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女生整過容

時間 2021-06-18 17:56:00

1樓:最強大腦

大家都說現在的美女越來越多,個個風姿綽約,五官精緻,羨慕嫉妒又感慨:哎這麼多美女,生存好有壓力。

但是也有這個疑惑:很多美女都看起來很標緻,但是怎麼有種說不出的彆扭呢?

其實她們都是整過容而已,只是技術和審美有差別,才導致觀者有不一樣的體驗。今天小小醬教大家幾招,如何辨別整容女,讓你也長一雙火眼金睛。

關於辨別整容這個話題,要說的不少,所以我們分成臉型篇和五官篇,今天我們先說臉型。

臉型是指面部的輪廓, 臉的上半部是由上頜骨、顴骨、顳骨、額骨和頂骨構成的圓弧形結構,下半部取決於下頜骨的形態,這些都是影響臉型的重要因素。(由於篇幅原因小小醬把額頭放到和五官一篇裡說明)

東方人一般以橢圓形臉或瓜子臉為美,但不少女性天生方形臉,顯得比較剛毅不柔和,有些甚至左右兩側明顯不對稱,這些不足大多為遺傳所致。還有從事演藝的工作者為了追求上鏡效果,更是從臉型上下手,求美者都想通過整容手術改變不精緻的臉型。

臉型整容包含幾項:顴骨整形(包括顴骨和顴弓),下頜角整形(包括下頜體外扳),下巴整形。

2樓:那你

正常的額頭不像整容那麼豐滿,故而眉骨會有或多或少的突出,如果沒有的話注意了!十有**是整容!

2、靈魂畫手之隆鼻

擁有一個挺拔的鼻子是非常上鏡的,相比較之下,塌塌鼻、草莓鼻就不行了。而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隆鼻呢?

“他的鼻孔好好看,我愛上他了……”

不無道理,鼻孔有時候也反映出一個人的鼻子是否好看。

ps:比較好的整容醫院會做鼻孔,不能一概而論。

3、歐式雙眼皮

歐式雙眼皮這個畢竟好辨別,真正的歐雙,眼睛會有所突出,或者凹陷,如果不是的話小心了!

作為網紅臉的模範,一字眉,大紅脣……

呵呵噠!

4、下巴

這個大家應該很有了解,畢竟網紅劉梓晨寶寶戳死人的下巴也不是蓋的……

3樓:逆風甜

請她用手指尖頂住鼻頭往上推,就像我們小時候做豬八戒那樣,把鼻子尖尖往上推。

有假體的,是不能這麼做的,假體會移位,很明顯的看得出來。

這個難度稍大點。看她的髮際線是不是特別高,而且看上去有點不自然。

反正以前拉皮是把臉上的**往額際線方向拉,這樣**繃起來了皺紋就沒了撒,然後再把**縫合,傷口隱藏在頭髮裡。

這個呢,她躺下的時候,胸部是否會比站立的時候變得平坦一些,正常情況是看上去沒有那麼大,那麼豐滿高聳了,因為胸部的主要成分是脂肪,躺下的時候肯定會變得平坦一些,但很多隆過的胸,躺下跟平時沒什麼區別,一樣很高聳。

反正有經驗滴同志仔細看肯定能發現滴,我家長輩給人家做個外科小手術就發現了,居然那人躺下來胸沒有什麼變化,呵呵。

對了,皮埃斯一下,以前很多隆胸的刀口是在腋下的,不曉得現在如何了。

4樓:冀迎海

看眼睛。

雙眼皮,開眼角幾乎是在正常不過的了,或抽脂,或壓線埋線。如何判斷呢?只需要看對方閉眼放鬆的時候,上眼皮有沒有輕微的褶皺或是或深或淺的線,如果看得到,恭喜你,這個是整個容的。02

看鼻子。

高高得鼻樑,飽滿的鼻頭,緊緻的鼻翼,無論什麼角度看都是輪廓分明,讓很多美女趨之如騖,排著隊去整個鼻子。如何判斷呢?讓對方,到陽光明媚的戶外去,你看對方鼻子是否有透出輕微的粉紅色,如果有的話,恭喜你,對方是個整個容的。

03看嘴脣。

明顯的脣溝,稜角分明的脣峰,厚實的下嘴脣,時下最in的嘴脣了。如何判斷呢?看是否有脣紋。天然的嘴脣都不可避免或多或少有的,如果對方沒有,說明是整過容的。04

看小v臉。

說實話,小v臉真心好看,也難關那麼多姑娘不遺餘力的要去搞個小v臉,哪怕**高,風險大,如果成功還好,不成功,就無法恢復,有點面癱風險。如何判斷呢?側臉角度如果有硬線條,或者耳際線到下巴角度垂直,恭喜你,對方是整過容的。

05看顴骨。

有人開玩笑說現在不化點淡妝出門就算是“裸奔”。化妝可以遮蓋臉部的小瑕疵,也可以讓輪廓更清晰。如何判斷呢?

