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的時候,如果被尿憋醒,那麼應不應該再回睡覺。還是說,反正也睡不好了,索性就不睡好呢

時間 2021-06-11 15:19:55

1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質量必須改善,你要改善一下生活習慣調整生物鐘,睡前不喝水少喝水,白天適量做運動,增加睡意

2樓:靜悠絮語

回去躺著睡不著身體也是出於休息狀態的

3樓:一個翅膀飛翔

就不能起來把尿尿了再睡覺嗎?

在晚上睡覺一旦被尿憋醒,如果不馬上去解決一下為什麼會無法入睡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憋著尿

當然沒法再睡

就算你不想去廁所而想繼續睡

你的身體和潛意識也不會允許你睡著

因為怕睡著尿床!

解決的辦法只有一個

就是趕緊去上廁所

憋久了你的膀胱就該出問題了

每天四五點會醒,有半個月了,剛開始是被尿憋醒的,後來夜裡沒尿了也會醒,再睡就睡不實在了?

5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可能你最近的睡眠有點不大好不知道你的年齡是多大因為每個人的年齡跟睡眠也是有直接關係的

6樓:紫蘇花開

應該是生物鐘混亂了,慢慢調整就會好了。

7樓:

你這是體虛的表現,睡眠質量也不好,需要到醫院做個檢查,醫生會給你結論的。人的習慣一旦形成生物鐘,輕易不會改變,每天凌晨四點五點會醒,只因前面一段時間形成了習慣,每天到那個點就會醒,如果要改變這個習慣,就要慢慢憋,強迫自己睡覺,經過一段時間堅持,你會改變過來的。

8樓:

這也沒有什麼沒關係的,不知道你是老年人還是年輕人,如果是老年人,那是很正常的事情,人老了,睡眠就少了,如果你還年輕,我覺得這也是個習慣,可能你每天晚上睡得早,所以醒的就早了,要不你就試一試,吃點藥調理一下。

9樓:朱旭

你可能是失眠了,或許應該去醫院看看

10樓:常勝將軍

身體虛。需要運動鍛鍊。要不過一年丙年,你連自行車從後面也上不去了。

11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每天四五點會醒,有半個月了,剛開始是被尿憋醒,然後昨夜裡得了也會,如果嚴重的話你擔心的話去看下醫生。

12樓:我的自動化裝置

那這可能是有一定的焦慮症狀,建議你到醫院去尋求幫忙。

13樓:

排除思想負面情緒的話,就是睡眠質量出問題了,建議去醫院的科室看看

14樓:我本熱情

這個沒關係呢,你不要把它放在心上就可以啦。

15樓:

四五點醒,起來晨練不更好嗎。

睡覺的時候經常被尿憋醒怎麼回事?是腎不好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你睡覺之前沒有喝水,但是所吃的東西里面都是含有水分的,晚上這麼長的時間出現尿尿的情況也是很正常的,一定不要憋尿對身體不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的時候經常被尿憋醒,

怎麼回事?是不是腎不好,

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有很多尿

如果有,那就是喝水太多了。

如果沒有什麼尿,那就是腎臟不好

睡覺半夜醒來不是被尿憋醒就是被喉嚨幹醒,再度入睡就呈現半睡半醒狀態無法睡眠怎麼辦,持續三個月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壓力大,要注意休息,還有就是晚上睡覺前喝杯熱牛奶,堅持一段時間就好了

有什麼東西能代替水的嗎,晚上睡覺的時候喉嚨幹,不喝水又睡不著,早上又被尿憋醒,都睡不醒,哀,有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臨睡前不要喝水,睡覺前2小時多喝水,小完便再睡覺。天氣熱,喝水是好習慣。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個加溼器,晚上睡前開一會然後晚上就不會覺得幹了。或者在床邊放盆水搭幾塊溼毛巾也有用。我以前也總是覺得乾燥哈哈

睡覺的時候尿頻,尿量大.不分白天或夜晚,差不多一個小時就會被尿憋醒.不睡的時候很正常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喝水多了。

入眠後身體放鬆,不像沒睡的時候外界干擾多而那麼緊張,身體自身規律進行調節,屬於正常現象。

正常人每天的尿量1500毫升。

22樓:牛田洋

尿頻原因有:①膀胱、後尿道炎症、膀胱結石;②膀胱內佔位性病變、結核性攣縮膀胱或妊娠子宮、子宮肌瘤、子宮脫垂壓迫膀胱等;③前列腺增生症、尿道狹窄等;④由於神經系統疾病導致膀胱功能失常。

睡覺的時候突然被尿憋醒,上廁所的時候沒解出太多,回來就開始小腹痛,這是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過度憋尿的問題引起的,現在可能有一個泌尿系感染,要注意多喝水,休息好,如果持續出現考慮就診,醫院檢查尿常規,再看是否需要口服頭孢類的消炎藥物。一定要去多喝水,清淡飲食,不要憋尿。

如果你們同居或者已婚,你們睡覺的時候是抱在一起的嗎

我是先同居一年後結的婚,之間他前女友還找過他無數次,不過我們感情還算穩定,睡覺都是抱著睡,很少背對睡,關於你那個問題,我覺得因人而異,性格使然,有的人是愛在心底口難開,很愛很愛對方,但是從不提起或者做親密舉動,因為成長環境或者接受的教育很保守,這類人都很害羞,互相體諒吧!要切記,情人之間最忌諱的就是...

煩惱的時候怎么睡覺啊,煩惱的時候怎麼睡覺啊?

保持愉快的生活 注意鍛鍊 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因為沒有人比你更瞭解你自己。心理暗示!跟對恐懼,據個潛意識如何影響我們的例子,有一座獨木橋,人都可以輕鬆過去,但,要是把橋抬高一百英尺呢!這時你的潛意識會想象出很多關於你掉下橋的種種樣子!那是你的潛意識在作祟!當...

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尤其是兒童如果開燈睡覺會帶來哪些危害

睡覺的時候有些人不愛關燈,但其實不關燈對於人的身體健康是有一定危害的,尤其是對於兒童的危害會更大,所以睡覺一定要關燈。第1點,睡覺不關燈會造成寶寶免疫力低下。寶寶在夜裡睡覺的時候,身體內會分泌出一種叫做褪黑素的東西,這種東西是避免細胞受損的作用,如果夜裡一直開燈不關燈的話這種褪黑素分泌量會下降,相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