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乙個人簡單嗎,愛乙個人很簡單嗎?

時間 2023-05-16 14:12:06

1樓:劉之言

愛--就是你所希望的標的好。愛可以是單向的,而愛情必須是相互的。作為乙個人就必須愛所有美好的東西。

首先必須愛自己生命,沒有了生命一切都沒有。只要活著就能實現你的愛。人生允許平凡,但不能夠平庸。

生活有精彩的,也有簡單的,有快樂的,也有痛苦的,就看你是怎麼理解生活的本意,這也是乙個人的人生觀問題。既要愛自己,也要愛他人,更要愛地球,愛世界上所有的動植物。既是讓自己活得有意義,又使人類延續下去,更是為人類的文明進步作出自己的乙份貢獻。

男女之間的愛情是需要心心相印,夫妻之間的婚姻是要攜手到老,在人生的旅途中最漫長生活,是兩個人共同努力,互相照顧,互相幫助,養兒育女,相拌走完人生的人。愛情不是有福同享,而是有難同當,只有在風雨來襲時還能心相連、手相牽,那才是值得我們所有人仰望的平實而不平凡的愛情。戀愛中的男女, 如果愛這個人, 就要牽掛這個人如果時刻牽掛著心中的他(她),就只以說明彼此的情感已經水到渠成。

彼此的互相牽掛,真熾而甜蜜, 那足以說明彼此的愛情已經滲透到你們生活的每乙個角落。祝你快樂!

2樓:天天黎明晴

有人會覺得簡單,是因為他很愛她。有人會覺得空難,和懷疑勞累。

3樓:張邈孟卓

愛乙個人是很簡單 但要好好愛乙個人真的很難很難。

4樓:孫叔

看似簡單其實很複雜~~~愛乙個人可以很快樂也可以很痛苦~~ 人生總要嘗盡酸甜苦辣`~~勇敢的去愛把~~~

5樓:此

說簡單就簡單 說不簡單就不簡單 有一中真愛就很簡單 一點都不複雜 純潔的心靈 一直到永遠。

6樓:科刻戰當新

愛乙個人簡單 但是認真愛乙個人難。

7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8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乙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

9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10樓:滿儉抗戊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

我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11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乙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

12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13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乙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

14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15樓:鄒桂枝殳巳

愛乙個人不簡單,你和她之間還不是愛,只是你對他的好感,還不屬於愛,只是喜歡,愛與喜歡有是不同的概念,所以說你喜歡就大膽的追,喜歡會在時間的磨練中,漫漫的變成愛,當你失去她會昏迷時。心痛時,那是你真的愛上了她,你的生命不能失去她,愛乙個人不簡單,但很舒暢!呵呵,朋友大膽的追把,不要錯過後,以免後悔。

16樓:陸又兒壬愜

是的!愛不需要任何理由!相愛可以是1秒以前才開始的!

愛乙個人,可以付出一切!

這一切全是你自己的事情,沒有對錯之說,只要你想,你夠勇氣你就可以去做,去表達。

只是愛乙個人的時候會有如下3種情況,愛乙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

愛乙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

愛乙個人,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17樓:橋玉英陳妍

恩在愛的世界裡可以說是乙個人完全失去了自我,沒有誰能征服誰,沒有勝利者,愛乙個人說簡單也簡單。

說難也難這就在你怎麼去把握了,同時還要看你愛上乙個什麼樣的人,完美的愛一般都是兩人的性格,愛好等等。

方面相近的,這樣倆人比較容易走在一起,還有的出現「三角戀」這種情況更難,哎~總之把。

乙個人總是為了另乙個人活著~~

18樓:司空飛掣城顏

只要用心。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乙個人,應該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19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乙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

愛乙個人很簡單嗎?

20樓:網友

說著簡單,其實不簡單。

得從細節處愛。

看出來你是個細心de人。

以下你應該能做到的。

1、點滴中生活小事,關心開始。

2、留意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3、每個月哪段時間,她不開心,別去惹她。

4、浪漫一些,吃飯、出去玩時用心想些浪漫事情。

5、在紀念日時(滿月、100天等你掌握),送他個有紀念意義的禮物。

6、適當關心她的家人和朋友。

7、讓他覺得幸福,離不開你。

8、少傷害她,如果不傷害是最好的,也別給她傷害我們的機會。

這些基本上就夠了,你是有心之人,其他的你在發覺吧。

21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1愛乙個人有多簡單..?