顴骨即便是有厚厚的粉撲,也可以看出明顯的突兀,如果是的話,恭喜你,對方整過容。06

看胸。隆胸一般是通過人造脂肪的填充或者是矽膠,雖然技術越來越厲害,但是假的終究是假的。如何判斷呢?

如果對方躺下,由於地心引力,胸部向兩邊散開說明是真的,如果依舊傲人挺拔,不受引力影響,那恭喜你,對方是整過容的。07

看下巴。

小v臉配合尖下巴,很多網紅都這樣。如何判斷呢?如果有**可以進行下巴對比,看是否有明顯的變化。

或者,可以仔細看下巴和臉部是否協調,如果不協調,而且下巴有尖尖的感覺,恭喜你,對方是整個容的。

5樓:友秀筠

建議不要去了解,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更加美麗,被別人揭穿是對人的不夠尊重。

假如有那麼一天你由於某種原因導致了身體缺陷,你想辦法用現代醫學恢復了,難道你以為別人拿這件事來當話題聊嘛?

將心比心,寬容讓世界多一點美,也就多一些幸福

6樓:甫智綱

可以看女生的鼻子是不是挺立的 雙眼皮是否從眼角出開始 五官是否端正

7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沒有連著眼角,而且開了眼角。鼻子太高太翹鼻頭太小,下巴尖,都是整容了

8樓:無論滾粗

一個看鼻子,是不是鼻子很尖,或者鼻樑過高。一個看雙眼皮是否自然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眼睛雙眼皮比較多,很容易看得出來。鼻子,下巴關鍵部位。還有就是笑容是不是太僵硬吧。有些微整的看不出的。

10樓:星羅雲佈

整容,看大整還是小整。主要看鼻子,下巴,還有眼睛是否割了雙眼皮吧。小整容也無可厚非,不要太在意。

11樓:百兩**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生整整容能提高自己的自信,這是好事,但要過度整容容易留下後遺症,那麼怎麼判斷女生整過容呢?個人認為主要看面部表情是否僵硬呆板,還有一般整過一段時間後仔細觀察肯定有一下小的瑕疵的,比如塌陷等等,不過在我看來無所謂啦,畢竟誰睡覺還開著燈睡呀是吧!

望採納!

12樓:大風大浪

你可近距離接觸仔細觀察一下吧,應該一定會有刀疤。

13樓:丘丹昳

現在一般人只很高的女生大部分都上過了。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14樓:牛玉寶

看是否拉過皮,看她的髮際線是不是特別高,有點不自然。三看是否隆過胸,她躺下的時候,胸部是否比站立的時候平坦,胸部的主要成分是脂肪躺下的時候會變得平坦一些,隆過的胸躺下的時候一樣好聳。四看是否注射肉毒素,面部肌肉僵硬,即使眼睛和嘴巴在做表情,面部肌肉不怎麼動,沒有表情。

還有手術來開了雙眼皮,那條線會比正常**顏色深一些,自然的雙眼皮閉上後跟**顏色一樣。

15樓:喜歡

非專業的很難看出來的.下巴如果弄過,翻開下脣的連線處,會有一道白槓槓,那是術後線鼻子如果弄過類似豬八戒的鬼臉動作可以看出來.鼻樑不自然,眼睛整過的話,雙眼皮仔細看是有貓膩的,眼瞼開過的話,仔細也能看出來.

