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曾經整過容,你會介意嗎,我整過容,但是男友好像很介意,怎麼辦,要不

時間 2021-06-18 17:14:3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介意。首先,我覺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自然的就是最美的,整容後整個人的臉就會有一種不自然的感覺,而我是比較注重自然的,如果他去整容我可能接受不了,我一直認為,自然的才是最美。整容我覺得有一定的風險,有些人因為整容失敗,直接導致毀容。

有些嚴重的直接導致失去生命,有很多原因導致的,比如醫生技術不過關,或者整容難度大,風險大,而患者通常不考慮這些,為了自己美美的容貌,抱著僥倖心理去做手術,這是很冒險的,如果為了美,去傷害自己的身體,那麼不值得。雖然說這個社會現在是看臉的時代,但是如果你真的有能力的話又何懼別人的看法?如果自己有能力,有自信那又何嘗不是一種美呢?

還有可能是個人習慣的原因,我覺得既然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的容貌,如果他突然改變了,無論改變大或者改變小,我覺得這很驚悚,也很不習慣,有可能對他的感覺和好感會改變。因為我喜歡的是他原來的樣子,而不是整容的樣子,不自然,不習慣的視覺感覺,我覺得這給我的主觀感受讓我不能適應,也很難習慣這一轉變。

2樓:時尚我最大

應該不會介意,因為我本身比較花痴,試問誰不希望自己能夠找一個帥帥的男朋友,再說現在整容也是很常見的事情,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都是可以理解,可以接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世界不僅是女生,男生也是非常在乎自己的形象的,我我不介意男生整容,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如果為了整容拋妻棄子那就不好了。

4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會跟他分手,以前長得很醜,現在長得帥有什麼用,都是假的,用一副假的面具來跟我談感情,如果還要到談婚論嫁的地步,我也要為以後的孩子著想。

5樓:小火候

男友雖醜,但你還愛過,現在更加帥氣,不是更好嗎?有誰不喜歡自己愛人變得更加優秀了呢?倘若兩人都愛彼此,外貌都是次要,最重要的是內心彼此相愛。

6樓:心悸

我不會介意,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包容對方的一切,他敢於向你坦白整容的事情就說明他已經喜歡上你了。

7樓:菲菲公主

整的很帥不會介意,整容並不是只能女生整的,這是他的自由況且還整的很帥根本沒有可以介意的地方。

8樓:

不會吧,我覺得他能向我坦白就很好了,而不是隱瞞我等我自己發現,而且我除了長相更看重這個人的人品,對我好更重要吧。

9樓:藍瓊小鎮少年海

現在帥帥的就好了啊,畢竟每天看的是他現在的臉,以前的事就不去計較了,計較多了也什麼意思。

10樓:桑瓶遊戲解說

這個會看情況,就是看男朋友會不會花心,不花心就一起,花心就分手吧,就是這樣,談戀愛看的是心,不是臉。

我整過容,但是男友好像很介意,怎麼辦,要不

11樓:夜〆殘夢

我覺得整容 這些是自己的私事 你覺得舒服和開心就好 你應該和你男朋友多溝通下 不行分了吧 勉強沒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事已成定局,不要想那麼多了

你會介意你男友跟她的女性朋友關係很好嗎?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見仁見智。

說說我身邊的事。

一對夫妻。老婆喜歡和異**往,而且是和異**往沒有尺度的那種。平時和男人說話,就常常去主動拉對方胳膊、搭對方肩膀、和對方靠的很近。

在別人眼裡,她和丈夫的一個兄弟就很曖昧,二個人不僅常常一起吃飯,而且那男的明顯經常找藉口和她見面;她和她的一個男同事也很曖昧,被人多次撞見在一起,態度親暱,言行火爆。

只是她們夫妻二個,對這種事都不以為然,還常常在別人面前秀恩愛。別人也只能沉默,不能說什麼。

如果你認為這個女的性格就是如此,那就大錯特錯。後來這個女的應該是愛上了另外一個男的,幾次聽到她在他面前流露出對她丈夫的不滿和失望。只是,那個男的後來發現她和別人有曖昧表現,加上又是有夫之婦,就拒絕了她。

沒想到,這個女人,自此以後,就和那幾個曖昧物件疏遠了,表現得越來越淑女。我的天,莫非她對那個男人是動了真心?!