22樓:溥鵬舉杜月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

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體諒和信任。

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秘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秘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是婚姻,只要雙方彼此擁有了這三個必要條件,那肯定會心想事成了。

這裡面還有乙個小竅門:

欲使其長久,還需常常保持新鮮感,也就是要尋找一些對付彼此之間不耐煩、長期的感官麻木、審美疲勞等致命「殺手」,能將愛情中最早先的情愫以最快的速度迅速加深加厚、磨合並轉化為似親情般那種相濡以沫、相依為命的「複合型」感情。只有擁有這種感情的愛情才是最堅固最長久的,它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越發歷久彌堅、牢不可破。

當有一天,你突然發覺自己是那麼地幸福無比,在細細琢磨後,這才體會到原來理解、體諒和信任早已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你的身邊,它們一直都在默默地陪伴著你,當你發覺了它們的存在後,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它們不僅是愛情的守護神,同時也註明了生活的真諦。

為什麼愛乙個人就是那麼的簡單呢?

23樓:萇春綠戢旺

^_^親愛的朋友:

別為了生活的命運而苦惱.誰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生活煩惱.找個愛你的知己來面對你以後的酸甜苦辣,你要記住,吃虧,上當,哪怕是你普通的跌倒都是你人生最寶貴的經驗.

你要做的就是接受這一切.開朗的接受,大度的包容,博愛這一起哪怕是最痛苦的事情。

象聽故事一樣,不要太當真。每個人的機遇、環境包括整個的人氣都有不同,並且主要的是歷史環境和社會制度不一樣。

懷著乙份樂觀的事情看待周圍的一切,對你嘲笑的人,不疼愛你的人,你可以先主動一定表示你的友善,以一顆寬容大度的心胸去原諒那些人,朋友喜新厭舊,你可以好好的珍惜他們,對他們好,他們自然就會很珍惜你的。

不需要自己成為別人生活中的乙個角色,你無聊鬱悶時候可以找好朋友多聊天多溝通,不喜歡別人在嘲笑你,你可以視而不見,不需要報復,報復只會帶來更大的傷害!

希望你擁有乙份好的心情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不要在意別人的嘲笑,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其實不需要以裝瘋賣傻來逃避現實,逃避只會讓自己更加孤單,更加寂寞。

所以,怎麼過不都是一輩子麼?既然是這樣,我們為什麼選擇不快樂或者種種負累呢?你說是嗎?

因為人活著不是單單的為自己活著。每個人都有親戚,朋友等一系列群組。人就要顧及到身邊的人的想法。

每個人都是有責任的!活著也不單單是活著,怎麼活,什麼樣的活法?物質需求滿足了,精神需求又是否能滿足呢?

所以人就有一定的壓力。外界的,自身的雙重壓力。所以人就感覺到累!

其實人可以不必這麼累的,那就看你如何去看待自己的生活了?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的樂趣,只是你疲乏的身體不願去感受罷了。

多一些興趣和好奇心去發現生活的點滴吧!~

真正的享受生活,你會發現生活很美。人也就不會這麼累了。

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因為偶然所以必然的東西,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事在人為!~^

中肯的對你說了這麼多~.~你應該更努力的面對生活。

即便是暴風雨,也是你人生中必要的組成部分!

願你每天都陽光燦爛!開心健康:)

望與君共勉。~~

愛乙個人痛苦嗎 愛乙個人很痛苦嗎?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乙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

喜歡乙個人與愛乙個人,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

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人是不同的。愛是在喜歡的基礎上感情的昇華,這種感覺是2個人在一起時候的愉悅 是分別時候的思念 是生病時候的細緻的照顧 是愛屋及烏的愛他 她 的愛好 是義無返顧寵壞他 她 的脾氣。喜歡是一種可以做好朋友的基礎,兩個人可以互相關心,但不細緻 可以互相想念,但要在很久不見的情況下。所以喜...

愛乙個人痛苦嗎,愛乙個人會很痛苦嗎

如果愛的那個人也愛你的話,就不會痛苦了!但是如果那個人不愛你的話,是很痛苦的!真的!如果你們都彼此相愛,那就不痛苦,很幸福。如果只是你一方面的付出,而得不到他一點點的愛憐,那麼就很痛苦!痛苦。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