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整過容可以打架嗎,一個人整過容可以打架嗎?

時間 2021-07-24 00:12:53

1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不管你整沒整過容,最好不要去打架,打架對誰都不好,雙方都會受傷害的,何必做這樣的事情。

2樓:解答情感老師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整過容,就不要打架了,不管整沒整過容,都不要打架。大家對誰都不好,無論是受傷的一方還是打人的一方都不好的。

3樓:景心思

一個人整過容,當然可以打架,但是如果被別人傷害到,你原來做過手術的地方變形了,那就慘了。

4樓:魚娘玄星館

一個人整個樣都是能夠這樣的,你看一些明星一個人整過容都好,對現實生活並沒有什麼影響。

5樓:陽光的碣石客

無論是整容還是不整容,都不能去打架,打了別人你要負責任的。不能幹。

6樓:雁南飛

一個人整過容也不應該打架,打架是違法行為。

7樓:浮生餘記

如果整容的話,那當然不能夠打架了,打架的話可能會導致一些問題出現的,因為以前有這樣的案例的。

8樓:話梅太飛糖

一個人整過容也是不能夠打假的,因為打架來說要負一定的責任,不能夠這樣去做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作為一個整容的人是不可以打架的,因為整容總會涉及到一些假體的植入,所以如果打架把這些東西弄壞的話,可能還會發炎,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損傷

10樓:惠芷藍

整過容的人要是打架的話的非常的注意,如果人家碰到你的假體的話,你很有可能會毀容,就得不償失了。

11樓:

一個人整過容可以打架嗎?我覺得一個人整過容恢復好的好了的話可以打架的呀,不影響打架呀。

12樓:馬依昂

這個可以的,這個沒問題,只要別傷到自己就可以了

13樓:筱離索索

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打架,因為這樣子對身體不好

14樓:薄懋

建議還是不養,因為如果對方不小心橋在你整容的地方的話,那麼你很可能需要再重新整一次了。

15樓:水長東蘇徹

一個人整過容,可以打架嗎?整容的話一般來說臉上

我做過整容手術 以後可以經常打架嗎??

16樓:我相信未來

做隆鼻手術 當然不能打架 正常鼻子 總是打也受不了啊

17樓:寒蟬悽切馬嘶鳴

難道你是職業拳擊手,就是的話,也該退役了。

18樓:百合花

不礙事,打歪了又做就是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次裡有一次打中你鼻子,你可想而知後果是什麼樣的,何況你整過,你有百分百把握嗎?

既然你都知道鼻子是弱點了,何必打架呢,拳腳無眼,人家打你管你整過還是怎麼的,打架不是明智舉動,除非別人逼到你的忍耐極限了,建議不要打架,大家都是有責任的,只不過責任分配不一樣罷了。人生在世,理字當先,真正不戰而屈人之兵那叫真高手,另外,冤冤相報何時了,你打了人家,人家聚眾在打你,你在聚眾跟他鬥,沒完沒了,除非誰掛了先。

你真要打,建議你們商量好,願賭服輸,不然就是沒完沒了,人嘛,沒有生下來就是混蛋的,總是被環境啊,其他事情逼迫成那樣的,人性最底層還是善良,我相信。

退一步海闊天空,你就不能做個動口不動手的君子嗎?

臉部整容之後還能激烈地用舌頭打架嗎?

20樓:吳詩妍好

臉部整容等你恢復了之後,就可以做一些相關的運動了呀,是不影響的呀。

如果是剛剛做過臉部整容之後的話,

做激烈運動的話可能會帶來不良的後果的。

21樓:猴叔說歷史

臉部整容之後,當然還可以激烈的運用舌頭打架了,但是建議性格不要這麼暴躁了。

22樓:有情面包王

是的,真的是這樣子的,因為整容之後,如果太動作激烈的話就可能會毀容。

23樓:信曉星

臉部整容之後應該不影響舌頭,但是會影響面部的表情。

24樓:春天

臉部整容整的成功的話不妨礙我們所有的功能。總的不成功的話真的是能留下後遺症的。所以你說的這個動作不知道能不能受影響。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你可以自己去嘗試一下,然後你試一下就知道到底能不能這樣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呀,整形之後它只是對於外在的**進行了一個調整,裡面的話還是沒問題的。

如何看出一個人是否整過容!從哪幾點可以體現?

