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D和HK有什麼區別嗎,港幣中的HKD和HK 有什麼區別,後面的D與 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

時間 2021-07-24 00:12:5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就是港幣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hkd是把dollar(美元)的d作為縮寫,hk$的$就直接表示為美元了,dollar就是$的意思。其實沒有實質上的區別,就是表示方法不同,都是港幣的意思。(´⌣`ʃƪ)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義上講,沒有太大區別都屬於港幣的意思。

但,從狹義來講:

hkd是屬於貨幣單位的型別;

而hk$則是指數額單位的型別。

港幣中的hkd和hk$有什麼區別,後面的d與$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

4樓:飛機飛過天空啊

樓主,hkd是指hong kong dollar,港幣的意思,而$雖然常作為表示美元的符號,但現在也通常作為直接的貨幣符號,可以戲稱為錢符。

所以hkd和hk$沒有區別,都是港幣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d和$ 都是dollar的意思,就是一個是字母縮寫一個是符號縮寫而已,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應用的場合不同而已,正式文字里多用hkd

hk$到底是港幣還是美元,還是什麼貨幣?

6樓:尚君遷子

是港幣的意思,hongkong dollar

日語中的和有什麼區別嗎

慕雅櫻 都是由 位 的發音而來 意思是 大概 左右 是 的濁音化。接在名詞 如四時 數量詞 如五本 疑問詞 如 後一般是念做 另外,口語中大家越來越習慣將所有的都濁音成 又由於日本人的發音習慣所至,所以 的適用範圍遠比 廣。広 10歳 子 使 以前 次 使 分 行 1 體言 付 2 付 3 用言 助...

英語中,on和upon有什麼區別

upon與on一般可通用,但有以下區別 1.表示日期時一般只用on,不用upon.2.在某些習語中,upon和on 不能互相替換,如 upon my word,once upon a time,on no account.3.在句末或分句末的動詞不定式後往往用upon,不用on,如 nothing ...

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呢,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嗎

男人的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呢?好感可以說斷就斷,但愛不可能說沒就沒 這就是喜歡和愛的區別 韓寒說過一句話 喜歡乙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 愛乙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要在一起 這才是喜歡和愛,真正的區別 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嗎?男人的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呢?喜歡 顧名思義當然是你的愛好,但是這種愛好並不是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