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成功的關鍵究竟是什麼

時間 2022-03-03 07:50:14

1樓:新初遊戲

成功的關鍵,就是以下幾點:

1,天時地利人和;天時地利人和可以說是成功最重要的事情,可以直接讓我們成功,也可以直接讓我們失敗,但這是客觀因素,無法影響。

2,堅持;堅持是成功的基礎,沒有任何成功是可以躺著完成,都需要我們努力堅持,不放棄。

3,方法;成功的方法有很多,選擇好的方法,可以更快獲得成功。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2樓:巴山夜雨

通過不斷的堅持,才可以取得勝利,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種心理永遠不會成功,因為他沒有恆心,如果做一件事情沒有恆心,那麼永遠都不可能成功,這是事物發展的規律,也是定律。

3樓:勵志簡語

成功的關鍵需要堅持,只有通過不斷的堅持,才可以取得勝利,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種心理永遠不會成功,因為他沒有恆心,如果做一件事情沒有恆心,那麼永遠都不可能成功,這是事物發展的規律,也是定律。

4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成功的關鍵有很多,像堅持,努力,自信,等等很多。但是我覺得有乙個很關鍵的就是實幹,要想成功就要去做事。只想不做的人什麼事都完不成,只有把想法付諸行動才有成功的可能性。

」蘇格拉底說過,「成功是一把梯子,雙手插在口袋裡的人是爬不上去的。」

5樓:誠心吧就

我覺得每個人的成功都是**於持之以恆的不懈堅持,我們羨慕馬雲,羨慕馬化騰,卻不知道他們為了這光鮮亮麗的生活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我們渴望成功,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具備成功的品質。

6樓:碩碩吖

感覺很多因素,堅持的精神,樂觀的心態,智商情商~~~

但還有一種東西,我也覺得很重要,那就是信念,一般堅持,勤奮是說這個事情是線性的,做下去就一定能達到一定程度。而有些事情,特別是你特立獨行的時候,外界都認為你是錯的,但你自己又認為是對的,這個時候需要相信自己堅持下去,在有些時候這也比較重要~~~

7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覺得成功的關鍵在於個人的思想,個人的做事行為。隨時要保持乙個積極向上,不被困難打到的心態,在平時遇到什麼困難的時候也不必擔心,坐下來靜靜的想想就會解決困難了,千萬不要出現知難而退的現象。

8樓:我是大神啦

俗話說的好,選擇大於努力,成功,有很多因素,但是選擇是最重要的,否則,再怎麼好,也許只是反方向,其次有了目標後,也應該堅持,成功不會一帆風順,應該堅持,還要有努力,要積極樂觀。

你認為娛樂圈整容最成功的究竟是哪個

夏夜放肆的風 娛樂圈的整容最成功的一位女星,陳數,1977年3月9日出生於湖北省黃石市。中國影視女演員。提起陳數,相信很多人都不會感到陌生。他出演過很多電視劇集其中讓我們印象最深的就是 我愛男閨蜜 也斬獲過不少的獎項。曾和黃巨集搭檔上春晚出演小品時相信不少人被陳數的氣質所折服,殊不知道她現在的這種容...

你認為色溫究竟是指的什麼呢?

色溫是表示光線中包含顏色成分的乙個計量單位。從理論上講,色溫是指絕對黑體從絕對零度 一273 開始加溫後所呈現的顏色。黑體在受熱後 逐漸由黑變紅,轉黃,發白,最後發出藍色光。當加熱到一定的溫度 黑體發出的光所含的光譜成分 就稱為這一溫度下的色溫,計量單位為 k 開爾文 如果某一光源發出的光,與某一溫...

幸福究竟是什麼呢?幸福究竟是什麼?

幸福,有些時候幸福是很簡單的事情,你如果覺得幸福,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也會讓你覺得幸福。幸福,也許是有乙個你愛的人在身邊 幸福,也許是乙個簡單的微笑 幸福,也許是你幫助了他人的一種滿足感。幸福,其實很簡單。你想擁有他就覺得幸福。幸福不複雜,只要你用心感受。幸福就是你窮有人跟著你,你病有人照顧你,你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