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點多久能學會,學西點一般需要多長時間能學會?

時間 2022-01-09 23:00:10

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課程長期和短期都是有的呢,選擇學多久,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進行選擇,零基礎可以選擇長期,進修提公升可以考慮短期哦!

2樓:忻兒喵喵

如果只是興趣愛好的話,學幾個月短期就好了。如果是初高中畢業,建議學一年以上的長期,把基本功練紮實來,對以後就業或者自己開店都比較好

3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點屬於技能學習,以技能熟練程度來衡量。

學習種類全面的話(包括:麵包,餅乾,甜品,裱花,韓式裱花,蛋糕,翻糖等)速成1-3個月可以創業開店,打牢基礎多學一些單品的話需要6-15個月。

4樓:珠海新東方廚師學校

一般是看你自己是興趣愛好還是想以後就業或者創業了興趣愛好可以考慮短期乙個月到三個月課程

創就業的話可以考慮三個月、六個月、兩年的課程選擇學校一定要選擇專業正規的院校。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你的學習目的,和對未來的規劃,是出於興趣而學,還是想從事這個行業呢?以及是不是小白

如果你是出於興趣愛好學,可以選擇1個月、3個月的短期課程如果是想從事這個行業,建議你還是選擇中長期班,一般為6個月或9個月選擇學校建議還是選擇專業正規的,大城市的,畢竟對你以後畢業安排,工作都是有好處的。

6樓:浩海昆傑

主要還是看學習西點目的,和對未來的規劃,是出於興趣而學,還是想從事這個行業呢?可以選擇1個月、3個月的短期課程如果是想從事這個行業,建議還是選擇中長期班,一般為6個月或9個月選擇學校建議還是選擇專業正規的,大城市的,畢竟對以後畢業安排,工作都是有好處的。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學多久學會要根據你自己想學的時間來看,學習時長是可以自己的情況選擇的,可以學習長期專業,也可以學習短期專業。年齡小一點建議學習長期專業,想創業的可以學習短期專業。

學西點一般需要多長時間能學會?

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也包含很多類別,有長期班,短期班,有興趣班跟創就業班,三五天,一兩個月,一兩年的都有,建議可以對比幾家,綜合來考慮選擇適合自己學習的學校。

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應當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撻、比薩、巧克力、提拉公尺蘇等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同時,還需要懂得西點行業管理和經營。

9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我是一名專業西點師烘焙師,我來回答這個問題。

西點雖然品類很多,製作也很麻煩,也考究一名西點師的水平,但是從零開始學是完全沒問題的。我認為只要是乙個健全的人,就能夠學習西點,而且現在中國的西點烘焙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在烘焙行業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3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10萬元左右,所以我說學習西點是非常正確的方向,0基礎學起完全沒有問題,只是付出的努力和時間要多一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相信自己,你就可以做到。

要學多久?如果你想成為乙個一般的西點師傅,至少也得3年。如果成為一名優秀的西點師,至少也得8年。

主要是西點的品類真的是很多,有的還需要多次反覆的練習和鑽研,時間肯定是要花的,而且你還得做好吃苦的準備,只要你肯學,肯做,一切都不是問題,加油,未來的西點師

10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發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乙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11樓:新東方小掌

西點分長短期長期有1年乃至三年短期有乙個月到半年,主要看個人的學習需求。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而且鍛鍊人,心思細膩,小白學西點完全沒問題的。2.

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大一些的城市,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哄搶」物件。3.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工作之餘做些西點蛋糕可以充實自己。4、容易創業,西點行業中創業非常成功的很多,在二三線城市比比皆是,只要你做的好吃位置不差創業基本上都會成功。學習西點最好到專業的院校進行學習,學習很系統,有章法。

畢業後直接可以就業,在麵包店做學徒只能讓你做很久的打雜,並不能學到東西,對時間的損耗是十分大的。

12樓:西安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西點是國內新興的技術行業,比較吃香的。

西點師也是目前說來比較稀缺的職業,就業都是比較好的,收入也很不錯。

如果想成為西點師,首先得努力學習,本來西點師學習時間也不算太長,一兩年就能學會,畢業的時候學校還推薦就業。

13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針對不同的學生群體,培養目標各不相同,培訓時間也因人而異。如果你是學生,退伍軍人,或者打工返鄉的有志青年,沒有任何基礎,畢業後想從事西點專業的工作或自主創業,這時我們推薦長期的西點專業。如果你只是西點愛好者,把西點作為業餘興趣愛好,那麼我們推薦西點短期班。

14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學西點這個行業不錯的,建議去正規的培訓學校,有專業的課程體系,專業的指導老師,學起來也更省心,學習時長要根據自己的需求結合學校的實際課程安排來定。

1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的話一般需要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的時間,這個根據你選擇的專業,還有個人情況綜合決定的,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其實建議你學習時間長一些,這樣能學得更加全面一些,你可以到校實地考察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時間沒有固定的,要根據你的學習目的及自己的時間安排來決定,短期的有2、3個月的課程,比較適合創業人群,還有1-3年的課程,比較適合想學門手藝,用來就業的人群,如初中生、高中生,具體就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選擇了