真愛另一個人,才會為了ta而放棄一片樹林!

我的一個朋友。他很早就愛上了一個女孩,明知不可能在一起,還是為她付出了很多。他有一個青梅竹馬的發小,溫柔漂亮,對他情深意切,曾不遠千里來找他。

他拒絕了她,說不是她不優秀,而是自己心裡想著另一個人卻接受她的感情,是對她的犯罪。他大學裡有個女生,是系花,暗戀了他三年。直到畢業時,女孩才間接向他表示了愛意,並願意追隨他。

知道他的感情後,她說願意等他三年。結果過了三年,他還是放不下,那個女孩傷心走了。我一直說他太絕情!

專情才會絕情!

14樓:我投翔

首先我會回答,一定會介意,除非不愛對方。這也正常,人有七情六慾喜怒嗔痴,特別是在男女朋友上就特別在意,佔有慾很強。可是,男的也有自己的交流空間,長時間只跟一個異性溝通難免乏味,也許沒有出軌的想法,就是聊的來也說不定。

但是能夠說明的是,手機另一端那個女的不懂得尊重,對你男友很大可能有想法,虎視眈眈啊

15樓:有事沒事喝點

你的男友只是拿你當做備胎

16樓:牛x的人金牛

哪有特別純潔的男女朋友關係

17樓:勤樂心

不超出朋友關係是不會的

你接受男友整容嗎?

18樓:與非子墨

我是能接受別的男人整容,但是我的男朋友就是不行。

我和他認識跟**一樣,去年我入職滿一年,有大姐幫我介紹男朋友。說是我們集團上下級公司的員工。當時並未點明是誰,但被我以年級還小,剛工作穩定不考慮個人問題為由拒絕了。

其實大姐介紹的就是他。

今年年初,他部門領導和我們部門開會,然後看中我想幫我們介紹認識,然後回去跟他說,他父親那時候剛剛出了車禍,正在醫院住院。所以他也沒同意見面。但我們倆都知道有這回事,卻沒有正式見過面。

五月份我大學同學結婚,他也來參加婚禮,原來男方是他高中同學。(由此可見這個城市有多小),然後我們倆一聊起來,發現是一個單位的,然後彼此留了**號碼。再後來我們在一起後才知道曾經錯過彼此兩回了。

囉嗦這麼多就是想說,在所有人眼中,我們特別般配,也很合適。事實上相處下來確實也是非常非常合適的。

但昨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有點猶豫了。昨天我去他家做客,雙方父母都已見面,如果不出意外,我們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就可以結婚了。翻看起他小時候的相簿,發現他和現在長的不太一樣,就隨口問了一句,你整容啦?

他挺不好意思的,說不是整容,只做了眼睛。原來他媽媽挺漂亮的,眼睛也很大,他爸爸屬於阿湯哥的那種眼睛,不算特別大,但很有型。結果他出生以後眼睛很小。

說是隨了他爺爺或者姑奶奶。然後他媽媽就接受不了不完美的兒子,在他中考結束帶他去做了眼睛。

雙眼皮,還有個眼瞼什麼術(他也記不太清了),沒開眼角,但可以讓眼睛略大一點。因為時隔十多年了,所以現在看起來非常自然,如果他不說,我就會一直以為他就是那樣的。

我有點不高興,認為他這是重大隱瞞,他應該提前跟我說的。如果我們將來的孩子長的像他的眼睛怎麼辦呢?還有,我覺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再不滿意也不應該開刀去修改。

