躋身於國內一線女明星前三,收穫了無數一線品牌代言,還嫁給了一線男明星黃曉明,可謂是事業愛情雙豐收!除了自己的努力,百一挑一的容貌也是非常重要的。

還有也是一線女明星楊冪。大家**楊冪早些的作品可以看出來原來的大冪冪雖然也很漂亮,但眼睛。鼻子和臉龐都是和現在有很大的不同,原來可以成為漂亮,現在可以說是奪目!

也是收穫了事業和愛情,成為幸運女神。

鄭爽整容是大膽的承認了,後來在前男友張翰的鼓勵下又取出假體,又重新得到了圈內人和粉絲的認可。這一事件又為增勢不少,接了很多電影和電視劇集,經常能成為霸屏人物。

李冰冰原來是屬於那種看起來很舒服,但是很快就會忘卻的型別,就像和周杰合作的電視劇集《少年包青天》飾演的凌楚楚。可是整容後馬上變成氣質女神,接拍了很多大電影,並且走進了好萊塢。

整容能讓人改變運勢和前途,這不僅在娛樂圈是這樣,在普通人身上也在不斷上演著。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整容致殘,致死的案例也是比比皆是,總之一句話「整容有風險,動刀需謹慎」!

6樓:爵爺的網路

我覺得娛樂圈裡整容最成功的就是楊穎,她真的是把自己從鳳姐整成了天使寶貝,而且一美還美這麼多年,雖然現在也有點像是要崩的樣子,但依然影響不了她美麗的事實。

她說過自己沒有整過容,但如果你翻出她出道時候的相片,還有她十幾歲帶牙套的**,就會發現,她整的那不是一點點,她說只是因為帶了牙套,所以看起來很醜,但我也是見過帶牙套的人,人家取了牙套雖然會漂亮一點,但也不會說跟換了張換一般。

首先她的嘴巴肯定是整過的,以前那完全就是厚嘟嘟的香腸唇,而且嘴巴巨大,後來做了笑唇,她說鼻子沒有動過,但是那鼻子在某些鏡頭裡都發光了,我覺得這要是沒有動過,估計人家鼻子裡就是全脆骨了,我們的估計就全都是脂肪。

再有就是她眼睛現在開的太大了,眼角開的我感覺中間都快要聯在一起了,特別是她瞪大眼睛的時候,給我感覺就是眼珠子都快要掉出來了,而且眼白也太多了,看著她的眼睛就覺得她一直都是在努力睜大,有點點嚇人的感覺。

不過不管怎麼樣,人家整的美,確實是很成功,而且現在她也確實成了很多女生整容的範本,她也因為自己的容貌成為了娛樂圈裡長青不敗的女藝人,雖然她一點演技也沒有,只會瞪眼睛,但不防礙有些人就是為了她的美貌而來的。

7樓:微湖情

娛樂圈整容成功的案例:楊冪、柳岩、熊乃瑾、李冰冰。

1、楊冪

楊冪紅極一時,關於楊芳整容的傳聞一直很流行。有網友從她成名前後的**中挑出,指出她的眼皮、鼻子、臉和下巴都有動刀的痕跡。不過,楊冪堅決否認自己在出道後才拔掉一顆牙,臉上所有的配飾都是絕對正宗的。

2、柳岩

柳岩是娛樂圈少有的勵志女演員之一。她沒有背景,沒有後台,只有勤奮努力,從乙個小小的**變成了炙手可熱的性主播、宅女和女神。當然,她也是娛樂圈成功的整容女星之一。

從她早期的**,我們可以看出,她是乙個大臉在開始。但現在是一張嬌嫩的小臉,昔日的小眼睛也變成了迷人的大眼睛。毫無疑問,柳岩越來越**,越紅,近年來,在整容領域相當活躍的熊乃瑾也可以算是一位成功的女演員。

3、熊乃瑾

從整容前後的對比**來看,熊乃瑾至少割了下巴,睜開眼睛,割了眼皮,墊了鼻樑,眯了鼻子。雖然這個專案規模巨大,過程也多種多樣,但一夜之間讓她看起來年輕了20歲。人氣也急劇上公升,從那時起,這部電影就一直保持著不變,有成為人氣女星的趨勢。

她們都變成了angelababy了嗎?

4、李冰冰

「國際李」冰冰也是整容成功的女演員之一。據報道,她不僅磨著臉頰,而且圓圓的下巴現在也成了流行的下巴。正是因為整容手術的成功,她才得以從配角一躍成為主角。

到目前為止,她一直是乙個國際大電影明星,並已完成了從早期的鄉村妹妹到今天的霸權女王的華麗的轉變。

你認為成功的關鍵究竟是什麼

成功的關鍵,就是以下幾點 1,天時地利人和 天時地利人和可以說是成功最重要的事情,可以直接讓我們成功,也可以直接讓我們失敗,但這是客觀因素,無法影響。2,堅持 堅持是成功的基礎,沒有任何成功是可以躺著完成,都需要我們努力堅持,不放棄。3,方法 成功的方法有很多,選擇好的方法,可以更快獲得成功。世上無...

現在娛樂圈「娘炮文化」越來越嚴重,究竟是怎麼造成的

任何事情,都需要監督,不能由其肆意氾濫。當初的小瀋陽上春晚一炮走紅,我就對其極其反感,陰陽怪氣的,男不男女不女的,直到今天才知道,這就是娘炮。這種想象真的應該禁止了,這嚴重腐蝕了人們的思想,使得大眾分不清善惡美醜。娛樂真的應該有乙個限度,不應該讓他們登上大雅之堂。審美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任何乙個人都...

你認為娛樂圈的一姐是誰

我認為謝娜作為湖南衛視的綜藝一姐是大家公認的,因為不僅經常和何炅一起主持湖南台的各項大型活動,而且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也是頻頻的出現,主持風格多變而幽默,可以深情,可以搞怪。可以霸氣,可以說只有你想不到的角色,沒有她演不好的人物,無時無刻的給觀眾帶來歡聲笑語,每每在節目需要包袱的時候她都是首當其衝,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