1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主要看要學習多少知識和個人天分。就一般情況(去專業且規模大的學校)來說,略懂幾個月把,專精一方面的話1年。全面學習的話就得2年左右了。

18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乙個好的西點學校,學一門好廚藝,找乙份好工作,如此順理成章的事情,可千萬不要因為選錯了學校而耽誤一生。學西點長短,可以選擇兩年、九個月、三個月、乙個月、8天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時間和自己興趣愛好來選擇自己學制

19樓: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短期速成3個月可以滿足工作和創業的各種需求。

如果不急著進入社會掙錢可以學9個月打牢基礎。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短期,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的,這得看你學西點要幹什麼了,如果只是興趣愛好,那就可以學短期的,如果是創業就業,可以選擇兩年制三年制的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第一看你有沒有基礎,第二看你學習的目的,如果有基礎學習,那可能一兩個月,甚至更短,如果是學完就業的話,那可能就要一兩年了

22樓:我是小可愛

你想開店的話,中大型的烘焙蛋糕店一般需要學習半年以上,理論和實操都需要熟練掌握並且需要靈活變換。蛋糕店的經營管理知識也需要有一定的了解。而私人烘焙工作室一般學習三個月就可以了,這種短週期的課程能夠根據市場需要的熱門甜品及時調整課程。

但是你一定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不太建議去小機構。

2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不一定的,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專業是不一樣的

現在學習這個手藝確實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建議到專業的地方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好,出去之後才能有好的發展前途

2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長期短期都有,這個看你這邊的需求,都可以學會的

25樓:臨筵照綺樓

其實學多久根據自己的的目標來定,如果只是學完做著自己吃的話,可以選擇學校的短期班試試,一般也就在1個月左右即可掌握多種西點蛋糕的製作方法。如果學烘焙打算開店或者到西點店工作,建議選擇時間長一點的專業課程。如果要學習烘焙,建議去學校學習會比較好,現在大大小小的烘焙班太多,教學質量都不統一,所以去規模大的專業學校更有保障!

26樓:匿名使用者

快的乙個月,慢的三個月吧,最主要看個人的學習能力和老師的傳授能力。

27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果年齡小,可以選擇兩年或一年的長期西點班。畢業的時候既掌握了技術,又能達到法定年齡直接就業,一般來說學長期專業可以掌握各種麵包、蛋糕、餅乾、巧克力等製作技術,成為符合市場西點行業的技術型人才,並具備獨立開店的能力。不同學制的課程學費也是不一樣的!

如果年齡適中,可以選擇6個月或3個月短期西點專業學習。可以掌握西點技術達到創業的地步;當然也有的純粹是為了興趣愛好報讀短期西點班,也是可以的。

28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時間地點動作,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積累,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的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獨立性。

學西點要多久,6個月能學會嗎?

29樓:海口新東方學校

不管你有沒用技術,你到學校選擇6個月的西點培訓班,老師都是會從基礎起教你的,循序漸進學習,從基本功到各種操作技巧,不用擔心學不會的。不過也得你認真學認真練。

3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西點六個月也能學習挺多知識,但是想要學得精一些這個時間是不夠的,因為西點好多東西都是需要時間上的積累才能完全掌握,所以要深入學習才能靈活運用。

31樓:廚師小可愛

這個不一定的,不同的人有不同需求,建議直接來學校諮詢一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專業才是最好的。

3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會的

就是學習西點的時間有長期的有短期的

只是學習的內容不一樣

學的話都是能學會的呀

3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只不過學習的內容,沒有長期的全面而已,一般來說選擇長期的比較好,課程全面、系統,各方面的學習都有保障的哦!

34樓:

那要因人而異,有的人有悟性認真學就能學會。

3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沒有基礎建議至少學習三個月以上,學習西點無非 是就業或者創業,選擇作為職業方向的話,當然是會的越多越好,就業面更廣,建議學習1-2年的西點專業。興趣愛好或者創業人群可以選擇2-6個月的,這樣的班針對性更強。

學西點一般需要多長時間能學會

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也包含很多類別,有長期班,短期班,有興趣班跟創就業班,三五天,一兩個月,一兩年的都有,建議可以對比幾家,綜合來考慮選擇適合自己學習的學校。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應當具備法式 英式 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 歐式西點蛋糕 派塔 芝士類甜品 韓式水果裝飾蛋糕 日式慕斯冰...

初中沒畢業的可以學西點麼?學西點一般要學多長時間呢

可以選擇一年西點課程進行系統的學校,一般的學習時間有1個月 3個月 6個月和9個月,這 個學習時間你自己可以選擇的,初中沒畢業年齡還是很小的,所以建議學習9個月的西點課程。跟著有經驗的西點老師,相信你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可以學習西點的呢,現在很多的初中沒有畢業,或者已經畢業的學生選擇學習西點專業的。...

學西點費用是多少?學西點大概要多久需要多少錢?

正常現在一般機構學習西點的話都是在1500到2500之間。但是現在有一些地區,有一些特殊政策,針對一些失業人員或者是下崗人員,大學生畢業沒有就業的這種特殊情況,你可以到你們所在的街道去領取乙個消費券,然後可以拿到培訓機構免費學習。一般在1500元左右,主要是根據當地的消費水平來看。很多地方有相關補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