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黃磊在娛樂圈的地位

時間 2022-01-11 02:30:10

1樓:黑天鵝斯巴達

他是內地最早的實力派+偶像派的定位:18歲出演陳凱歌的《邊走邊唱》,影片入圍坎城;27歲飾演才情洋溢的詩人徐志摩,至今仍是經典;當初的《我想我是海》,長髮、憂鬱的黃磊,可是風靡全國,用「全民偶像」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就舉乙個例子,《嚮往的生活》中的嘉賓李小冉,就自曝黃磊是自己少女時期的偶像。更何況,他還是嚮往的生活的投資方,雖然何炅也是,但是最近爆出了當初沒打算請何炅的新聞,那麼就有可能是黃磊帶著何炅一起投的。大家都在娛樂圈混,關係好歸關係好,但是涉及到錢了,都很謹慎,黃磊能勸的動何炅一起投,起碼何炅是很相信他。

黃磊雖然不是一線明星,也沒有很高的人氣,但他的知名度是很高的,在娛樂圈中絕對是比較有地位的存在。大家除了對何炅都會尊稱何老師之外,對黃磊也一樣都稱其為黃老師。其中主要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他本身確實是一位老師,並且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一名老師,另外一方面原因就是因為他在圈內還是有著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的。

2樓:正午故事

在一期《嚮往的生活》中,當沙溢和黃磊碰面的時候,黃磊是先稱呼沙溢為沙老師的。沙溢這時候的反應有一些尷尬,更多的應該是出於不好意思吧,顯得手足無措,連著說了三個「別別別」,對此表示不敢,此後很坦然的叫了黃磊一聲黃老師

3樓:lyy冷雨夜

黃磊真的是娛樂圈的非常特殊的存在了,明明年紀不算太大,但是卻有很多學生,教過的演員在娛樂圈真的是數不過來。地位非常高,也幾乎從來沒有人敢懟上黃磊,包括現在錄製節目都是一直被人尊稱「黃老師」的。

4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黃磊的才氣、演技再或者唱功不是最頂級的,但黃磊做人是頂級的--黃磊從不害怕在人前暴露真實的自己,願意留破綻;聰明、有文化有才氣、文藝、清高的是他,較真、嚴肅、世故、愛說教的也是他。這就是為什麼黃磊特別適合真人騷,他應該是中國真人騷歷史第乙個說「關鍵是出戲」的人吧。

5樓:晴晴晴晴吖吖

黃磊在娛樂圈的地位還是很高的,很多人都尊稱他為黃老師。

6樓:陳智豪

黃磊在娛樂圈的地位還是挺高的,有點像老前輩的感覺了,出道早成名也早,身上的成就也不低。

7樓:摯愛丶無恥

我一直覺得黃磊晚出道十年,各種瑪麗蘇電視劇集的男主角肯定落不到別人身上,因為他就是行走的狂拽酷炫霸氣開掛的傑克蘇本蘇!

多智近妖,顏值能打,十分腹黑,除了老婆眼裡沒有別的女人,能力碾壓,資源逆天,成功的好像毫不費力,自帶光環,屬於哥不在江湖江湖也有哥的傳說,就是**男主角本人無疑了

8樓:浮炙恬磬

娛樂圈地位在資本大佬之後,在導演、演員前列,德高望重、還是當紅炸子雞。

9樓:大倭瓜娛樂

盤點那些害怕黃磊的明星們片段混剪。

如何評價黃磊在娛樂圈的地位?

10樓:薔薇花

舉例來說。其他人對於何炅的稱呼都是何老師,但是黃磊對於何炅的稱呼都是炅炅啊。而黃渤也是,別人對黃渤的稱呼都是渤哥,但是黃磊對於黃渤的稱呼都是,小渤啊。

有時候從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稱呼上就可以看出輩分的大小,乙個人的輩分小,他不會隨意的去稱呼別人,因為比他輩分大的人會不高興,而黃磊對於別人的稱呼都是挺隨意的。

可見,黃磊在娛樂圈的地位很高。而且黃磊出道早,黃磊90年就演了陳凱歌導演的《邊走邊唱》,從95年到97年走紅,作品不斷,是屬於現在中生代演員的領頭人,像孫紅雷、黃渤等出道前黃磊已經薄有名聲,見面都得叫個哥、師兄、前輩,就算比黃磊大的孫紅雷剛接觸黃磊也是叫黃磊老師,孫紅雷曾經調侃說他是看黃磊的戲長大的,這也從側面反應出黃磊的資歷。而且黃磊還是老師身份。