可以做點其他修飾就可以了。男人不應該這麼注重外表。

可他似乎對這個無所謂。覺得有不完美的地方動一些小手段可以讓自己更完美,為什麼不做。女生可以用眼影雙眼皮膠改變,男生真的沒辦法修飾了。

他也坦誠自己確實除了眼睛沒做別的。我仔細對過**,也覺得他說的是真話。

因為兩人言語不和,我沒吃飯就回家了,他父母不知道我們為什麼吵架。 那麼現在的問題是,我覺得他欺騙我,而且和我觀念上不和。心裡像堵了一塊大石頭,我真的接受不了他整容。

19樓:曉曉肖瀟

我可以接受他整容,畢竟不管是男是女都想讓自己好看一點,他整容也不影響我和他談戀愛。

20樓:啦啦啦老畢

接受啊,我本來就這麼愛他,要是他整容變得帥氣了我會更愛他的,我喜歡他,所以我會接受他的一切。

21樓:枕著草根打呼

我不能接受男友整容。因為好好的一個男人,長得又不醜,幹嘛要像女生一樣去改造得很完美呢?並且整了容後,人就失真了。我不願意和一個用手術刀雕琢過的男人談戀愛。

22樓:取葉晨

不接受。我不喜歡整容,我更不喜歡男人整容,我覺得長什麼樣就什麼樣呀,整容很假,還是真材實料的做自己比較好。

23樓:有人問素質

不接受,容貌是自己父母給的,為什麼要整容啊,感覺整了之後就是在逃避問題,不想面對真實的自己。

24樓:普羅旺斯

我不會接受男朋友去整容,我覺得女生整容還可以接受,但是男生的話就會覺得特別的彆扭。我覺得男生最好還是不要去整容。

25樓:嫌疑人小

接受。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權利去決定自己的樣子,不論是內在還是外在,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26樓:我是認真的靜靜

不接受。我男朋友長得非常帥氣,不整容就經常被誇了,再說即使我男朋友不帥,我也不接受他整容。

27樓:free一一波波

我不能接受,我覺得身體是父母給你的,不能因為自己不好看就去做手術,而且手術也有一定的風險,我不願意他去冒險。

28樓:陽光撲了滿懷

非常不接受,我可以接受我自己整容,但是我不接受他整容,總是感覺一男的整容怪彆扭的。

你會介意女朋友和前任同居過嗎,你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和前任同居過嗎?

情感深度解析 你會介意另一半和前任同居過嗎?看看男人們的想法 萊桂花普綢 介意,不過現在女的幾個沒有同居過的。二婚也大把,不是過去了,放開心胸接受人家吧!你現在的女朋友將來不知道是誰老婆。你將來老婆不知道有幾任同居或者結婚的男人。 不介意。介意的話她成不了女朋友。如果知道前科,還認領為女朋友,睡了又...

你會介意女生和前任同居過嗎,你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和前任同居過嗎?

人間西湖三月天 會介意的。她選擇跟前任同居就說明,首先她可能是一個很隨便的人,在沒有結婚的情況下就隨隨便便和一個男人同居了,這是對自己的不重視。所以,對待這種女生要慎重。另外,她既然和前任同居,就代表當時他們非常相愛,她是決定嫁給這個人的,至於這個男人是不是決定娶她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後來由於種種原因...

我胸小你介意嗎,我胸小你介意嗎 不介意,我喜歡青梅竹馬的感覺 什麼意思“”從小玩到大 ”

蕭蕭仁和 那就得看究竟多小了,要是真的小的跟男的一樣。那我幹嘛不找個男朋友。 不介意,又不是我的誰 我胸小你介意嗎 不介意,我喜歡青梅竹馬的感覺 什麼意思 從小玩到大 就是玩習慣了,因為都是他來,他可以慢慢培養 黃帝好帥 從小玩到大。青梅竹馬 lk在職 一直看到你開心到老。 碉堡了,樓主,你也想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