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很漂亮,那麼應不應該整容呢,是不是很漂亮的女生都是整過容的

時間 2021-06-18 17:55:00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整容的好,整過的東西就會顯得不自然。本身已經很漂亮,何必再去整呢?人的美不是整出來的,還有內在的美。

2樓:

你好 女孩已經夠漂亮了 不需要整容的,這有風險 弄的不好是毀容,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啊。

建議自然一點 更美了 更漂亮 更真實 可以使用一些保健產品來保護自己的**

3樓:

那就看她的朋友有沒有她漂亮,比她漂亮她肯定會整容的,因為女人就是這樣。

4樓:沉默灰色之歌

其實在外觀上,整容的臉,乍一看還是比較精緻的,但是人是有表情的,這樣的美感整容臉可是做不出來的。

另外,很多的人都開始覺得整容是一種潮流,很多的人都開始整容,不光是女孩子,很多的男孩子也開始整容了,就這樣給整容這一行業帶來了很大的商機。

既然是商機,就也有好的一面,好的一面是很多的人利用整容來賺取金錢,壞的一面就是,很多的人都開始利慾薰心了,很多參差不齊的整容產品也開始進入到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為什麼還要整容?

追求時髦?一味跟風?

不漂亮整容還能理解!

很漂亮整容追求完美?

整容不是兒戲啊 請慎重

6樓:玖櫻

整容有一定風險性,如果很漂亮沒必要去整容,人還是自然美比較好。

7樓:

自然美就好,沒有必要去整容,有應酬的時候化妝就好。

8樓:賢妻良母

天生漂亮很自然不用在花錢整容了

9樓:潛思煙

還是別整了,已經很漂亮了,就沒有必要再去冒險,畢竟整容有風險。

10樓:

女生很漂亮就不要去整容了,整容很痛,還有可能毀容。

11樓:北北

漂亮了還整了幹嘛,一不小心整殘了,那就殘嘍,在說,女孩子不光外表美,心靈美也很重要呢,人人愛美,人之常情,不可能保證整的完美

12樓:

漂亮就不需要整容,自然美最美!

13樓:

不必整容了,自然美才是真的美

14樓:

很漂亮了就用不著去整容了

15樓:

都很漂亮了,幹嘛要整容呢?萬一整殘了,豈不是得不償失嗎!整容是會上癮的,你永遠不會滿足自己的樣貌,結果只會越來越醜!!

16樓:

挺漂亮就別整容了,自然美最重要

17樓:to你玲妹

都那麼漂亮了就沒必要了啊

18樓:楊梅家的燕

都很漂亮了幹嘛還要整。小心越整越醜

19樓:

不應該整容應該要的是自然美,

20樓:程程老

如果想整成不飄亮就整唄

21樓:別稱我是老師

很漂亮還整容?想整成猴姐呀

是不是很漂亮的女生都是整過容的

22樓:上海谷度寶

你三觀有點問題,不是所有的漂亮女生都整過容好吧,這點你要知道 ,我還說所有長得好看的男孩子都是整出來的。

23樓:囚檁

事情都不是絕對的,也有天生麗質的。生活中有很多天然美女,其時心靈美,這就是更美。以外表美更重要

女生應不應該現實點,女人應不應該現實一點?

朋友,你所謂的現實應該是指家庭背景和社會地位吧,這當然重要了,不過真心相愛的人不會計較太多,不過我感覺現在的社會 太多,所以你要小心。不僅女生男生也要顯示一點,畢竟自己已是有行為能力的人了,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同樣女生也要考慮自己所作所為的後果,現實一點吧!祝願 開心,愉快!女生是浪漫的化身,思想上...

我應不應該對她表白呢,我應不應該對她表白呢?

趕快把握實際啊.還等什麼額汗 直接說了算 那乙個女應該對你有感覺的,不然的話,她 第乙個就說給你聽 她的市場挺火熱的,你不出擊的話,她就是別人的女友羅 表白了有一半機會,不表白肯定沒機會 只求無悔 想做就做把!表白把,不然錯過會後悔一輩子的。因為你的懦弱而使她受到傷害你不會原諒自己的 努力 當然,做...

女生應不應該人去旅遊,一個女生應不應該一個人去旅遊?

這名暱很難取 聽起來一個人的旅行很瀟灑,一個人看這萬千世界,匆匆萬物都是過眼雲煙。但事實上,我認為大多數一個人去旅行應該是孤獨的吧。一個人欣賞風景,一個人品味酒香,一個人體會生活,總之吃喝拉撒都是一個人。有什麼開心的 難過的沒有人分享,那又有什麼意思呢?尤其是女孩子,就不要瀟灑了,畢竟生命第一嗎?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