2023年開始授課的黃磊可謂桃李滿天下,除了他帶的直系北電97班,他還帶了北電十多年的表演課,還經常去其他院校,乃至台灣交流授課,聽過他課的新生代演員和與他合作交流過的藝人都會尊稱一聲黃老師。最後,他也是烏鎮戲劇節創始人。黃老師發起的烏鎮戲劇節在國內話劇界現在是規模和影響力首屈一指的戲劇節,在國際上都有響噹噹的名號。

作為烏鎮戲劇節的創始人之一,黃老師在話劇界也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可見,在娛樂圈中,歲數大不一定輩分高,輩分高一定是在娛樂圈的作為很大。出道早。而且黃磊為人坦蕩,他並不會仗著自己輩分高而做出一些看不起別人的事情,待人很和藹。

11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認為說起黃磊在娛樂圈的地位那可是不低的,他是內地最早的實力派+偶像派的定位:18歲出演陳凱歌的《邊走邊唱》,影片入圍坎城;27歲飾演才情洋溢的詩人徐志摩,至今仍是經典;當初的《我想我是海》,長髮、憂鬱的黃磊,可是風靡全國,用「全民偶像」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乙個例子就可以證明,《嚮往的生活》中的嘉賓李小冉,就自曝黃磊是自己少女時期的偶像。

現在很火的李榮浩就是翻唱他的《邊走邊唱》走紅的,這還是黃磊從不展示的**能力。大家應該都知道娛樂圈是資本的天下,誰有資本誰就是老大。黃磊的好人品跟好人緣在娛樂圈裡面是人盡皆知的。

在我們意識當中,覺得孫紅雷黃渤這樣的演員都已經屬於大咖大腕兒了,但是在參加極限挑戰的時候,黃磊都是直接稱呼孫紅雷為紅雷,稱呼黃渤為小渤,而不是像其他人那樣稱什麼哥啊,什麼弟弟的那種,可見大家都是非常敬重黃磊的。

之前在《嚮往的生活》中何炅給大家也說過,雖然自己的年紀大一些,但是黃磊的輩分更高。而且節目中還有一些小細節也能看出黃磊在圈子中的地位不低。節目來做客的嘉賓有很多,但是就連宋丹丹,王中磊這些人,黃磊都是喊他們的暱稱,很少有尊稱的,要知道這些嘉賓在圈子中的地位可不低,稱呼不僅體現了他們的關係很好,而且也可以間接表明黃磊的地位真的不低。

所以黃磊有著多重身份,不僅僅是輩分高,入行早,紅的早,他還是北影的老師,人緣又這麼好,人品信得過,要說黃磊在娛樂圈沒有地位,那是不可能的,而且不論在人品還是性格都是收穫了很好的口碑,所以很多都尊敬他的並且會喊他黃老師。

12樓:睿寶貝兒

個人覺得黃磊在娛樂圈的地位真的算的上很高的,很多人都稱他是黃老師,而且對他都是非常的敬重的。黃磊其實出道很早,在九幾年的時候就已經參演了馮小剛他們的製作,成名大火的時候何炅,陳坤等人都還是新人了,在加上在北京電影學校和其他大學裡面擔任教師,很多你能叫出名字的藝人都曾是他的學生,可以說娛樂圈所有人叫他「黃老師」也是一種學生對教師的尊重!

個人覺得黃磊資歷較深,曾經很輝煌,現在依然活躍,地位很穩:輩分高——電影學院的老師,有實際貢獻——烏鎮戲劇節創始人之一,更重要的是有作品,電影、電視劇集、話劇等,表現都不俗。個人感覺黃磊的每部作品都是非常的經典的。

現在的黃磊給人們的印象是,做菜好吃,微微發福,情商高,演技好。很多人知道黃磊是演戲的,演技毋庸置疑的好。但是年輕時的黃磊唱歌也是沒得挑的。

由此看來黃磊還是乙個全能型的演員。

我個人覺得黃磊這麼受人尊重也是有理由的,黃磊對待影視作品的態度,和他對待話劇一樣的專注。他更多的日常,還是在話劇上,《暗戀桃花源》的經典程度不必說了。更能體現他的號召力的是,他和陳向巨集、賴聲川、孟京輝共同發起的「烏鎮戲劇節」,這是乙個戲劇愛好者、文藝青年們的狂歡節,匯集了世界上頂尖的戲劇表演藝術,作為發起人之一的黃磊,如果沒有地位的話,也不能把一些有實力的大咖集結在一起。

13樓:大紅大

黃磊在娛樂圈的地位。李榮浩是翻唱他的《邊走邊唱》走紅的,這還是黃磊從不展示的**能力。嚮往的生活,第一季王中磊來那期,兩家人認識多少年了得,二三十年的交情了,而且王中磊跟黃磊的關係就是明顯看得出來的好,黃磊管他叫磊磊,何炅叫他中磊哥。