對比她的真人和**和身份證上的臉型等

16樓:

應該都能看出來,不是很自然,捏一捏就能感覺到有膠質的存在。

17樓:在大餘灣村讀**的麥杆菊

首先看氣質,一般整過容後變漂亮的會浮誇一些,不沉靜。

第二看微表情,臉部表情會較少較不自然。

再次看看她周邊朋友和家人可以看出一些端倪的

18樓:薇薇安食記

整容的人是不能有很誇張的面部表情的,平時從日常接觸就能看不出來不自然,

19樓:湛湘靈

一看是否隆過鼻,手指頂住鼻頭往上推,有假體是不能那麼做的,假體會移位,很容易看出來。二看是否拉過皮,看她的髮際線是不是特別高,有點不自然。三看是否隆過胸,她躺下的時候,胸部是否比站立的時候平坦,胸部的主要成分是脂肪躺下的時候會變得平坦一些,隆過的胸躺下的時候一樣好聳。

四看是否注射肉毒素,面部肌肉僵硬,即使眼睛和嘴巴在做表情,面部肌肉不怎麼動,沒有表情。還有手術來開了雙眼皮,那條線會比正常**顏色深一些,自然的雙眼皮閉上後跟**顏色一樣。

如何看出一個人是否整過容!從哪幾點可以體現?

20樓:格子裡兮

一、眼睛

天然雙眼皮在閉眼時,上眼皮是看不到褶皺的。開眼角就好分辨了,只要黑眼珠不居中,而且斜視時眼角的紅色肉露出很多,那九成九是開過的。

二、鼻子

鼻根填充用的矽膠是透光的,在陽光照射下能看到輕微粉紅色。如果是自體軟骨就不容易分辨了,但一樣容易發生假體位移,所以隆過鼻的姑娘一般是不准你碰鼻子的。至於鼻孔,只能通過舊照對比來分辨了。

三、嘴巴

脂肪填充術就是用極細小的針把自體脂肪打進嘴脣,讓它看起來更豐滿。因為空間受限,所以打過針的嘴會緊繃繃的,脣珠很硬,而且做表情時都不會動一下。

因為有假體存在,在做嘟嘴動作時下巴是看不到褶皺的,天然下巴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如果是從下巴那削掉一塊骨頭,脖頸處的**會變得鬆弛,但這個現象往往只會持續半年左右。

四、額頭

不管是假體、自體脂肪,還是玻尿酸,都會讓額頭呈現出厚重的肉感。原生態額頭則是骨頭和**組成的,即便飽滿也肯定會有凹凸點,且接近發跡線處有隆起跡象。

五、眉毛

繡眉說白了就是眉部紋身,拿小刀在眉毛區域割出道道,然後上染料。手術前都要把稍部的眉毛刮一刮,所以末端是光禿禿的,效果是2d 的,真眉毛是3d 的。植眉的話肉眼看不出。

六、脖子

**吸脂後會出現區域性凹凸不平的現象,在光滑的脖子上會顯得更加明顯。而脖頸吸脂的動刀位置一般在耳垂溝、頦下溝或鼻翼旁,一般來說刀口很難看到,但會有痕跡,譬如疤痕點或紅腫。

魏晨整過容嗎,魏晨整過容嗎

魏晨在北京為自己的首張個人 千方百計 做宣傳。千方百計 未發行前,魏晨整容一說就鬧得沸沸揚揚,有拿出他整容前後的 來做對比,現在的魏晨五官精緻了許多,以前圓圓的臉也變成了尖下巴,更有記者拍到魏晨帶著口罩現身醫院,看見記者慌忙掉頭就走,整容之說更是越傳越真。此次發布會上,魏晨明確表示自己並未整容,面貌...

楊冪是否整過容,楊冪是否整過容?

別再問這種無聊的問題了 狐狸沒整 再不行 你們看看 大牌生日會 楊冪那期 是她的朋友為她澄清的 她一紅 某些人眼紅還是怎麼樣 成天造謠 真希望冪能果斷把那些 什麼的告了 楊冪是否整過容?清者自清,我說了可能你也不信吧!但我還是要說她沒整容。關於楊冪的臉型問題是因為她在拍電影 門 時拔了四顆智齒。並沒...

有哪些明星整過容,中國有那些明星整過容?

bu布兔 李嘉欣 范冰冰 劉曉慶 f4古巨基 金喜善 李英愛 宋慧喬 文根英 蔡 研b o a 朴志胤 崔智友 韓佳人孫藝珍 金泰熙 金敏靜 張娜拉元彬 李秉憲 嚴貞花 李成妍李貞賢 嘴角撐起的微笑 胡歌是出車禍了不得不整的 痴心不遇紅顏 胡歌 古巨基 割雙眼皮 蔡依琳 隆胸 周杰倫 好好的雙眼皮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