27樓:格子裡兮

一、眼睛

天然雙眼皮在閉眼時,上眼皮是看不到褶皺的。開眼角就好分辨了,只要黑眼珠不居中,而且斜視時眼角的紅色肉露出很多,那九成九是開過的。

二、鼻子

鼻根填充用的矽膠是透光的,在陽光照射下能看到輕微粉紅色。如果是自體軟骨就不容易分辨了,但一樣容易發生假體位移,所以隆過鼻的姑娘一般是不准你碰鼻子的。至於鼻孔,只能通過舊照對比來分辨了。

三、嘴巴

脂肪填充術就是用極細小的針把自體脂肪打進嘴脣,讓它看起來更豐滿。因為空間受限,所以打過針的嘴會緊繃繃的,脣珠很硬,而且做表情時都不會動一下。

因為有假體存在,在做嘟嘴動作時下巴是看不到褶皺的,天然下巴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如果是從下巴那削掉一塊骨頭,脖頸處的**會變得鬆弛,但這個現象往往只會持續半年左右。

四、額頭

不管是假體、自體脂肪,還是玻尿酸,都會讓額頭呈現出厚重的肉感。原生態額頭則是骨頭和**組成的,即便飽滿也肯定會有凹凸點,且接近發跡線處有隆起跡象。

五、眉毛

繡眉說白了就是眉部紋身,拿小刀在眉毛區域割出道道,然後上染料。手術前都要把稍部的眉毛刮一刮,所以末端是光禿禿的,效果是2d 的,真眉毛是3d 的。植眉的話肉眼看不出。

六、脖子

**吸脂後會出現區域性凹凸不平的現象,在光滑的脖子上會顯得更加明顯。而脖頸吸脂的動刀位置一般在耳垂溝、頦下溝或鼻翼旁,一般來說刀口很難看到,但會有痕跡,譬如疤痕點或紅腫。

怎麼判斷一個人有沒有整過容?

28樓:嫣紅的櫻花雙魚

很明顯可以看出來的,比如開眼角或者割雙眼皮

29樓:清風潤雨

看笑容是否自然,面部肌肉是否僵硬。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面部表情自不自然

忘記人真的那麼容易嗎,忘記乙個人真的那麼容易嗎

忘記乙個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如果你真的想忘記她的話 那你決不能刻意的去忘記她 千萬不要因為想起她而難過 反而沒事的時候主動的去想想她 那也沒關係的 強制自己去忘記乙個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想起她有什麼關係 不要把自己搞的太累 沒事的時候想起她就把它當作一種享受 時間一長 雖然你不會忘記她 但是她在...

怎樣看出人整的容,怎樣看出一個人整的容。

1戰士 具體部位不同方法 鼻子 整容者的鼻樑會比較直,但我們從側面可以觀察的鼻孔的弧度和鼻跟,整容鼻子一般都是對鼻子裡的骨頭進行打磨或者填充物體,但鼻孔是軟的,弧度是不容易做出的,都是靠美容師的手感,但通常容易做不好,使弧度不自然,而整容者通常鼻跟較平,都是填充物弄的 眼睛 割雙眼皮 不是任何人都可...

怎樣去找乙個人?怎麼可以找到乙個人

尋人找人最好的方法 第。二 直接到他單位,到他家裡去找他 第三,如果以上兩種方式行不通時,可以通過熟悉他的人,他的朋友,他的同事和家人來協助幫忙聯絡他找他 第。五 借助一些合法機關幫忙,比如借助派出所幫忙,一是可以的!怎麼可以找到乙個人 摘要。知道對方的名字查詢方法一 登入一些平台 進行查詢,看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