14樓:尹

黃磊在娛樂圈地位不算低,年輕時候拍電影電視劇集 ,老了拍話劇,綜藝,挺好的,是乙個暖心大叔的形象,情商高,智商還高,三精。也挺喜歡他的極限挑戰的。

15樓:揭覓晴

當年可是被張國榮點名去出演《夜半歌聲》,那個年代有幾個大陸男演員能去港台拍戲還不扮演反面或者丑角的啊,而且戲份還不少。更是被台灣**公司簽下,**《我想我是海》宣傳期上遍了台灣的大小綜藝,那個年代能有幾個大陸明星上過那麼多台灣綜藝呢?黃磊最紅的時候可以說是同期內地藝人無法比擬和超越的,只不過後來轉去教學了,如果繼續演藝工作那很難有人能超越他的地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集雞條,黃渤見了黃磊叫師爺啊,黃磊是黃渤老師的老師,論輩分爺爺輩的。但是彼此都是情商高的,在同乙個圈子裡,彼此表達尊重

17樓:曦之所往

地位挺高的,他出道早,像孫紅雷、黃渤,包括陳坤、趙薇、鄧超、陸毅等出道前黃磊已經薄有名聲,見面都得叫個哥、師兄、前輩,就算比黃磊大的顏王剛接觸黃磊也是叫黃磊老師,孫紅雷曾經調侃說他是看黃磊的戲長大的,這也從側面反應出黃磊的資歷。

18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很差,長相實在看不下去,小歡喜看了就想吐,看了幾分鐘就換台了,黃磊面目猙獰,又老又是故,綜藝節目老是搞小團體,欺負新人無視新人,其實他自己就是個做飯的

19樓:俏了花顏

黃磊出道拍的就是夜半歌聲,然後是邊走邊唱,考研究生當中戲老師,後來拍人家四月天,橘子紅了;現在綜藝火了,人家直接拍極限挑戰,嚮往的生活。屬於人俊俏年輕、輩分老的,有腦子、輩分高的娛樂圈前輩!而且對家庭負責,整個人生各個階段都留下有可圈可點作品的人!

20樓:溫婉兒

不就乙個電影學院的老師,又不是高中教師也不是中學教師,又不用教歷史也不用教政治,英語,語文,數學,地理,物理,化學

21樓:國公哥

他有何地位都是自我炒作出來的,演技一般,長相一般,就是出道的早而已,而且根本沒有什麼拿的出手的的作品,就是個混子,他要是在香港連跑龍套的角色都不配

22樓:怒放狗尾草

大學時我用黃磊的我想我是海這首歌成功的追到了我的第乙個女朋友,也是最後乙個了!結婚已經15年了!

23樓:擊殺小蛋蛋

黃磊,很早就開始拍戲了,並且他是大學老師,他在娛樂圈中的地位應該很高,孫紅雷都調侃他說,我是看黃磊戲長大的嗯.

24樓:ok血色秋夕

算是老師級別吧,本來也是在中戲做老師的,並且年齡輩分在這裡,也能擔得起德高望重吧,再說人也感覺很正面,緋聞也操不起來。

25樓:乄半夜彡

如何評價黃磊在娛樂圈的地位,黃磊在娛樂圈內的地位怎麼樣?

我認為黃磊在娛樂圈中的地位特別高,這主要體現在三個方面 出身好,出道早和他的老師身份。相信廣大睿智的也能發現在綜藝 嚮往的生活 中,黃磊稱呼其他嘉賓的時候大都是叫他們的暱稱,這不僅僅是證明了黃磊和他們的關係好,也能體現出黃磊的地位不低。黃磊的出身很好,可能年輕的人不知道黃磊的父親是何方神聖。黃磊的父...

如何評價極限男人幫成員在娛樂圈的地位

黃渤在中國除了那些像成龍大哥老一輩的 應該是number1了 現在看來 同齡人也就鄧超能和黃渤比一下 孫紅雷穩穩的電視劇一哥 整體地位不比黃渤差 黃磊老師是黃渤的師爺輩的 教過很多演員 娛樂圈的地位在同齡人當中絕對是數一數二的 小豬當年和周杰倫 林俊杰 王力巨集並稱為四大天王 現在雖然沒有jay和j...

趙薇在娛樂圈的地位,趙薇在當今娛樂圈中屬於一個什麼樣的地位?

從 還珠格格 到現在,不用說人氣一直是內地最高的,不管誰是實力派演員 國際明星 炒作之王 她的人氣無可匹敵,這就是一個現象從她的新聞流量 關注度 都是 前列,又是一個現象她是內地娛樂圈的發展先鋒 你說她是什麼地位 讓人搞不懂的是,儘管不時有 負面 新聞 可趙薇的人氣卻一直看漲。投資商認為電影有她掛頭...